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通霄鎮 結果共194筆

  • 漁民收網驚見女屍 白沙屯漁港堤防拖行留血跡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漁港驚傳出現女屍,一名漁民今(2日)下午前往漁港南邊500公尺處收網時,發現一具女屍,趕緊通報警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死者頭部有明顯外傷,堤防上也有遭到拖行的血跡,因此不排除有他殺可能,目前警方已將現場封鎖進行調查。
    2019/10/02 18:54
  • 徹夜顧雙親疑精神不濟 男駕自撞電桿挫傷送醫

    苗栗縣55歲林姓男子昨晚徹夜照顧年邁雙親,今天中午駕車行經通霄鎮飛牛牧場附近路口,疑因精神不濟自撞電桿,一度受困車內,林男哥哥騎車路過,加入救援,協助脫困送醫。
    2019/08/22 15:19
  • 通霄海水浴場再開張 鎮內消費送門票

    苗栗通霄海水浴場,曾經熱鬧滾滾,入場車隊要等半小時,20年前還有西濱海洋生態園區,創造350個就業機會。因為沙灘被保安林地包圍,限制了發展,沉寂多年,通霄鎮公所趁著暑假再出發。海水浴場有沙灘,有露營區,有烤肉區,但是不賣門票,而是到通霄鎮上消費,100元換一張門票,要吸引外地遊客,把商機分散給鎮內的店家。
    2019/06/27 21:38
  • 疑大雨掏空土石 苗40線出現長約30公尺裂縫

    連日來間歇性大雨,造成苗栗縣通霄鎮苗40線道路地基流失,造成路旁的3根水泥電桿歪斜、電線脫落,苗栗縣議員張顧礫今天會同工作人員前往勘查,初步判斷沒有立即性危險。
    2019/06/12 13:25
  • 梅雨鋒面降大雷雨 苗栗通霄見泥流倒樹

    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影響,苗栗地區今天清晨起陸續降下間歇性大雷雨,通霄鎮平安里中正路出現嚴重積水,部分邊坡也有路樹倒塌,公所緊急排除中。
    2019/06/11 13:43
  • 疑秋行軍蟲入侵 苗縣農業處急採樣送檢

    苗栗縣通霄鎮一處農地驚傳疑似遭中國秋行軍蟲入侵,秋行軍蟲在中國造成嚴重農損災害,苗栗縣政府農業處今天表示,已派員前往勘查尋找可疑蟲體送檢,確認是否為秋行軍蟲。
    2019/06/10 15:31
  • 7旬老翁出海捕魚 疑落海溺斃陳屍岸邊

    苗栗縣一名78歲李姓老翁,今天被發現陳屍在苑裡溪出海口。警方指出,李翁為通霄鎮漁民,6日晚間出海捕魚,不排除是捕魚時不慎落海溺斃。確切死因,需進一步調查。
    2019/05/07 13:25
  • 父心肌梗母跪地淚求…白沙屯媽聽到了!繞路「登門賜福」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媽祖,每年進香都是吸引大批民眾跟隨,行走的路線完全靠神轎旨意,由媽祖帶路,而每每在遶境時所發生神蹟總會引發信眾熱議,令人嘖嘖稱奇。10日就有一名彰化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父親突然心肌梗塞送醫,母親焦急地在家中跪地祈求媽祖庇佑,不料白沙屯媽竟真的特地繞行到她家「登門賜福」,讓女網友既震驚又感動。
    2019/04/11 13:55
  • 白沙屯媽祖選民宅當休息站 屋主驚:昨晚有夢到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第2天,昨(8)日進入台中清水市區,選定一間販售佛具的中華佛教文物中心當作晚上的休息站,讓蔡姓屋主又驚又喜,表示前一晚還夢到媽祖來打招呼。
    2019/04/09 18:48
  • 白沙屯媽祖凌晨起駕 APP即時掌握鑾轎位置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往北港進香,今天凌晨1時20分起駕,今年截至出發前報名人數約達5萬人,外界關注是否與大甲媽祖相遇,民眾可下載APP掌握鑾轎所在處。
    2019/04/08 07:00
  • 百年文化躍車身 白沙屯媽祖進香彩繪列車啟航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4月8日凌晨將展開徒步進香行程,廟方今年與台鐵合作「進香文化彩繪火車」今天首航,未來3個月間,列車將不定班次行駛於竹南到彰化之間。
    2019/03/25 15:53
  • 驚!鐵砧山礦場漏油5千公升 中油:絕無隱匿

    中油位在苗栗通霄鎮的鐵砧山礦廠,管線破損導致油外漏5千公升,汙染鄰近土壤和地下水,緊鄰的坪頂國小師生從上月中就聞到有油氣味,甚至有民眾抽用自家池塘灌溉也發現水質變黑還浮著一層油汙,居民痛批,上個月18日就有人反映,卻拖到這個月3日中油才坦承漏油,指控中油隱匿罔顧安全;中油則表示,因為需要查證汙染源,但有緊急先處置避免油汙擴散,絕無隱匿。
    2019/03/04 23:37
  • 隱匿半個月 中油苗栗鐵砧山礦場漏油汙5000公升

    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的中油鐵砧山礦場附近居民,上個月開始經常聞到明顯油氣,連灌溉用池塘都飄著黑色油污。直到3日一場大雨,才讓中油坦承上個月18日就懷疑有管線外露,數十居民集結抗議,放話「下次不第一時間通知就翻臉!」這也是中油2年內第3次發生油汙外洩事件。
    2019/03/04 18:22
  •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 27日起受理現場報名

