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通聯 結果共705筆

  • 國軍重啟電波戰!軍情局將更新短波設備 主導情報通聯

    在台灣收聽廣播節目,卻聽見大陸的訊號!國軍如今將重啟電波戰,原本直屬於軍情局的復興廣播電台,將更新短波設備,希望能在這個無形的戰場上,反制大陸的威脅,這筆億元預算已經解凍執行,預計明年完工。
    2022/10/03 12:12
  • 陸工程船沉沒前通信曝光 船員呼喊「你是我們最後希望」

    中國大陸工程船「福景001」在香港周邊海域沉沒後的第三天,船舶遇險當晚,事故船員與大陸海軍艦艇之間的無線電通聯曝光。
    2022/07/05 18:22
  • 暑假遊小琉球!騎機車得戴安全帽 警1天取締50件

    騎機車務必戴安全帽!不少民眾趁假期到屏東小琉球遊玩,東港分局員警在暑假第一個週末,與監理站人員展開交通聯合稽查,一天開出55張罰單,其中就有50件是未戴安全帽,而且大都是遊客!
    2022/07/03 12:16
  • 恩恩爸數度要資料被拒 指新北官員稱「你就去提告吧」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死亡兒童恩恩父親今天說,很早前有新北市政府官員對他說「你就去提告吧」;提國家賠償主要是市府不願給關鍵橫向通聯紀錄,就以法律找真相。
    2022/07/01 15:29
  • 國賠求償1元 恩恩爸哽咽喊「要真相」:錢換不回生命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持續追真相,恩恩爸6月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他決定請求國賠「1元整」,盼透過司法手段得到真相,他今(1)日受訪談即提出國賠求償「1元」的原因時,一度哽咽地,他說,「為什麼是1元?因為我自始自終不是為了錢」,他只要真相,用這象徵性的1元展現決心。
    2022/07/01 14:01
  • 恩恩爸出招!提國賠求償「1元」追真相 侯友宜:我反省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6月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他決定請求國賠「1元整」,他強調自己這麼做的目的,是要透過司法手段得到真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身為市長,保護市民是他的職責,「每一個生命的離去,我都要反省,這是我的責任」。
    2022/07/01 10:39
  • 綠委「烏龍爆料」侯友宜被白罵 藍委轟政治追殺擬這招反制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連日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市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說謊,結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這也讓侯友宜遭外界質疑、白罵了好幾天。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痛批綠營為年底選戰政治追殺,今(30)日發出警告,若蔡政府再拿恩恩案做不當操作,不排除在立院開議後成立調閱委員會,將逐案調查目前染疫死亡的6533人案情,還給亡者與家屬交代。
    2022/06/30 12:24
  • 恩恩案「烏龍假爆料」害慘侯友宜!她怒轟綠委:抹黑了就跑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近來連砲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市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結果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打臉,指出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讓侯友宜遭外界白罵好幾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針對此事痛罵,認為林楚茵如今連道歉都沒有,「就這樣抹黑了就跑」。
    2022/06/30 08:42
  • 侯市府拿中央替恩恩案背書? 陳時中:講清楚比較好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確診重症身亡,恩恩爸調閱1922、新北市府通聯查找「消失81分鐘」延宕就醫真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表示,會要求新北市政府提出恩恩送醫的正式報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指出,中央公文來就按規定辦理,報告寫完整後呈交。陳時中今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是否認為新北不斷拿中央為恩恩案疏失背書?陳僅說,「可以講清楚會比較好」。
    2022/06/29 11:07
  • 被白罵好幾天!中央誤貼新北背黑鍋 侯友宜嘆氣吐心內話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多日來接連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勢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說謊,結果真相大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讓侯友宜遭到外界質疑白罵了好幾天。對此,侯友宜今(2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是大嘆了一口氣,他無奈表示,這段時間外面很多是是非非,新北能澄清就盡量澄清,他盼疫情期間還是要給第一線同仁多一些鼓勵。
    2022/06/29 10:23
  • 態度轉變! 指揮中心要新北給「恩恩案報告」

