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進香團 結果共161筆

  • 台中重慶國小女童進香確診 母同住「居家隔離疑趴趴走」

    台中市政府16日晚間發布緊急通知,指稱位於西屯區的重慶國小,有一名小六女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疫調結果出爐,女童曾和阿嬤參加進香團雙雙中標。但有消息傳出,同住的母親也有參加,儘管目前採檢結果為陰性,但當地民眾通報她應該居家隔離,至今仍到處趴趴走,引發恐慌。
    2021/05/17 17:04
  • 台中重慶國小女學生確診 上課時「都沒戴口罩」

    16日晚間,台中市政府發出緊急通知,說西屯區重慶國小,一名六年級女學生確診,教育局馬上要求停課兩周,市府疫調結果出爐,女學生跟阿嬤參加進香團雙雙中鏢,讓人驚訝的是,這名女學生,上課時都沒戴口罩。
    2021/05/17 14:36
  • 台中重慶國小急停課 確診女童曾與外婆參加進香團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昨天公布確診的西屯區重慶國小六年級女童,經初步疫調後,發現女童由外婆自台北帶至中南部參加進香團,事後因同團成員確診而前往篩檢,因而發現確診。
    2021/05/17 10:58
  • 本土疫情擴大 陳時中:已有2個進香團出現確診個案

    國內連日新增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其中包括多起進香團相關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據了解,目前已有2個進香團出現確診疫情。
    2021/05/16 15:57
  • 通勤族注意!一卡通、悠遊卡記名 上班前快登記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暴增,中央流行疫情今(16)日公布新增207例,其中本土206例,境外1例,單日確診人數再創新高。行政院1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台北市和新北市即刻升級至第三級警戒,時間為期兩週,必須遵守9大防疫指引;同時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禁制進香團和遶境活動,至於上班上課部分仍維持正常。陳時中表示,若未做到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分。截至目前為止,暫時沒有開罰案例。雙北通勤部分,將採取電子票證實聯制。
    2021/05/16 14:57
  • 松山三總1護理師「參加進香」確診 各醫院戒備擴醫療量能

    疫情升三級警戒,醫療量能也全面戒備,各醫院恢復「專責病房」開設,全啟動能提供超過2千間收治量能,北北桃也有847間專責病室,另外像新光醫院戶外篩檢站,已經越來越多人,因為進急診前也都得採檢,著手加設排隊動線,而三總松山院區出現1護理師確診,指揮中心說明不是院內感染,而是參加進香團接觸確診者染疫。
    2021/05/15 20:35
  • 快訊/疫情升溫緊張 苗栗縣宣布「準」三級警戒

    本土疫情升溫,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苗栗縣自即日起,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警戒三級規範相關措施辦理,關閉休閒娛樂中心,及禁止進香團遶境。並且要求餐飲.婚.喪應落實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加強清消等防疫措施。
    2021/05/15 18:18
  • 火燒到「進香團」!指揮中心證實三總松山分院醫護確診

    本土疫情的擴大燒到「進香團」,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昨(14)日傳出,有1名醫護人員確診新冠病毒,今(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這名醫護人員就是案1352,澄清他不是因為院內病患或醫護感染確診,是因為去參加進香活動,而這活動也有其他人染疫。
    2021/05/15 14:48
  • 松山三總「1護理師」確診 副院長:有去進香團

    雙北醫院都傳出病例,在三總松山分院,出現一名護理人員確診,疑似和進香團有關,已經擴大採檢,另外和平醫院爆出兩個病例,確診者待過的急診病房封鎖,門診要看病得預約,但有民眾不知道禁探病,考慮把家人辦出院,而在新莊也有診所揪出確診,緊急停業三天消毒。
    2021/05/15 14:32
  • 雙北第三級警戒 政院公布9大防疫指引

    本土疫情升溫,行政院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台北市、新北市即起至28日升級成第三級警戒,須遵守9大防疫指引;另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禁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但目前仍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21/05/15 13:57
  • 雙北三級警戒 蘇貞昌:最大防疫能量最小干擾生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新增武漢肺炎確診單日高達180例,疫情嚴峻,必須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等,做出更即時更強的規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新北市與台北市提升至三級警戒到28日,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全面停止進香團遶境,全國校園停止對外開放。
    2021/05/15 13:02
  • 單日增180例本土 全國電影院、圖書館即起關閉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昨天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大增180例,全國休閒娛樂場所如電影院、體育館、圖書館等即起關閉,宗教禁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校園停止開放。
    2021/05/15 11:49
  • 三總松山分院一醫護染疫 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三總松山分院今天突然停診,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傍晚證實有一名醫護人員確診。三總副院長張峰義表示,個案是院內擴大採檢發現,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2021/05/14 19:54
  • 確診足跡 白沙屯媽祖也中、拱天宮禁入內

    基隆確診婦人,確診前參加進香團行程,也去過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廟方今天起,禁止進入廟內拜拜,香案籤桶都搬到外面,目前暫定禁止入內三天,防止周末人潮太多,擠入廟裡,不過強調,廟方原本星期日就會消毒,婦人來的時間5月2日,剛好是星期日,當天就已經消毒過。
    2021/05/14 14:01
  • 謠傳畢旅學生墾丁確診 潘孟安震怒 警方逮捕造謠男子

