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進軍日本 結果共142筆

  • 九把刀進軍日本市場 粉絲點菜期待動漫化

    有金馬獎風向球之稱的台北電影節,日前公布了入選名單,改編自人氣作家九把刀作品的《樓下的房客》也入圍劇情長片項目,讓書迷、影迷們都相當期待將在夏天上檔的這部電影。而挾著高人氣與知名度,九把刀與日本公司簽約進軍日本市場!未來不只華語圈,在日本也有望看到九把刀的作品改編成電影、漫畫,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恭喜刀大。
    2016/05/14 10:02
  • TWICE新歌MV 周子瑜復古洋裝「睛」豔

    南韓女團TWICE昨天晚上推出新MV,上傳不到一天就已經有超過81萬個點閱率,其中台灣女孩周子瑜身穿復古洋裝亮相,造型驚艷許多粉絲,但不少人發現周子瑜唱跳的部分似乎變少,反而日本團員曝光的比重增加,似乎和JYP想藉由團員進軍日本市場的策略有關。
    2016/04/25 16:42
  • 歐陽娜娜日本出道 節目拉琴被讚天才型

    歐陽娜娜最近進軍日本市場,還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綜藝節目,更在現場彈奏姑姑歐陽菲菲的歌。其實三姊妹現在人氣非常旺,還一起合拍雜誌,歐陽娣地更被稱讚擁有高顏值,也參與了歌手魏如昀的MV。
    2016/04/20 19:53
  • 歐陽娜娜進軍日本 日媒:台灣天才美少女

    15歲的歐陽娜娜去年因為電影《破風》打出知名度,還在年底推出個人專輯,不過最近歐陽娜娜更打算進軍日本,今年4月份打算以NANA為藝名,在日本出道發專輯,吸引不少日本媒體報導,有人封他是「台灣的天才超絕美少女」,更有人稱呼他是台灣的「國民妹妹」。
    2016/01/26 12:53
  • 今年關160分店 美麥當勞擬退出日本市場

    日本麥當勞的虧損狀況,已經讓最大股東美國麥當勞受不了了,日本媒體報導,美國麥當勞計畫出售手中33%的日本麥當勞股份,打算讓熟悉日本市場的投資基金進駐,日本麥當勞今年已經關掉160家門市,但依舊虧損380億日圓,寫下進軍日本45年來最慘的業績。
    2015/12/23 21:52
  • FOCUS/還不到12月 遊日觀光客突破1500萬人次

    日相安倍2年前喊出2020年,外國觀光客要達到2000萬人次,但在日圓貶值及放寬各種限制助長下,現在2015年,估計到年底就可突破1900萬人次,擋不住的觀光商機,讓廉價航空、外資紛紛搶進。今年廉航就新開36條航線,陸資也接連進軍日本飯店業,不過破表的人潮也產生不少問題,日本遊覽車業者因為旅遊仲介砍價、獲利低,去年高達4成業者多多少少都曾讓遊覽車非法上路,導致意外頻傳,日相安倍現在要訂出新觀光願景,快馬加鞭整備相關制度。
    2015/11/12 20:29
  • 電信政策5月轉彎 hTC進軍日本空機市場

    從今年5月開始,日本總務省開始嚴格要求日本電信業者必須解除「門號綁手機」的作法,也就是全面開放販賣空機。台灣宏達電hTC趁著秋季推出 新手機的機會,宣布將進軍日本的空機市場。
    2015/10/01 17:13
  • 排球甜心莎賓娜 進軍日本加盟企業女排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宣布進軍日本體壇,加盟企業女子排球隊,卻引發家鄉哈薩克網友不滿,批評她為了追逐名利而叛國,莎賓娜澄清她加入的只是一般企業隊,並不是日本國家隊絕對不會改變國籍。
    2015/09/30 11:55
  • FOCUS/日本電視今遭遇強勁對手 Netflix來了

