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到橫向通聯!恩恩爸控1922「延誤143分鐘」


發佈時間:2022/06/0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33

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爸爸持續追查真相,日前收到疾管署提供的橫向通聯記錄,發現當天告知恩恩陷入昏迷後,1922延誤了143分鐘才通報,另外,新北消防局也被指控,6日帶著恩恩爸爸,到勤務中心了解報案狀況,卻是找內部同仁假報案、製造繁忙假象,對此,恩恩爸爸說,完全不知情!

圖/TVBS

 
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2將近兩個月,爸爸持續追真相,6日親自到新北市消防局,聽報案錄音核對譯文,也了解119報案流程,卻有人爆料恩恩爸當天,看了一場戲。

一名前消防員PO文指控,新北消防局長官,動員上下人員打電話假報案,甚至休假值勤員也出動,當天把無線電音量開到最大,還要求值勤員大聲問案,試圖營造環境嘈雜充滿個資的假象,並且假造切割錄音檔,這些動作都是為了要圓,錄音內容涉及多方個資的謊言。

恩恩爸爸:「他們也沒有任何人跟我說明,他們現場所有的什麼警報聲,無線電呼叫聲或是什麼,那些電話鈴聲都是模擬的,這個我當天是不知道。」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嚴正否認,是刻意造假,但除了假報案讓恩恩爸爸無法接受,他也收到疾管署提供的,1922橫向通聯記錄文字,但內容簡略也沒有提供,詳細電信通聯紀錄佐證,已經要求補充,也發現當天5點38分,第一次進線1922請求協助後,6點8分又打了第二通求助,告知恩恩的意識已經不清,但消防局聯繫不上衛生所和衛生局,不過1922直到8點44分才回覆,通報北區管制中心,但已經過了143分鐘,對此1922回覆,當天進線超過2萬7千件,相當繁忙。

恩恩爸爸:「今天地方政府嚴重的失能失職的時候,中央的1922應該要,兼顧人民的第二道防線,也是最後一道,我看到這個公文的時間我也很錯愕,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整個體制是長這樣子。」

圖/TVBS

恩恩爸爸也再度,要求新北市政府盡快補齊橫向通聯記錄,電話錄音和相關檔案,至於當天報案情況是不是一場戲,要持續追查,但被控造假新北市消防局已經提告,也讓恩恩事件持續延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染疫#提告#衛生局#恩恩#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4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