    近日國內本土疫情連環爆,基隆一名婦人,也就是案1217,曾經參加進香團到南部宮廟,引發人心惶惶。但更可惡的是,還有人轉傳假消息。有民眾透過LINE通訊軟體,收到三段錄音檔案,內容指出,「有學生到墾丁畢業旅行,結果確診送醫」,誇張的是連縣長潘孟安都收到這錄音檔案,結果證實只是腸胃不適送醫,要求警方徹查,上午也已經逮捕這名造謠的陳姓男子。
    2021/05/14 12:15
  • 北部2確診婦人 參加進香團住宿台南、高雄

    北部的確診者,有兩位因為參加廟會進香,都有到南部的足跡,台南市衛生局證實,案1217,也就是在基隆擺攤的婦人,曾到台南鹿耳門聖母廟,並且參觀歸仁的萬國通路觀光工廠,然後才到高雄大寮宮廟,與金獅湖的宮廟香客大樓過夜,另外案1221,萬華茶館員工也是參加2天的進香活動,住宿台南南鯤鯓廟的香客大樓。
    2021/05/13 14:19
  • 快訊/案1221曾到南鯤鯓廟 案1217曾抵鹿耳門聖母廟

    台南市府證實,50幾歲的基隆確診個案,5月1日曾到過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參拜,並到歸仁萬國通路創意工廠;另外,萬華確診女員工參加進香團進香,在7日當天晚上也曾入住北門南鯤鯓廟鯤鯓王會館,因此,環保局已經緊急到2家廟及觀光工廠消毒,進行疫調。
    2021/05/13 11:22
  • 曾至「台南聖母廟、萬國通路工廠」!基隆確診婦新足跡曝

    最新足跡曝光!國內昨(12)日新增16例本土個案,創下疫情以來單日最多紀錄,其中案1217基隆50多歲女性,平時以擺攤維生,這個月初曾南下參加進香團,台南衛生局今(13)日也證實其1日下午1時至2時,曾至台南聖母廟及歸仁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目前歸仁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也正進行消毒。
    2021/05/13 08:51
  • 萬華確診個案去過嘉義兩天一夜 5/7至8跟進香「衝水路」祭典

    新的確診個案中,一名北市萬華區的婦人,5月7日搭遊覽車,參加為期2天的進香團,當晚在嘉義縣布袋嘉應廟晚餐,隔天到新塭參加「衝水路、迎客王」祭典,嘉義縣衛生局強調已派人消毒及疫調,也有參加的信徒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另外嘉義新港奉天宮,還在舉辦遶境活動,結果起駕照片po網被罵翻,好幾名信徒都沒戴口罩。
    2021/05/13 00:05
  • 基隆確診婦高雄進香14小時 高市府匡列56人急消毒隔離

    確診個案的足跡,現在也來到高雄,根據了解基隆的確診婦人,五月一日曾到高雄參加廟會,因此市府12日下午也證實,個案跟著進香團來到高雄待了14小時,因此緊急匡列針對兩個地方進行消毒疫調,目前匡列56人,就連待過的宮廟附近,晚間有夜市活動,也緊急取消。
    2021/05/12 19:10
  • 扔「鞭炮在嬰兒車前」險炸傷 進香團不甩她氣炸:沒水準

    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於16日抵達北港朝天宮,現場集結數萬名信眾,熱鬧非凡。不過有一名母親相當不滿,當時去廟裡還願,但因為兒子害怕鞭炮聲,特意將嬰兒車遠離人潮,豈料,一名阿伯卻無故把鞭炮直接扔在嬰兒車前,讓兒子當場嚇壞,女子見狀上前理論,但對方甩都不甩,讓她氣炸。
    2021/04/19 09:27
  • 白沙屯媽祖繞境將起駕 總統贈匾:善緣必應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今天深夜將起駕出發,總統蔡英文下午到拱天宮參香並致贈「善緣必應」匾額,呼籲大家發揮進香團結精神度過疫情、缺水難關。
    2021/04/11 18:25
  • 大甲媽起駕 使節、經貿也組「外交進香團」

    大甲媽遶境,今年因為疫情,外國遊客進不來,但大甲媽祖還是很國際化,首度有11種語言線上直播,讓世界各地能無時差感受到台灣傳統宗教文化,甚至還有13國使節受邀組成「外交進香團」到場參與體驗!
    2021/04/10 08:43
  • 進香團大殿上演格鬥擂台 「互K叫囂」網批:不尊重

    南投知名廟宇松柏嶺受天宮昨(28)日舉行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人潮參與,但期間2團進香團疑似不慎互相推擠,一言不合之下2批人馬就在大殿上大打出手,畫面中還有人抬著神轎艱辛地穿越打鬥人潮,讓現場民眾看了當場傻眼,直呼「這是要表演給神明看的嗎?」
    2021/03/29 15:28
  • 哈士奇進香團 北港朝天宮300年頭一遭

    朝天宮建廟300年來頭一遭,哈士奇進香團。這是二哈狗聚社團出遊,飼主帶著哈士奇,搭遊覽車從北部南下雲林,還準備紅布條,寫著哈士奇進香團。四五十隻哈士奇來朝聖,史無前例。
    2020/12/1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