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TWICE進軍日本 周子瑜國籍再成焦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2:29

南韓女團TWICE即將進軍日本,其中招牌歌《TT》,紅遍大街小巷,團員周子瑜的國籍問題,再度變成焦點,日本主流媒體都認證,周子瑜是台灣出身,不過部分日本媒體卻寫中國台南,有的乾脆只寫台南,國籍問題再度引發討論。


 

南韓女團TWICE的招牌歌《TT》進軍日本,紅遍大街小巷,節目上討論度高,當中的團員周子瑜,卻因為國籍問題,再度變成鎂光燈焦點。

韓團TWICE周子瑜:「大家好我是TWICE的高個子老么,(子瑜是從哪裡來的呢?)我從台灣來的。」

其實周子瑜不只一次在鏡頭前說過自己從台灣來,不過日本各家媒體報導卻有不同說法,主流媒體認證周子瑜是台灣出身,不過其他媒體寫中國台南,有的乾脆只寫台南,引發網友討論。
 

其實先前,周子瑜就曾經在韓國綜藝節目,揮舞中華民國國旗,但沒想到卻被黃安緊咬是台獨份子,還因此被大陸網友封殺,逼得周子瑜念聲明稿拍道歉影片。當時國籍爭議好不容易落幕,如今又因為進軍日本,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圖/TWICE 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TWICE#TT#周子瑜#國籍#進軍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93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