    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指出,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將於27日起受理現場報名,相較於去年報名人數4萬3000餘人,今年因與大甲媽祖進香時程撞期,預料人數恐略減。
    2019/02/25 15:31
  • 要教我們的事!白沙屯媽祖停轎 必見這4字在上頭

    苗栗通霄鎮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已有200多年歷史,每年都會進行遶境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跟隨,且神轎隊伍沒有固定路線,一切隨著白沙屯媽祖旨意前進,甚至過程中都會出現難以解釋的「神蹟」,令人嘖嘖稱奇,讓參加的信眾一年比一年多,而有民眾就發現,每次白沙屯媽祖停轎的地方,上頭都會有「4個字」,讓他有所感觸,直呼「這就是媽祖教我們的事」。
    2019/02/25 11:32
  • 信徒擲出「立筊」!白沙屯媽祖回宮顯靈 網驚:神威顯赫

    媽祖遶境為台灣宗教盛事,而今年「兩大天后」之一的苗栗通霄鎮白沙屯媽祖,預計在國曆4月7日登轎、4月8日凌晨1點20分正式起轎,沿途是否將出現神蹟,許多民眾都相當期盼。其實去年5月,白沙屯媽祖回宮後,就有民眾擲出「神奇立筊」讓許多人嘖嘖稱奇。
    2019/02/23 23:22
  • 進香見證白沙屯媽「神蹟」 鐵齒男星從此變信徒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即將在2019年4月份出發,不管是出巡或是進香總會吸引大批信眾跟隨,已有200多年歷史,參加的信眾一年比一年多,而且神轎隊伍沒有固定路線,一切都隨著白沙屯媽祖旨意前進,進香期間難以解釋的「神蹟」不少。就連原本「鐵齒」不信邪的藝人陳子強,也因為經歷過「不可思議」的事情而信服。
    2019/02/23 20:35
  • 民眾搶領蔡總統福袋 徒步40分鐘再等5小時也願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8日)到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並發送福袋,吸引大批民眾領取,隊伍綿延約2公里。有婦人走40分鐘路程抵達現場,並排隊等了5小時,搶先領到蔡總統福袋後直呼「值得」。
    2019/02/08 19:23
  • 苗栗陸續發現病死豬遭棄置 排除非洲豬瘟

    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今天指出,繼17日苑裡鎮發現一頭死豬,21日通霄鎮梅南大橋附近,又發現兩頭死亡多時黑豬遭棄置,根據屍體特徵已排除感染非洲豬瘟。
    2019/01/22 16:43
  • 信徒自備上百幼龜「放生祈福」 險釀生態危機

    苗栗通霄鎮一間宮廟8日舉辦進香活動,卻有一群信徒當天自備台灣龜、巴西龜的幼龜,準備到鄰近的溪流進行放生祈福儀式,所幸被當地民眾察覺報警,經勸說後信徒將烏龜全數帶回,阻止一場生態浩劫。
    2018/12/13 16:39
  • 搶校慶紀念品頭香!小兄弟異想天開 偷溜出門夜宿學校

    住在苗栗通霄鎮平元里的14歲及12歲胡姓兄弟,聽聞他們就讀的烏眉國小於本月11日舉辦百年校慶,為了搶紀念品的頭香,就在當天凌晨2點多偷偷溜出門,並分別以騎腳踏車和跑步的方式,前往離住家5公里遠的學校。途中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由於顧慮兄弟安危,遂通知家長將2人帶回。
    2018/11/14 21:24
  • 僅穿胸罩、褲褪膝蓋!通霄海岸驚見半裸女屍

    昨日下午有民眾在苗栗縣通霄鎮新埔海邊,發現一具年約20至30歲的女屍,上半身僅著黑色內衣,下半身褲子褪到膝蓋,卡在防波堤處,檢警今上午相驗遺體,沒發現致命外傷,推測是外力或意外落海,也因死者身上沒有證件,僅發現其股溝處有一刺青,希望家屬能出面指認。
    2018/10/11 14:41
  • 海堤驚見女浮屍 上身僅著內衣後腰有刺青

    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有民眾在通霄鎮新埔車站後方海堤消波塊發現一具女性浮屍,死者上身僅著內衣,下半身著長褲,未有證件,腰後方有一幾何圖形刺青,呼籲民眾幫忙指認。
    2018/10/11 14:07
  • 蔡英文坦言「苗栗相對落後」現在正是大發展的時刻!

    總統蔡英文22日上午至苑裡慈和宮參拜,之後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苑裡鎮長杜文卿、台鹽董事長陳啟昱及地方黨公職等陪同下,赴通宵鎮參拜白沙屯拱天宮,祈求保佑國家發展、人民平安。此外,她也替禮讓民進黨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頭份市長徐定禎與轉戰通霄鎮長的苑裡鎮長杜文卿拉抬聲勢,呼籲民眾現在是苗栗大發展的時刻,這次選舉一定要選一個好的縣長、鎮長。
    2018/09/22 14:29
  • 剛辦完爸爸喪事 女兒載母遭貨車迎頭撞

    才剛辦完爸爸喪事,又再出車禍!苗栗縣通霄鎮一名18歲馬姓女子,騎機車載著媽媽摘完番薯葉回家途中,遭一輛跨越車道超車的小貨車迎頭撞上,女兒傷勢嚴重,多處骨折變形,意識不清,根據目擊民眾指出,貨車當時前方有一輛速度比較慢的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對向有一輛機車騎過來,來不及閃避正面衝撞,騎車雙載的母女,當場噴飛。
    2018/08/2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