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運動選手 結果共145筆

  • 世運飛行傘練習 美籍選手腳擦傷

    就在高雄世運開幕前幾個小時,傳出飛行運動選手,在賽前練習受傷的意外!五名美國隊的飛行傘選手在試跳時,受到雲層太厚、風向改變飛行軌道的影響,降落在預定地點5公里以外的大學校園,短暫失蹤,其中一名男選手還因此右小腿擦傷腫脹。
    2009/07/16 17:34
  • 高爾夫/曾雅妮雙橡園作客 簽名拍照沒停過

    在美國打拚的台灣運動選手,不是只有王建民,上個月才拿下美國女子職業高球康寧菁英賽的曾雅妮,目前世界排名第二,這個禮拜到馬里蘭州比賽的曾雅妮,受邀到雙橡園作客,現場頓時變成簽名大會。
    2009/06/09 11:22
  • 奧運加油嘉年華 收入捐中華奧會

    奧運倒數計時,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連3天舉辦奧運嘉年華會,特別為中華隊加油,門票收入1成,會捐給中華奧會,培育更多優秀運動選手。
    2008/08/01 23:35
  • 陸奧運隊伍成軍 639人歷年之最

    中國大陸的奧運代表團正式成軍,總共有639名選手將參加8月的北京奧運,創下歷年之最,同時也比美國選手多了43人,不過這些運動選手中,也缺了幾個知名的運動明星,大陸媒體特地作了一個十大無緣奧運的排行榜,包括跳水選手田亮以及胡佳都上榜。
    2008/07/26 18:37
  • SBL/600萬年薪! 大陸球隊挖角陳信安

    台灣運動選手出現到大陸淘金的熱潮了!台灣籃球飛人陳信安就被大陸球隊鎖定,要以年薪600萬以上的價碼來挖角,平均50萬元以上的月薪是他在裕隆隊12萬元薪水的4倍以上!當然陳信安是心動不已,不過中華籃協跟裕隆隊都持否決的態度,尤其是籃協認為陳信安是指標人物,一旦放行,台灣其他頂尖球員勢必也會往大陸發展,屆時沒人回來打中華隊,國內的SBL聯賽恐怕也會沒有票房,這個理由,陳信安聽了是相當不能接受。
    2008/06/20 19:29
  • 【北京城拚奧運】全港8小時迎聖火 80港星大合唱

    奧運聖火明天將在香港盛大進行傳遞,香港各界名人、運動選手以及港星,總計120名火炬手,前後將花8個小時的時間,繞遍香港各大地區,香港已經號召全民上街迎聖火,多達80位港星也在聖火傳遞前夕,共同大合唱奧運歌曲,先行暖身。
    2008/05/01 19:48
  • 洋基開價400萬 建仔躋身億元男

    旅美投手王建民的年薪將會是多少?這2天成為球迷關注的話題,日前洋基官網發布消息,指出球隊願意提供王建民400萬美元的年薪,這跟經紀公司開出460萬價碼的差距不大,媒體推斷雙方應該不必經過仲裁,就能談出一個合理價碼,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王建民可望成為台灣運動史上第一個,年薪破億台幣的運動選手。
    2008/01/20 11:35
  • 建仔薪資擺不平 今提「薪資仲裁」

    王建民有沒有可能成為台灣第一位,年薪超過1億台幣的運動選手?答案可能馬上就會揭曉,洋基球團和王建民續約談薪水時,不過雙方提出的價碼有落差,根據了解,洋基隊喊價300萬美金,王建民的經紀公司則希望拿到400萬美金,雙方協調不攏,經紀公司今天正式提出「薪資仲裁」。
    2008/01/17 19:31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選廚師 考「切炒馬鈴薯絲」

    想要在北京奧運掌廚,為運動選手和媒體料理,要具備什麼廚藝?北京奧組委最近在大陸各地選拔奧運廚師,初選考的是15分鐘內要料理馬鈴薯絲,而且每一根馬鈴薯絲還要粗細均勻。
    2008/01/16 11:49
  • 高球發燒新星 16歲石川遼萬人迷

    現在日本最紅的運動選手是哪一位?答案既不是松坂大輔,也不是鈴木一朗,而是年僅16歲的高爾夫球小將「石川遼」,這個笑容靦腆的高中男生,去年以15歲的年紀拿下公開賽冠軍,雖然球場上虎虎生風,不過日前他用滑雪鍛鍊下半身力量,卻是從頭跌到尾,讓球迷難得看到「靦腆王子」的另一面。
    2008/01/08 00:28
  • 撞球/職撞選手考證照 前進校園求生計

    考證照為自己在職場上加分,是現代上班族的潮流,不過,這個潮流現在也發生在運動選手身上,今天撞球協會舉辦年度教練證照考試,很多職撞好手都來應考,他們說現在景氣差,球場經營不下去,而且國內比賽越來越少,靠打比賽賺獎金肯定會餓死,來考張教練證照,去學校教撞球,至少還可以養家活口。
    2007/12/20 07:15
  • 倒著跑馬拉松奇人 德國打響台灣

