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跑車酒駕載全家人上路 逆撞72歲男害身亡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0:21

北部濱海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美式雙門跑車突然逆向,撞上對向另一輛車,害得車上72歲駕駛當場死亡,肇事駕駛抽血換算酒精濃度高達0.6毫克,又是酒駕釀禍,還載著全家人上路,一家5人全都受傷!肇事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圖/TVBS

 
北濱公路上,新北萬里開往基隆方向行車影像,拍到51.1K處一輛黑車突然從對向衝過來,撞上前方另一輛轎車,車頭對車頭巨大撞擊,兩車瞬間彈起離地重摔。

意外地點就在基隆和新北交界處,被撞的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來,趕緊破壞車門,把人救出,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肇事的是這輛美式雙門跑車,駕駛疑似酒駕,車上還載了爸媽妻子和小孩。

 
拖吊業者vs.記者:「四大一小(傷勢怎樣?)車主妻子沒有大礙外,其他人都受傷小孩也受傷,小孩頭部這邊都是血,這邊一個傷口很大的傷口。」

一整車五人都被送往醫院檢查與治療,肇事駕駛41歲的黃姓男子被送到醫院後,抽血換算酒測值達0.6毫克嚴重超標。

圖/TVBS

基隆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肇事的黃姓男子供稱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

圖/TVBS

2月11日接近中午,這輛美式雙門跑車開到北濱公路基隆和萬里交界處,突然失控撞到對向去,害得72歲吳姓駕駛不只開的車車頭被撞扁,人也遭正面撞擊當場死亡,事故詳細原因還要調查,但肇事的黃姓男子疑似酒駕,竟然不只開車載全家人上路,最後失控撞到對向,害無辜駕駛丟了性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死亡車禍#逆向#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41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