    美國知名影音串流服務Netflix今天正式在日本啟動,目前Netflix在全球有6500萬會員、以歐美為主,自製戲劇如《紙牌屋》大受歡迎。這次進軍日本是Netflix打入亞洲市場的第一站,未來還瞄準中國大陸、印度等地,但日本收視習慣與歐美不同,Netflix因此先打價格戰,推出相當台幣190元看到飽的方案、比美國還便宜,另外大量播出在地節目,未來也要在日本製作戲劇,要在亞洲站穩品牌腳步。
    2015/09/02 20:35
  • 紅到外國!這裡也有幾米 創作登日本JR車站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除了超夯的宜蘭幾米車站、南科台積電幾米公園、信義房屋月亮公車等,台灣知名的繪本作家幾米這次進軍日本,前往日本參加全球最大的國際戶外藝術節「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利用可愛的裝置藝術和居民互動,也藉以帶動當地觀光
    2015/06/22 18:03
  • 紅到外國!這裡也有幾米 創作登日本JR車站

    除了超夯的宜蘭幾米車站、南科台積電幾米公園、信義房屋月亮公車等,台灣知名的繪本作家幾米這次進軍日本,前往日本參加全球最大的國際戶外藝術節「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利用可愛的裝置藝術和居民互動,也藉以帶動當地觀光。
    2015/06/22 17:56
  • ​挑戰日本雙雄 樂高樂園進軍日本名古屋

    ▲(圖:樂高樂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樂高樂園即將進駐日本名古屋!這也是繼馬來西亞後,亞洲第二座室外型的樂高樂園。日本樂園大戰,從迪士尼到環球影城,現在又有樂高集團即將加入戰局
    2015/04/17 22:36
  • ​跨海合作策略整合 搶攻日本遊戲市場

    看好日本遊戲市場,國內遊戲業者攜手中國大陸遊戲廠商,進軍日本,未來將整合雙方資源,並且在遊戲研發、營運策略上互相整合交流,以多元化產品,搶攻日本遊戲商機
    2015/02/10 10:48
  • 紐約排隊美食 「可頌圈」將進軍日本

    紐約最有名的排隊美食「可頌甜甜圈」,因為口感輕柔,每天凌晨都有上百人摸黑排隊,現在這個人氣「可頌甜甜圈」,打算進軍日本市場,而且他們合作的伙伴,竟然是成衣業者。
    2014/09/18 22:18
  • 言承旭「魯邦」演反派 日票房破11億日幣

    台灣男星言承旭進軍日本大銀幕,在電影《魯邦三世》真人版中蓄鬍飾演反派,還有不少武打戲,連日本媒體也大為稱讚,覺得言承旭非常有男人味,演技更是進步不少,也讓電影在當地上映9天,票房就衝破11億日幣,約3億台幣的好成績。
    2014/09/15 11:36
  • 【FOCUS新聞】美國新一波咖啡運動 慢活手工受追捧

    美國出現新一波咖啡運動,號稱「咖啡界的蘋果」崛起,講究精緻手工咖啡,包括推特、谷歌許多金融科技捧錢投資,摩根史坦利在今年1月更是一舉投下2580萬美元,相當台幣7.8億投資,現在藍瓶咖啡募得4550萬美元資金,今年秋天還要拓點海外,進軍日本,儘管一杯黑咖啡比星巴克貴上一倍,店內還沒有WIFI,沖一杯咖啡等上15分鐘都不誇張,但這一類精品咖啡卻引起新共鳴,還帶動波特蘭的咖啡文化之旅。
    2014/08/01 22:33
  • 低價卻有設計感 丹麥Tiger雜貨奇蹟

    北歐的丹麥以簡約設計聞名,當地的平價生活雜貨品牌Tiger,商品色彩繽紛,設計感十足,重要的是價格低廉,最貴的商品都不到200台幣,2年前進軍日本,大受歡迎,店門外大排長龍,商品很快被一掃而空,來看看這個北歐品牌的創業奇蹟。
    2014/05/20 21:48
  • 【FOCUS新聞】以小搏大 地方機場+廉價航空創雙贏

    這幾年不斷竄出的廉價航空,現在目光轉向日本地方機場,包括中國大陸的春秋航空、日本的樂桃航空,分別以九州或沖繩的地方機場為據點,拓展亞洲路線,特別是要搶中國大陸的觀光財,春秋航空將首次進軍日本國內航線,連結東京成田和地方小機場,樂桃則是以沖繩那霸機場為轉機點,鎖定東南亞航線客群,廉航搶破頭,開拓新商機,讓日本地方的小機場也跟著受惠。
    2014/04/29 22:45
  • 「裴帥」拓版圖 言承旭日本活動歸他管