    馬拉松賽跑不希奇,但是「倒著跑」馬拉松,就是一絕了。苗栗有一位58歲的運動選手薛慶光,上個月底他自掏腰包到德國參加馬拉松比賽,他不但帶著一面超大國旗,還倒著跑完馬拉松,讓現場的德國人驚叫連連,對他印象深刻,也對他的運動精神,佩服萬分。
    2007/10/10 12:29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禮儀小姐標準高 密集訓練

    奧運場上,除了運動選手外,還有一群人也很受到注意,那就是負責拿獎牌和鮮花的禮儀小姐。目前在北京,一群年輕女孩正在接受培訓,包括微笑時只能露8顆顆牙;舉托盤時,小臂和地面的水平要呈30度角,這些標準都必須要好好學習。
    2007/09/30 11:42
  • 2009世運吉祥物 「水精靈」亮相

    2009世運在高雄,將有近百個國家,3千多位運動選手舉賽,為了迎接這場盛事,各項軟硬體建設正緊鑼密鼓進行,隨著吉祥物「水精靈」的出爐,行銷工作也全力推展。市府說,所有建設一定可以趕在比賽前,順利完成。
    2007/08/18 16:43
  • 【北京城拚奧運】自掏腰包拍MV 華仔演身心障礙運動員

    為了2008年北京奧運,港星劉德華親自寫了一首奧運勵志歌曲,來鼓勵所有的運動選手,特別是為身心障礙運動員加油打氣,劉德華不但自掏腰包拍MV,而且還扮演身心障礙的運動員,當中有一幕被撞倒的特技鏡頭,劉德華完全沒用替身。
    2007/08/09 00:30
  • 非洲日 總統盛讚林義傑關懷非洲

    陳水扁總統晚間出席非洲日活動,和台灣友邦使節共同慶祝,陳總統談起台灣超馬運動選手林義傑,橫渡沙哈拉沙漠,總統說這表達出來的,是台灣對非洲地區的強烈關懷。
    2007/05/25 23:41
  • 【北京城拚奧運】前進奧運 台灣選手嚴苛訓練展實力

    5百天後,台灣運動選手也將在北京奧運,與世界各國好手同場較量,爭取國家及個人的最高榮譽,從杜哈亞運的成績來看,我國一共拿下9金10銀27銅的成績,表現不如預期,接下來的5百天,時間不算短,我國選手目前準備的情形如何?有沒有奪牌的機會?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7/03/28 22:24
  • 愛河燈會主題世運 民眾親體驗

    為期一個星期的高雄燈會,今年有別以往以2009年世運當主題,而且還開啟五個世運體驗區,並舉辦世運之夜,請來運動選手和跳躍的羚羊紀政到場,讓民眾在賞花燈之餘,就能了解世運。
    2007/03/07 00:40
  • 〈獨家〉推銷世運 王建民跳國標拍廣告

    帥氣的台灣之光王建民雖然已經返回美國,不過球迷們對於王建民代言的世運會廣告,十分期待;特別是王建民一改運動選手的形象,改穿上燕尾服跳起國標舞,看起來如何,獨家帶您去看一下。
    2007/02/04 18:47
  • 女網雙嬌/培養當國手 莊佳容父母成卡奴

    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表現亮眼的台灣選手莊佳容,今年22歲,她從8歲開始接觸網球,父母都曾是運動選手,為了培養佳容,父母1個月最少要負擔30萬元,龐大的支出,讓莊媽媽拿現金卡借錢,成了卡奴!
    2007/01/25 20:21
  • 養3兒女 獨臂媽媽北京街頭賣藝

    北京街頭出現了這樣的畫面,一個從四川來的年輕媽媽,雖然只剩下一隻手臂,不過為了要扶養3個孩子,不得不在街頭賣藝,除了唱歌之外,她還會單手翻筋斗,原來她曾經是運動選手。
    2006/10/25 19:28
  • 大陸培訓運動員 從小「量」身打造

    來自大陸的NBA選手姚明,還有在雅典奧運,拿下110公尺跨欄金牌的劉翔,目前都是世界知名的運動明星,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些選手是怎麼挑選和訓練出來的,事實上中國大陸培訓運動員,是從小就測量估計他們的體型跟體能,由專家來幫他們決定發展的運動項目,也就是說,這些運動選手,沒有選擇自己喜歡運動的自由,全靠的是所謂的「科學」來決定。
    2006/04/06 22:21
  • 池珍熙與足球選手  英國拍廣告

    在韓國有知名度的運動選手也是廣告商的最愛,在英國足球隊中表現優異的李英表,這回也被西服相中擔任代言人,大隊人馬還到了當地拍廣告。
    2006/01/05 19:34
  • 鈦產品太神奇? 專家:無科學根據

    最近非常流行的鈦手環、鈦項鍊等產品,具說有活化紓壓及增進運動表現的功能,不但成為運動選手身上最IN的配件,甚至造成熱賣,不過醫師表示,鈦製品宣稱的效果,目前缺乏有效的科學證據,而衛生署也認為鈦製品可能涉及違法,將進一步查明。
    2005/07/05 15:44
  • 特殊奧運授旗 月底赴日本長野比賽

    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今天在體委會舉行授旗典禮,特奧會將會在這個月26日,於日本的長野舉行,這次國內參加的運動員有60人,他們將會跟來自全世界80個國家的運動選手,進行冬季運動的比賽。
    2005/02/1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