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運動選手 結果共145筆

  • 新北兒藝節上線! 齊嗨跳神曲「怪獸舞」

    待在家也能參加運動會!每年暑假最受大小朋友關注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13日正式登場,但今年比較不一樣,配合防疫,首次改為線上舉行,只要進到官網就可以參加,更特別的是,還有搭配全國運動會,設計一系列AR互動式遊戲濾鏡,只要開啟鏡頭,小朋友就能化身小小運動選手。
    2021/08/13 12:19
  • 宜縣府贈60萬元獎助金 林昀儒全數回饋基層學校

    東京奧運日前已圓滿落幕,中華隊也於此次奧運中創下絕佳的成績,奪得2金、4銀、6銅共計12面獎牌。桌球好手林昀儒於2020東京奧運獲得好成績,宜縣府今(10)日宣布,為了鼓勵宜蘭運動選手,將發送60萬元獎金與東奧桌球銅牌好手林盷儒。
    2021/08/10 17:45
  • 「台灣隊長」盧彥勳東奧後引退 下一步打造台灣網球訓練基地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儘管這次無緣晉級,但仍展現出「台灣隊長」氣勢,而接下來,他的重心將放在培育網球選手上,與真理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成立「盧彥勳國際網球學校」,由盧彥勳擔任總教練,用他自身豐富的國際賽事經驗,替國內訓練更多的優秀選手。
    2021/08/08 23:15
  • 奧運獎金越高越好?林義傑反批要點:體制要改變

    東京奧運賽事將進入尾聲,中華隊也在此次奧運中表現絕佳,截至目前已累積2金4銀6銅的好成績。而奧運獎金的議題也隨著此次的奪牌熱潮再度被掀起,許多民眾認為要再度提高獎金金額。對此,林義傑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幾項要點為,「體育是國家的,運動是社會的。」、「天下所有教練、運動選手們要的不是金銀財寶,他們要的是保障制度,是完善的契約化。」
    2021/08/06 21:00
  • 點燃東奧聖火的大坂直美最愛GT-R 日本網球一姐對速度情有獨鍾!

    在今年的東京奧運開幕式當中,最終的聖火手就是由這位日本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點燃本屆奧運會聖火,其實這位四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在2019年才歸化為日本國籍,同時也是日本史上第一個不會說日文的國家隊運動選手,雖然在本屆的奧運會網球女子單打項目當中於第三輪爆冷出局,但她現在高居世界排名第二的實力還是不容否認,而這位日本網球一姊最愛的車也同樣是日本的驕傲,那就是Nissan旗下的最強跑車GT-R。
    2021/08/06 14:34
  • 台中選手獎助金六都墊底? 澄清「持續在調整」

    國內培育運動選手,參加奧運為國爭光,但台中市議員指出,六都培育運動選手的每月獎助金,台中是末段班,但運動局表示除了每月1.2萬元獎助金,其實還有得獎獎金,也會再參考各縣市去調整,另外,奧運得獎前三名,有律師建議選擇「每月領取終生俸」,是最划算的選擇。
    2021/07/27 13:01
  • 有實力又有顏值! 盤點多國「男神」運動員

    日本東京奧運7月23日開幕,各國代表團陸續抵達當地,準備在這場國際體壇盛事中爭取佳績,當中不乏俊男美女。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下這些要顏值有顏值、要實力有實力的運動選手吧。
    2021/07/24 22:08
  • 體育改革再跳票? 蔡壁如痛批蔡英文「詐騙」運動選手

    東奧中華隊19日搭機前往日本備戰奧運,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乘坐高級商務艙的爭議,外界紛紛砲轟中央不重視國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體育署長張少熙眼看怒火延燒因而公開道歉止血。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更發文質疑總統體育改革承諾再跳票,「『金牌入股計畫』是不是形同對體育選手的詐騙?」
    2021/07/21 10:46
  • 牛仔褲等於不禮貌?法總統夫人公開場合曾穿 網怒黃越綏嗆劉宥彤

    6/18總統會見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時,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穿著牛仔褲,引來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批評;隨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指觀念錯誤,遭到黃越綏嗆「三八」,和徐巧芯隔空互罵。但到底總統府有沒有規定,會見總統時要著正式服裝呢?翻開過去的畫面,不管運動選手、環保團體等,都能著輕便服裝。連法國總統馬克洪的夫人出席公開場合時,也曾是穿牛仔褲搭配高跟鞋。
    2021/07/15 14:32
  • 小飛毛腿!小六女童60米短跑7秒94 校方:百年奇才

    新竹縣體育場5月7、8日時,舉辦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其中60公尺女子短跑中,宜蘭縣代表的劉昕禹跑出了7.94秒的成績,不僅成為宜蘭成功國小創校100年來首次在短跑比賽中拿下冠軍,更刷新成績成為大會紀錄的史上第二快,劉小妹妹在賽後說,希望將來能夠成為像「飛躍的羚羊」紀政一樣的運動選手。
    2021/05/10 15:19
  • 開第一槍!疫情持續延燒 北韓宣布不參加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舉辦在即,但全球新冠疫情仍持續延燒,對此,北韓今(6)日表示,經「朝鮮奧林匹克委員會」召開總會討論後,認為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應保護國內的運動選手,因此委員透過提議決定,將不參加於7月舉辦的第32屆奧運。
    2021/04/06 08:29
  • AZ疫苗首日打1578劑 北部1人「不良反應、發燒」