    韓星金秀賢海外見面會首站選在台灣,而他的恩師裴勇俊也跟台灣很有關聯,像09年創立的日本電視台,除了幫言承旭經營歌迷會,舉辦日本大小活動外,也很愛播放台劇,就連阮經天當年都曾到日本參加電視台的開台慶,而他的作品現在更被翻拍成韓劇,男主角由裴勇俊力捧新人朴書俊擔任,裴擁俊不僅捧韓星,也進軍日本挺台劇,事業觸角無限延伸。
    2014/03/23 19:41
  • 微熱山丘進軍東京 隈研吾打造奇建築

    台灣鳳梨酥,是相當受到外國遊客喜愛的扮手禮,在台灣專門生產鳳梨酥的微熱山丘,最近進軍日本市場,並且花了2億多台幣,在東京表參道附近,蓋了一棟旗艦店,還請來建築大師隈研吾,進行一項史無前例的建築實驗,記者林宏宜、王經綸,帶您看看,台灣鳳梨酥,如何在國際間打響知名度。
    2014/02/17 21:37
  • 春水堂進軍東京 月賣1萬5千杯珍奶

    日本景氣好轉,不少台灣連鎖店,開始進軍日本市場,除了專賣鳳梨酥的微熱山丘之外,台中的春水堂,也在東京開店,短短半年,已經連開了兩家店,分別在六本木跟代官山的精華地段,一家店每個月可以賣出,1萬5千杯的珍珠奶茶,記者林宏宜,王經綸來自東京的報導。
    2014/02/14 17:58
  • 五月天攻日開唱 2天吸5千粉絲

    台灣天團五月天日本開唱,大阪和東京兩場吸引滿場5千歌迷,賺進1100萬台幣,主唱阿信有感而發,從台北飛東京只要3小時,五月天卻花了15年,其實進軍日本一開始並不順利,五年前在東京同一個場地開唱,門票還賣不完,五月天發憤雪恥,積極參加當地音樂祭,爭取擔任知名樂團演唱會嘉賓,主唱阿信還在東京開潮牌店吸引粉絲,漸漸打響知名度,他們下一個目標,是挑戰可容納1萬人的東京武道館。
    2014/01/13 22:14
  • 強攻東瀛!五月天大阪開唱 商品秒殺

    搖滾天團五月天去年加入日本經紀公司,正式進軍日本,今年9月參加日本指標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11日晚間也登上大阪演唱會舞台,不但吸引來2千位歌迷,周邊商品更是90分鐘被清空,五月天魅力風靡東瀛。
    2014/01/12 23:25
  • 「燦坤賣吃」 咖啡、甜點、豬排搶3倍毛利!

    大家都知道燦坤賣的是3C家電,不過現在卻也跨足賣起甜點了,實際上燦坤早就開始布局餐飲市場,今年年初砸了5千萬入股高雄起家的連鎖咖啡店,接著號稱遠從日本請來甜點大師合作,開了甜點餐廳,預計6月初開幕,甚至6月下旬還將進軍日式豬排餐廳,光是上半年就有3個餐飲品牌,燦坤算盤打的精,就是因為賣3C毛利只有1到2成,但賣咖啡甜點毛利就能提升到7成。
    2013/05/28 17:51
  • 〈獨家〉台18歲女拳擊陳暐婷 登日格鬥舞台

    台灣有女拳擊要站上日本格鬥舞台,而且她只有18歲,這位選手叫陳暐婷,受邀參加日本最大的踢拳擊聯盟職業賽,這項比賽在日本非常有份量,一場大賽事就有2萬人入場觀看,他們喜歡打造拳擊明星,看中陳暐婷進攻時強烈企圖心,加上她外表亮麗,被認為很適合進軍日本踢拳擊賽,為了這場出道賽,陳暐婷密集訓練,6月2日將在日本揮第一拳。
    2013/05/2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