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逼宮 結果共374筆

  • 快訊/黨內逼宮! 英保守黨將對梅伊啟動不信任投票

    外電最新消息,正當英國脫歐案卡關之際,首相梅伊的執政黨魁職位也面臨挑戰。保守黨已經收到超過48名黨內議員的提請信函,預計將在當地時間周三晚間,啟動對梅伊的不信任投票,準備罷免梅伊。
    2018/12/12 16:48
  • 綠營步入藍「換柱」後塵? 黃暐瀚:會拜託賴揆選總統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期中考也以死當收場,黨內更有逼宮傳言,2020的總統連任可能不保。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7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情形和當時國民黨「換柱」一樣,當時國民黨立委為了保住席次,讓新北市長朱立倫換掉洪秀柱,保住立委席次最大化,而民進黨未來可能也為了避免立委席次大跌,綠營立委也會在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做出抉擇。
    2018/12/08 17:05
  • 裁定梅伊「藐視國會」 英下議院退回脫歐案

    英國國會就首相梅伊提出的脫歐協議展開辯論,但第一天就出師不利,梅伊拒絕公布完整版的法律建議書,國會投票裁定構成藐視國會,如果最後下議院否決協議,恐怕會逼宮梅伊,提前舉行大選。
    2018/12/06 22:28
  • 新系逼宮保存實力? 蔡英文2020成擋箭牌?

    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大敗,黨內人心惶惶,傳出新潮流系人馬想切割。新系大將立委段宜康一席「民進黨沒有第二個人能夠贏」的談話,趙少康解讀至少隱含兩個意思,其中包括「誰都贏不了,所以繼續讓蔡英文選」。
    2018/12/06 22:05
  • 「與賴揆是緊密工作夥伴」 總統:未來也是

    大選之後,內閣總辭的傳聞不斷,蔡總統今天(6日)發表談話,明確表示,她跟賴院長是緊密工作夥伴,未來也是!原本外傳新系醞釀逼宮,新系開始澄清,會支持蔡總統選2020。
    2018/12/06 20:09
  • 梅伊籲支持脫歐協議 強硬派議員不買帳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呼籲國會支持她所提的脫歐協議,強硬派脫歐議員拒絕這項請求,且可能在國會下週投票表決後,企圖逼宮要她下台。
    2018/12/06 16:55
  • 迴廊談話!總統駁「逼宮說」 鬥爭是毒藥

    大選挫敗之後,總統首度用「迴廊談話」的方式回應政壇話題。總統駁斥逼宮說,他說我們是民主政治,不是威權政治。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去留,總統說他跟院長兩人是工作緊密結合,未來也是。
    2018/12/06 15:03
  • 民進黨新潮流「逼宮說」 鄭文燦:這是編故事

    近來坊間盛傳新潮流逼宮的說法,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這是編故事,民進黨上半局打得不好,下半局就應調整,但隊長還是總統蔡英文。至於行政院改組,他認為還會有第2波。
    2018/12/06 13:50
  • 回應「逼宮說」 蔡總統:民主政治不是宮廷劇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近來政壇傳出的「逼宮說」回應指出,民主政治真的不是宮廷劇的劇本環境,所以不需要把政治想得這麼複雜。鬥爭絕對不會是解藥,甚至是一個毒藥;她對民進黨有信心,會重整隊伍,面對下一局的挑戰。
    2018/12/06 12:52
  • 「沒逼宮、沒切割」 新潮流:民進黨同一條船

    民進黨敗選後,府院黨高層人事也開始調整,日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跟段宜康都說賴清德、陳菊還是會辭職,被外界解讀是新潮流要跳船,雖然蔡其昌跟段宜康隨後都趕快澄清沒有跳船,卻認為還是要有檢討,代理黨主席林右昌更說人民不欠民進黨,獲得黨內立委一致認同,而黨主席誰接,各派系都有呼聲,其中陳其邁更被外界視為是英系在黨中央的防線。
    2018/12/05 17:38
  • 否認新系逼宮傳言 蔡其昌:賴清德不會選2020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說,民進黨同在一條船上,船沉了,派系也下不了船,沒有切割與逼宮的事,蔡其昌並表明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強調賴清德不選2020,也不會選黨主席。
    2018/12/05 12:17
  • 英脫歐協議5天辯論登場 梅伊恐陷逼宮危機

    英國國會今天就首相梅伊(Theresa May)達成的英國脫歐協議,展開為期5天的辯論,但政府拒絕公布法律建議書引發激烈爭吵,讓國會辯論蒙上陰影。
    2018/12/05 09:11
  • 民進黨敗選一人承擔 蔡英文「恐遭綁架」

    民進黨地方選舉大敗,慘烈的程度超乎府院黨預估,總統蔡英文(11/24)立刻宣布辭去黨主席職務,連閣揆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先後口頭請辭,但被慰留。對此國民黨新生代批,可預見未來蔡英文將被新潮流綁架。
    2018/11/29 22:53
  • 卓嗆:你來選主席 段酸:立委不該質疑行政院

