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新北完整公布錄音檔 蘇貞昌:資料給清楚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蔡明勳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3:28

恩恩爸要求新北市府,公布完整通聯記錄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公開喊話,要新北能夠盡力協助家屬釐清真相,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再度爆料,指控新北故意隱瞞局處橫向通聯紀錄,對此侯友宜再三強調,都有按照規定提供給恩恩爸。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學生:「跟以前的掃具很不一樣。」

活動上侯市長仔細聽學生講解,不過看來似乎心事未解,畢竟新北恩恩爸爭議續燒,執政黨拿此事狂轟猛炸,侯友宜再度說明。

新北市長侯友宜:「至於我們在第一個時間,能夠按照相關的規定,都會提供給恩恩的爸爸,讓他充分地了解。」

 
說了不只一次按照規定,通聯記錄都會給,但行政院長蘇貞昌,顯然不這麼認為。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彼此之間的橫向聯繫,相關的資料如果給家屬,清清楚楚地知道,也可以讓真相大白,希望能夠儘快地協助家屬。」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打蛇隨棍上,CG臉書再度爆料,消防局聯繫衛生局多次未果,18:24:06才撥通雙和醫院,但當下醫院表示無法接收,3分鐘後消防局才終於聯繫上衛生局,但這關鍵通話內容,他質疑新北故意「暗蓋」。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他認為他們逮到一個天賜良機,也就是去控告張姓前消防員,他想利用這個官司,把所有的這些包含通聯錄音,全部提供給司法單位,藉此就可以講說偵查不公開。」


卓冠廷接連拿出吹哨者資料,要新北市給交代,國民黨團也質疑,這舉動有政治考量。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要操作聲量,他身為很簡單嘛,候選人嘛在磨聲量嘛。」

 
朝野兩黨皆大動作互轟,恐怕讓醫療事件,很難擺脫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恩恩#市府#通聯#記錄#蘇貞昌#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87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