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進軍日本 結果共142筆

  • 海外餐廳進軍東京 入境隨俗開發日式風味

    東京做為日本第一大城,許多國外業者進軍日本,通常都會選擇東京當第一站,像是在美洲相當有名的墨西哥捲餅店,來自馬來西亞的海鮮餐廳,以及在澳洲小有名氣的泰式料理,都在東京開了日本第一家分店。
    2018/04/06 17:15
  • 台南蜜棗首銷日 東京食品展亮相

    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率團前往日本參加2018東京國際食品展,除了主打各式果乾、冰烤地瓜等加工品外,首批進軍日本的台南蜜棗也在展中亮相,盼成為下一項外銷明星水果。
    2018/03/06 13:24
  • 約粉絲「一起睡」 男偶像撩妹對話曝光默認謝罪

    韓國男團「ROMEO」2015年出道後遲無代表作,去年進軍日本後,舉辦見面會、參加實境秀節目拚曝光度搶攻櫻花妹市場。但近日卻爆出成員Milo寂寞難耐,主動私訊未成年女粉絲,更約砲對方「一起睡飯店」引發爭議。對此,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Milo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不成熟的行為,向大眾致歉。
    2018/02/21 09:58
  • OPPO進軍日本 國際布局再下一城

    手機品牌OPPO於2009年開啟全球布局,同年4月進入泰國市場,踏上國際化之路,近期正式進軍日本市場,發表全螢幕拍照手機OPPO R11s,並在日本設立研發中心,國際布局再下一城。
    2018/02/02 12:30
  • TWICE進軍日本 首支日文單曲慘遭外洩

    人氣韓國女團TWICE進軍日本,原本預計要在這個月的18號,公布的全新的日文單曲,沒想到曲子似乎被提前外洩了。
    2017/10/06 09:24
  • Jazz版.BeatBox版 《TT》翻唱紅遍全球

    南韓人氣女團TWICE,6月底正式進軍日本發行首張日語專輯,其中五月發行的的洗腦神曲《TT》MV在YouTube點擊次數突破2.5億,不只在韓國紅翻天,現在各地都有翻唱TT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們都發揮創意,唱出自己風格的TT。
    2017/08/31 13:11
  • 國家級戰略 日交通省宣:活用共享單車

    全球共享經濟當道,從共享單車的興起,就能略知一二,但你發現到了嗎,日本因為社會環境和人文習慣的因素,並不盛行「共享」,讓日本業者在當地推出的共享單車,擴展速度並不如預期快,對此,大陸的兩大共享單車龍頭,沒在怕,首先是「摩拜單車」在上星期,首次進軍日本,正式在北海道「札幌」推出服務;另一間「Ofo小黃車」,也即將於下個月,在東京、大阪兩大都市上路,讓日本成了共享單車的新戰場!
    2017/08/29 18:45
  • 台灣漫畫獲青睞 CCC創作集進軍日本

    日本業者看中台灣CCC創作集,將部分連載作品翻譯成日文,已在日本網站電子出刊。電子漫畫業者平柳龍樹受訪時說,盼日本民眾見識到更多台灣文化,透過漫畫形式瞭解更深入。
    2017/08/18 12:52
  • 子瑜IG貼心寫中文 台粉看不懂「是用韓文翻譯嗎?」

    出道兩年的南韓女團TWICE,六月底正式進軍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專輯《#TWICE》,就賣破25萬張,榮獲韓星史上首次獲得「白金唱片」的藝人,展現大勢女團氣勢。近日人氣成員周子瑜,在IG上PO出自拍照分享近況,更貼心將PO文翻譯成中文,只是她的語法唸起來怪怪的,讓不少台灣粉絲看不懂,搞笑反問難道子瑜是把韓文丟到網路上翻譯嗎?
    2017/08/17 12:17
  • 福寶攜手USCI 行動輔助機器人進軍日本

    工研院新創成立的福寶科技與日本醫療代理商USCI簽約合作,旗下行動輔助機器人將進軍日本市場,要助日本脊椎損傷病友再站起來。
    2017/08/10 14:38
  • TWICE魅力無法擋 日本擊掌會7000粉絲擠爆現場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六月進軍日本,於當地推出專輯《#TWICE》,成功吸引粉絲注意。從韓國紅到日本的她們,近日於大阪INTEX國際展示場舉行粉絲擊掌會,雖然當天溫度高達攝氏38度,但粉絲依然前往現場力挺自己的偶像,粉絲預估多達7000名以上,TWICE的人氣可見一斑。
    2017/08/08 12:39
  • 台灣文創進軍日本 打造台日「混血」咖啡廳

    台灣近幾年來很流行文創,而日本在首相安倍晉三推廣下,也重視起所謂的地方文創,不過日本重視活化偏鄉,台灣則偏向放鬆生活、體驗樸實,為了宣傳這種獨特的活潑文創風格,有台灣人鼓起勇氣,帶著本土經營團隊找上日本咖啡達人、建築師,以台日合作的模式在日本開設咖啡廳,希望能把台灣文創精神帶進日本。
    2017/07/28 15:16
  • 樂天進軍日本 民宿挑戰全球性Airbnb

    日本IT企業樂天,現在旗下最新事業就是與不動產情報公司合作進軍民宿業,去年訪日外國觀光客達2400萬人次,住宿成了首要課題之一,去年日本開始放寬民宿規定,但根據統計去年光是造訪京都的旅客中就有約110萬人使用非法民宿,其中9成都是外國人,樂天強調新設網站將全面符合日本新民宿法規定,要力拚目前日本最大的全球性民宿平台Airbnb。
    2017/07/11 20:39
  • 歐日EPA傳7月敲定 擬汽車交換農產品

