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伊籲支持脫歐協議 強硬派議員不買帳


發佈時間:2018/12/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6: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呼籲國會支持她所提的脫歐協議,強硬派脫歐議員拒絕這項請求,且可能在國會下週投票表決後,企圖逼宮要她下台。

保守黨內最堅定反對歐洲聯盟的「歐洲研究小組」(European Research Group)對梅伊發起不信任行動,但未能把她拉下台。不過,法新社報導,梅伊所提的脫歐協議若未能在國會順利過關,將面臨沈重的壓力。

 

梅伊在國會只掌握些微多數,在反對黨矢言投反對票下,梅伊承受不起丟掉自家議員的支持票。

距離正式脫歐不到4個月的時間,但目前已有約100位國會議員表達反對脫歐協議,讓整個過程陷入混亂。

在政府的法律建議書顯示,脫歐後英國可能無限期滯留在尷尬的歐盟關稅同盟中,並和北愛爾蘭是不同的經濟實體下,讓這些議員更為關切。
 

梅伊企圖爭取這些黨內同志的支持,她昨天表示,她了解黨內提出的疑慮。梅伊告訴國會:「我會就這方面繼續傾聽同僚意見,考慮前瞻性作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伊#脫歐#英國#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50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