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用白色力量來漂白?韓國瑜「黑歷史」被網友起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7: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選舉逐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近被網友爆料,過去擁有黑道背景的他,如今在網路上卻被許多IP位置在海外的「韓網軍」替他漂白,企圖打造出韓國瑜「白色力量」的形象,該名網友表示,「韓國瑜當國民黨救世主還可以,黑道想當白色力量也跳tone跳太大了吧!」。

該名網友在PTT上貼出舊報紙,指出90年代的李登輝為了制衡國民黨內部的派系鬥爭,在1992年的立委選舉中把各地黑金勢力都找來選立委,像是曾振農、郭廷才、林明義、廖福本、廖泉裕還有韓國瑜,都是同一批進立院,網友提到「這些人現在除了韓國瑜外,大家可能已經很不熟悉,簡單總結:都是黑道底出身的」。

 

圖/翻攝自PTT

網友表示,當年李登輝看上這些人的黑道背景,以「黑道治軍閥」的方式,用來跟國民黨內舊派系制衡,這些人在地方上只能殺人、恐嚇、擄人勒索,但當立委後還能進一步搞關說、掏空、超貸,例如和張榮味同樣是出身雲林林派的林明義,曾在受訪時向記者說「他不太識字卻可以當民代,靠的就是幫黑幫關說」。

網友透露,當年韓國瑜還是人家的小弟,剛進立院就將為榮民發聲的蘇煥智和陳水扁「打到進醫院」,隔天更找來天道盟、四海、竹聯等幫派份子到立院助陣。

 
該名網友表示,當時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柯P還親口認證韓是張榮味的黑道小弟,來當北農總經理是為了壓住底下各路小黑道,該名網友最後也感嘆地說,「沒想到韓國瑜被捧紅後,搖身一變成了白色力量的國民黨救世主,韓國瑜當國民黨救世主還可以,黑道想當白色力量也跳tone跳太大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黑道#漂白#白色力量#國民黨#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22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