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縣議長選舉罩黑影 6議員申請保護


發佈時間:2018/12/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3:43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選情紛亂,民進黨籍議員吳亮慶想角逐議長卻未獲提名,他帶著支持群眾前往黨部砸雞蛋抗議;另外,還傳出有新科議員差點被黑衣人強押上車,也有議員表示被言語恐嚇,都是因為不願意支持特定人選,情節猶如屏東縣議會前議長鄭太吉的黑道翻版,警方說,現在已經有六名議員當選人提出申請,要求派隨扈保護。

圖/TVBS

 
抗議群眾:「丟!丟!下台!下台!」

自告奮勇要代表民進黨角逐議長被拒,議員吳亮慶率領群眾前往黨部丟雞蛋、砸水球抗議,要求主委下台,場面一度混亂!

屏東縣議員吳亮慶:「像上一屆一樣,收人家的好處,用暴力,多數暴力表決。」

 
說是不滿民進黨要跟國民黨合作,議長不提名而是開放參選,他火爆抗議! 

圖/TVBS

這一次新當選的55席議員,國民黨17席、民進黨15席、台聯1席,無黨籍22席,三黨都不過半,因此國民黨只提名議長周典論角逐,民進黨提名副議長李世斌。

選情紛亂,現在還傳出有黑道介入,有議員被恐嚇,甚至還有新科議員差點被黑衣人押上車!

屏縣刑大隊長林俊賢:「目前是有6位議員申請隨扈,在選舉期間刑事局就有加派人員協助查賄制暴的工作。」

圖/TVBS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有周典論,然後有吳亮慶,有鄭清源,那我說你們正副議長你們都不要都不要來找我,這2張我要蓋給我自己,後來鄭清源他就鼻子摸著就自己上車了。」

屏東縣議員唐玉琴:「有議員差點被押走,之前有聽過這樣的狀況嗎?沒有,沒有,我覺得沒有這樣的情況,不可能啦,跟我們通電話都是很友善的。」

 
警方證實,的確有6名縣議員當選人要求保護,一人各派一名隨扈護衛,就怕發生意外,警政署已調派重兵南下支援,檢警調也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查。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屏東#議長#國民黨#民進黨#警察#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02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