    AZ疫苗開打第二天,首日施打1578劑,只出現1例非嚴重不良反應,是在北部醫院的一名醫護施打後出現發燒症狀,在23號上午也有10名運動選手,已完成疫苗接種,其中包括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另外,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統計,各縣市首日接種人次,截至22號(昨)午12時,前三名縣市別為高雄市353人、桃園市343人、台北市301人。
    2021/03/23 19:03
  • 東奧選手首波AZ疫苗施打 曾俊欣等10人完成接種

    體育署競技組代理組長藍坤田今天表示,上午共有10名運動選手完成疫苗接種,其中包括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國手,以及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
    2021/03/23 17:01
  • 選手出國參賽 體育署:疫苗分階段施打逐步開放

    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表示,針對台灣運動選手接種武漢肺炎疫苗,體育署的立場是以分批施打、逐步開放與自主決定,最快將於4月開始施打,第2劑將於7月初接種完畢。
    2021/03/18 17:53
  • 運動選手列疫苗優先接種對象 陳時中:團隊也比照

    代表國家出國的運動選手等2類族群被列入武漢肺炎疫苗優先接種對象,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奧運是許多選手一生目標,會協助奧運團隊在安全狀況下參賽。
    2021/02/27 16:04
  • 日本殿堂級空氣編織薄墊  愛維福《睡眠基金》紓〝睏〞有方

    愛維福紓〝睏〞有方,推出「睡眠基金」加碼!使用全台最夯的振興三倍券來為家中添購受到運動員青睞,以及日本星級溫泉飯店指定使用的空氣編織床墊,就有機會享有愛維福獨家推出的睡眠基金回饋,振興放送!被媒體受封為花樣滑冰女神,亞洲第一位三次奪得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並贏得三次「世界冠軍」的日本選手 - 淺田真央(Mao Asada),面對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有國寶級花式滑冰運動選手地位的她,前日也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自己的舒眠小方法即是在睡前滴上精油,以舒緩的心情愉悅入眠;她並分享到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 一起顧好睡眠品質,睡個好覺才有精神重拾更好的優質人生。
    2020/07/14 09:00
  • 鼓勵優秀運動選手 高雄加碼頒訓練補助金

    為了鼓勵參加全中運的運動選手,高雄市政府特別加碼頒發「績優選手訓練補助金」,上午由韓國瑜市長親自頒給選手們,希望能提升高雄市全中運代表隊的士氣,把人才和獎牌留在高雄。
    2020/06/04 20:45
  • 台中績優運動員補助六都吊車尾 市府:視財政研議

    多名台中市議員今天質疑,市府鼓勵績優運動選手獎助金在六都中吊車尾,台中市運動局表示,將參考其他5都獎助金額度、市府財政狀況及預算,研議適當配套措施。
    2020/05/26 15:37
  • 不滿政府壓迫羞辱 伊朗唯一奧運奪牌女將出走

    伊朗唯一在奧運奪牌的女運動員阿里薩德(Kimia Alizadeh)宣布永久離開祖國,稱伊朗「虛偽」的體制羞辱運動選手,卻又利用他們達到政治目的。
    2020/01/13 11:27
  • 高雄星光大道啟用 50雙名人手印「吸睛」

    高雄星光大道29號完工啟用,50位港台影視明星、運動選手在長約300公尺的步道留下名人手印,讓愛河更添星光。副市長葉匡時也表示,希望能透過星光大道,讓更多民眾來到愛河遊玩。
    2019/12/01 11:28
  • 狂抹痠痛藥膏 運動選手中毒暴斃亡

    肩頸痠痛,不少人會先去藥局購買貼布或藥膏,以緩解不適症狀,但塗抹藥膏、貼布一定要按照指示使用!美國一名17歲田徑選手日前突然暴斃身亡,解剖後發現少年是因為「水楊酸中毒」致死,生前疑似使用大量痠痛藥膏,導致體內累積過多毒素,未能即時代謝而身亡。
    2019/04/04 20:23
  • 鈴木一朗正式退休 28年職涯畫下句點

    美日職棒傳奇巨星鈴木一朗,宣告正式從球場引退,28年的職棒生涯,畫下句點。是否會頒發國民榮譽獎,給這位傑出的運動選手,目前因為人才剛宣布退休,日本政府還沒有明確決定。回首他過去的輝煌紀錄,鈴木一朗不只包辦過大聯盟的新人和MVP,也拿下MLB三千安紀錄,低調謙卑的態度,更是不少後輩的仿效目標。
    2019/03/22 13:45
  • 央行開25K工友缺 竟要求參加過亞、奧運

    中央銀行為提供退役運動選手就業機會,日前開出工友職缺,不過月薪僅23600元至25000元,卻要求參加評選的條件需要曾參加過亞、奧運,或者是世大運、世錦賽、亞錦賽等賽事才有資格,引起批評國家原來是這樣對待國手。
    2019/03/12 10:41
  • 追求速度極限 英國自行車隊打造無敵戰車

    很多運動選手都在追求速度,英國的自行車隊也不例外,他們請來前F1工程師來擔任技術主任,打造了一輛最強戰車,另外也針對選手騎車的姿勢進行微調,替英國隊找出追求速度的勝利方程式。
    2019/02/05 21:21
  • 時代衝擊日體壇傳統 打棒球不再剃光頭

    日本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許多運動選手都開始做最後衝刺。CNN日本特派記者,製作日本運動專題,他也發現日本的運動傳統正受到時代衝擊,出現改變。
    2019/01/07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