    日本與歐盟洽談「經濟夥伴協定(EPA)」傳出可能在7月初敲定,外界認為,歐盟可能以加快取消日本汽車零組件關稅的時間,換取農產品進軍日本。
    2017/06/26 17:30
  • 夯曲唱日文版! TWICE發專輯進軍日歌壇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不到2年,就宣布正式進軍日本,推出當年的出道曲《Like OOH-AHH》日文版,因為成員中就有3名日籍團員,加上大家學習語言能力強,唱日文聽起來毫無違和感,加上韓籍成員的日文很標準,反倒是唯一台灣人周子瑜的發音在整首歌特別明顯,被讚超卡哇伊!
    2017/06/09 11:33
  • 桌球好手江宏傑 將加盟日本職業桌球隊

    2016年代表台灣參加里約奧運的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由日本媒體證實確定加入「琉球Asteeda」2部,正式進軍日本職業桌球。合約是兩年為期,從6月1日起生效,目前江宏傑正在調整腳步,以適應職業桌球生涯,也計畫將在5月中旬於東京召開記者會。
    2017/04/06 20:41
  • 快訊/日媒證實 江宏傑正式加盟日本職業桌球

    2016年代表台灣參加里約奧運的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由日本媒體證實,確定加入「琉球Asteeda」2部,正式進軍日本職業桌球。合約是兩年為期,從6月1日起生效,目前江宏傑正在調整腳步,以適應職業桌球生涯,也計畫將在5月中旬於東京召開記者會。
    2017/04/06 11:53
  • 時代雜誌認證的美味 美國漢堡店進軍日本

    日本人現在都捨得花錢吃好的,讓國外很多高級餐廳都搶攻日本市場,被時代雜誌選為最有影響力之一的漢堡店也進軍日本,強調現點現做,每種漢堡價錢超過1千日圓,雖然不便宜但是業者相當有信心。
    2017/03/25 11:23
  • TWICE進軍日本!周子瑜日文自介耍萌

    韓國女團TWICE,預計今年六月要在日本出道,幾位團員更加緊練習日文,日本媒體也大肆報導,其中周子瑜更被票選為,全球最美臉蛋第八名,最近她更在IG上傳素顏影片,不過黑眼圈很明顯,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7/03/09 11:53
  • 韓團TWICE進軍日本 周子瑜國籍再成焦點

    南韓女團TWICE即將進軍日本,其中招牌歌《TT》,紅遍大街小巷,團員周子瑜的國籍問題,再度變成焦點,日本主流媒體都認證,周子瑜是台灣出身,不過部分日本媒體卻寫中國台南,有的乾脆只寫台南,國籍問題再度引發討論。
    2017/02/25 12:21
  • FOCUS/東京23區小黃價更親民 1公里410日圓

    網路叫車平台Uber因為在台灣拿不到執照,宣布週五將暫停載客服務,事實上,Uber進軍日本市場2年半也始終無法合法營運,其實在日本搭過計程車的人應該會對高品質印象深刻,唯獨就是車資不太親民,景氣不好更影響生意,光是東京23區,15年來計程車的搭乘次數就從2.5億次降到2億次,等於市場萎縮了20%,為了自救,東京大型車行調整起跳費率,從原本一上車就要兩公里730日圓改為前一公里410日圓起跳,這麼做是希望鼓勵高齡者與外國觀光客搭乘,只是新費率看似便宜卻暗藏玄機,短程搭乘確實賺到,但超過一定距離反而比舊費率還貴。
    2017/02/08 19:33
  • 南韓人氣冰店登日 傳統麻糬甜點變刨冰

    夏天是吃冰的好季節,南韓一間高人氣冰店進軍日本成為原宿排隊名店,最有人氣的招牌冰是花生麻糬冰,是從南韓傳統甜點演變而來,配上粉雪狀的牛奶冰,口感相當特別。
    2016/07/11 10:12
  • 攻日市場 日小學生營養午餐「台灣香蕉」上桌

    台灣香蕉進軍日本市場!日本中小學生的營養午餐時間人手一根台灣香蕉,小學生吃得津津有味,直說台蕉真的好香好甜,甚至有人捨不得吃想帶回家給家人,從11日開始,日本御殿場市10間中小學共10000名師生,每個月11號的營養午餐都吃得到台蕉,農委會也希望透過香蕉的推廣,吸引日本觀光客來台。
    2016/07/09 11:46
  • VIVE攻日實體通路 「體驗、購買」衝銷量

    本土手機大廠VR裝置,7日正式進軍日本實體通路,消費者可以直接在現場體驗、購買取貨,起跑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嚐鮮,繼遊戲大國日本後,台灣12日開始,5大電信門市也會比照日本日本模式販售,積極擴展銷售網絡,外界評估本土品牌VR裝置動作頻頻,就是期望在強敵PS VR正式開賣前,衝刺銷量提高市佔率。
    2016/07/07 19:25
  • FOCUS/韓甜食市場激增5倍 鍋巴剉冰夯

    南韓愛吃甜點的人越來越多,光是百貨公司營業額有10%都靠甜食產品,相當驚人,各種創意甜品連鎖店如雨後春筍上市,其中一間結合各種傳統食材,用鍋巴、豆粉和麻糬,還有大量的水果,融合現代甜點的做法,做成一碗碗漂亮蓬鬆的雪冰,吸引大批人潮,加上高收視韓劇的加持,也吸引海外不少粉絲,從南韓展店到大陸、泰國超過近500家,現在正式進軍日本,也引起排隊大軍。
    2016/07/01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