    指揮官陳時中之前說,恩恩事件沒有延誤送醫,不過隨著通聯錄音外流之後,指揮中心今天態度大轉變,公開要求新北市府提供正式報告。而對於立委林楚茵日前拿出一張時間表,指控侯市府造假送醫時序,對此,莊人祥澄清是誤會一場。
    2022/06/28 20:19
  • 恩爸再提「七大疑點」! 質疑侯友宜「說詞反覆」

    恩恩案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會負起全責,但恩爸再次提出「七大疑點」,其中最讓他困惑的是,雙和醫院跟衛生局橫向通聯記錄,至今仍未曝光;並強調當天第一通報案電話,恩媽就表示小孩已經昏迷,卻沒有緊急派車處理,希望新北市府立刻公開三大內部行政報告。
    2022/06/23 13:35
  • 新北急救SOP獨步全台? 藍議員揭基隆、桃園同流程

    2歲男童恩恩是台灣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事件越演越烈,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今(22)日指出,在新北衛生局、消防局及醫院三方橫向通聯紀錄後曝光,民進黨透過各級民代、名嘴、媒體等,對沒有聽完完整音檔的民眾進行認知作戰,其中民進黨指新北市在恩恩案發生時的急救流程獨步全台,「動動手指求證很難嗎?光是新聞有披露的就有基隆、桃園與新北的流程一樣」。
    2022/06/22 13:19
  • 恩恩事件燒出侯友宜連任危機 藍議員:已演變成藍綠對決

    兩歲男童恩恩確診離世,家屬連月以來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新北市府追討真相,但隨著橫向通聯等錄音檔遭曝光,一把火也燒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市府的公關處理也讓侯出現連任危機,許多藍營民代認為市府一開始態度過度消極,想大事化小,反而後續被政治操作,傷及市府與侯個人形象。
    2022/06/22 12:23
  • 兒僵硬惡化卻僅說發燒! 恩恩爸:落差太大

    持續追蹤通聯音檔外流案!還原報案當天,恩恩媽媽跟消防局人員表示,恩恩已經全身僵硬、狀況惡化,沒想到消防局幫忙醫院聯繫時,卻只說小孩確診發燒,恩恩爸爸質疑,資訊傳遞落差太大,更痛批防疫派遣中心沒作為,對此,新北市副市長澄清,那時防疫送醫在調整階段,但每個案例都按照指引走。
    2022/06/20 18:32
  • 侯友宜「代宣布兒子離世」 恩恩爸:很震撼

    新北市中和恩恩案持續延燒,恩恩的爸爸凌晨再度PO文質疑新北市三大瑕疵,包含消防局找不到衛生局人員,橫向通聯錄音要不到等等,也喊話侯友宜也曾痛失愛子,希望能將心比心還原真相。
    2022/06/19 15:37
  • 衛生局未建置電話錄音系統? 新北市府:僅檢舉專線有

    新北兩歲童恩恩染疫病逝,家屬要求市府提供通聯紀錄追真相,綠營市議員張志豪日前發函衛生局、消防局等要求公布錄音檔,不過衛生局回函中和衛生所沒有電話錄音設備、無法提供。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衛生局電話系統是2015年建制,除了少數檢舉、稽查專線設有外掛式錄音,其餘處理防疫的單位沒有設置。
    2022/06/13 15:42
  • 譯文遺漏「沒有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 恩恩爸喊話公布橫向通聯

    2歲童恩恩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昨晚在臉書PO文指稱,核對錄音檔與譯文時發現,譯文中遺漏了「沒有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認為這句話很有可能是造成後續延誤送醫的關鍵字句,今日上午二度赴消防局聽取錄音檔,證實有錄到「關鍵句」,恩恩爸也質疑新北市為何不比照外縣市「報案即派車」,還不斷地喊話,希望可以提供本案相關局處的橫向通聯紀錄,將真相公開。
    2022/06/13 13:57
  • 衛生所分機遭打爆! 「侯家軍」痛批卓冠廷:高官做慣