    民進黨選戰大敗,讓立委們紛紛檢討黨中央與行政團隊,27日段宜康拍桌質詢賴清德,惹得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要段宜康自己出來選黨主席,28日段宜康受訪時說要避免攻擊個人,討論要引導到良性方向,但他臉書回應卓榮泰超級酸,說立委不該質疑行政院,出來質疑的還有蔡適應,他原本說蔡總統應該放棄連任,今天受訪時他說沒逼宮的意思,是要行政團隊大破大立、接地氣。
    2018/11/28 18:51
  • 籲小英棄選連任 綠委:本意是基層急改變

    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之後,傳出黨內協調出立法院長蘇嘉全請辭院長,來角逐黨主席。蘇嘉全上午沒把話說死,只說被點名的都應該勇於承擔。倒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昨天在政論節目開砲,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爭取連任,被視為是逼宮的第一槍。
    2018/11/28 13:55
  • 逼宮梅伊未成 保守黨反對派議員揚言待機再動

    英國首相梅伊所屬保守黨內支持脫歐的反對派國會議員今天表示,他們所以未能就梅伊與歐洲聯盟達成的脫歐協議推翻她,要怪出現了「戰術上的歧見」,但他們警告會再努力。
    2018/11/21 11:06
  • 英媒指發起逼宮門檻將達 梅伊老神在在

    英國「太陽報」披露,距發起保守黨內不信任投票門檻的48票,目前僅差6票。但首相梅伊表示,這週她仍會回到布魯塞爾討論英國與歐盟的未來關係,逼她下台也無助於重啟談判。
    2018/11/19 14:39
  • 黨內逼宮來勢洶洶 梅伊:除掉我不會讓脫歐更容易

    面對黨內逼宮來勢洶洶,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告訴批評者,即便除掉她,也不會讓脫歐變得更容易。
    2018/11/19 09:26
  • 脫歐協議剛通過!7官閃辭 梅伊政權恐不保

    英國因為脫歐法案,再度出現倒閣危機。英國好不容易和歐盟達成協議,又爭取到內閣的同意,沒想到還是有內閣官員不滿,多達7人集體請辭,保守黨內部已經有人要發動不信任投票,展開逼宮。英國政壇不穩,英鎊表現更加疲弱。
    2018/11/16 23:23
  • 不滿意脫歐7官請辭 英國再上演逼宮戲碼

    英國因為脫歐法案,再度出現倒閣危機。英國好不容易和歐盟達成協議,又爭取到內閣的同意,沒想到還是有內閣官員不滿,多達7人集體請辭,包括主導脫歐談判的脫歐大臣,保守黨內部,已經有人要發動不信任投票,展開逼宮。
    2018/11/16 19:55
  • 國內脫歐強硬派逼宮 英相梅伊力挽狂瀾

    多名政府閣員陸續請辭,加上保守黨內有人打算逼宮的情況下,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力挽狂瀾,準備搶救她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和自身的政治生命。
    2018/11/16 16:45
  • 選輸逼宮? 新竹縣、高雄市成藍綠指標

    國民黨對這次大選很有信心,不過黨內也有人坦言指標縣市決戰其實是鐵藍的新竹縣,因為之前黨主席吳敦義一手操盤,讓新竹縣從全民調改成徵召制,但提名的楊文科支持度與民國黨徐欣瑩呈現膠著,若是選輸,傳出吳敦義就會面臨被黨內逼宮,民進黨也有類似聲浪,若是高雄失守,黨內也要黨主席蔡英文下台負責!
    2018/10/26 18:52
  • 脫歐談判完成9成5 梅伊盼解逼宮危機

    英國首相梅伊將於明天告訴國會,脫歐談判「已完成95%」,她也不會接受歐盟的北愛爾蘭邊界建議。梅伊的脫歐談判處理讓保守黨內的反對派不滿日增,讓她面臨被逼下台的壓力。
    2018/10/22 15:26
  • 傳提議竊聽川普逼宮? 美副司法部長否認

    繼白宮匿名信風暴之後,美國紐約時報再度爆料,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曾提議要秘密錄音總統川普的對話,從而調動憲法第25修正案,要把川普拉下台,不過羅森斯坦強調這是不實報導,還說以自己跟川普的交情沒有必要這樣做。
    2018/09/22 18:59
  • 《家有喜事》女星驚傳跳樓輕生 遺書寫下「嫁給垃圾」

    「上海第一美女」大陸女星沈麗君(Miki)曾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中飾演黃百鳴的女兒,原本星路順遂的她之後嫁入豪門,與丈夫育有1子1女,聽從婆婆建議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今(16日)傳出老公外遇,她慘遭小三逼宮,又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心灰意冷的她10日選擇跳樓自殺,留給親人無限遺憾。
    2018/09/16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