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新潮流「逼宮說」 鄭文燦:這是編故事


發佈時間:2018/12/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3: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近來坊間盛傳新潮流逼宮的說法,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這是編故事,民進黨上半局打得不好,下半局就應調整,但隊長還是總統蔡英文。至於行政院改組,他認為還會有第2波。

對於坊間傳言,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下台,就是民進黨新潮流系要逼宮、與總統蔡英文切割。鄭文燦上午出席活動受訪表示,這是「編故事」,如果民進黨上半局打得不好,下半局就應該調整隊形,能夠打得更好,並沒有要換隊長,隊長一樣是蔡總統。

 

鄭文燦表示,府、院、黨應該要大破大立的調整改革,至於改革之後新的人事,不管誰都不能置身事外,畢竟執政成敗不能由蔡總統一個人承擔,所有執政團隊都應負起相當的責任。這次選舉的挫敗,能夠讓政黨低頭反省、傾聽民意,瞭解哪些地方、政策需要調整。

這一次行政院部分只有3位首長下台,鄭文燦表示,由於總預算正在審查,府院應該會有改組的第2波準備,至於怎麼改組,還是尊重蔡總統及閣揆的想法。

對於記者詢問是否在等民進黨主席人選的明朗化,鄭文燦則認為兩者之間並沒有連動。
 

至於近來盛傳,民進黨在立委選戰上有意以「白綠合作」的方式進行,鄭文燦說,爭取最多選票與最多支持仍然是選戰方向,民進黨會朝著勝選的方向來規劃。至於什麼方案,等到人選產生之後,會由輔選團隊具體推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宮#鄭文燦#民進黨#蔡英文#改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4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