    恩恩案延燒,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爆料,有吹哨者公布通聯,指稱市府早有準備,卻堅持不給,質疑市府掩蓋真相,甚至公布衛生所相關分機,讓衛生所分機遭打爆。對此,「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直言,卓冠廷「高官做慣了」,痛批他將政治操作凌駕防疫專業,不懂基層公務員辛勞。
    2022/06/10 23:05
  • 要新北完整公布錄音檔 蘇貞昌:資料給清楚

    恩恩爸要求新北市府,公布完整通聯記錄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公開喊話,要新北能夠盡力協助家屬釐清真相,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再度爆料,指控新北故意隱瞞局處橫向通聯紀錄,對此侯友宜再三強調,都有按照規定提供給恩恩爸。
    2022/06/10 13:28
  • 指吹哨者爆恩恩案 新北市怒「選舉操作」

    恩恩案延燒,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爆料,有吹哨者公布通聯,指稱市府早有準備,卻堅持不給,質疑市府掩蓋真相,而新北市府則高調回擊,口徑一致怒轟綠營,為了選舉政治操作,恣意公布同仁分機,試圖引來肉搜,嚴重干擾第一線防疫同仁努力,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在一天內五度表態,力挺同仁提告,捍衛清白與尊嚴,並拍板將全部資料送交檢調。
    2022/06/09 19:08
  • 轟恩恩案動員消防員當臨演 民進黨要侯友宜對恩爸社會道歉

    新北2歲男童恩恩不幸過世,日前恩恩爸前往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卻發生長官下令「模擬報案」狀況。民進黨發言人李妍慧今(9)日表示,恩恩爸要求提供完整資訊已經第12天了,相較指揮中心早已提供1922通聯錄音,新北市政府仍用各種藉口搪塞,甚至動員基層消防人員演戲,侯友宜卻毫無認錯之意,實在是欺人太甚,呼籲侯市府不要再試圖掩蓋真相、陷基層消防人員於不義。
    2022/06/09 13:59
  • 恩恩爸事件延燒 卓冠廷再爆新北打死不給通聯報告

    新北市2歲童恩恩因染疫送醫搶救不治,恩恩爸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指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以「假報案」的方式,表演勤務指揮中心現場給「恩恩」父親觀看。在恩恩爸聽取錄音檔當天,新北市消防長官下令動員偽造報案,營造民眾進線頻繁、充滿個資、無線電嘈雜假象,而新北也承認是「還原」話務繁忙情況,卻在昨日提告。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今(9日)再爆,自己收到一份新北市府內部早就準備好、但打死不給的通聯報告,「我只能說,新北市府沒給恩恩爸的資料可多了」。
    2022/06/09 09:44
  • 恩恩爸控1922「延誤143分鐘」 陳時中:會再檢討接線SOP

    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爸爸收到疾管署提供的橫向通聯記錄,發現當天告知恩恩陷入昏迷後,1922延誤了143分鐘才通報,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會再檢討1922的SOP,遇到警急狀況,應該適時協助通報,另外新北消防局遭指控,找內部同仁假報案、製造繁忙假象,全是為了圓謊!
    2022/06/08 17:41
  • 收到橫向通聯!恩恩爸控1922「延誤143分鐘」

    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爸爸持續追查真相,日前收到疾管署提供的橫向通聯記錄,發現當天告知恩恩陷入昏迷後,1922延誤了143分鐘才通報,另外,新北消防局也被指控,6號帶著恩恩爸爸,到勤務中心了解報案狀況,卻是找內部同仁假報案、製造繁忙假象,對此,恩恩爸爸說,完全不知情!
    2022/06/0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