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通聯紀錄 結果共274筆

  • 揪尪LINE藏偷吃暗號 內行加碼洩「隱藏版抓姦功能」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倘若另一半偷吃,恐怕會導致婚姻加速走向終點,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利用LINE偷吃,然而沒有找到關鍵證據,導致對方認為其是在無理取鬧,文章一出後,就有內行網友分享LINE隱藏功能,就算清光聊天記錄依然可以查到通聯紀錄。
    2022/02/21 17:57
  • 向心夫婦涉共諜案 北檢查無違反國安法證據不起訴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違反國家安全法案,台北地檢署清查2人通聯紀錄、資金流向等,查無證據證明違反國家安全法,今天將向心夫婦及另4名被告不起訴。
    2021/11/12 13:52
  • 實聯制簡訊辦案惹議 司法院:由法官個案判斷

    有法官質疑刑警拿實聯制簡訊聲請搜索票恐有不當,司法院今天表示,實聯制資料是否可以作為犯罪偵查證據使用,須由法官在個案中依具體情形判斷,或由立法機關做更精準規範。
    2021/06/22 14:26
  • 查確診者接觸史!4到6名員警專責 鷹眼警確認足跡

    疫調視同重大刑案!就怕確診者有所隱瞞,警方把科技辦案這套方法,拿來調查足跡,以新北市來說,一名確診者會有四到六名員警負責,分頭訪談、調閱監視器、通聯紀錄,六個小時內就有結果,個案足跡的確認,往往靠專門調閱監視器的鷹眼小組,隨著確診人數增加,目前鷹眼小組將從三百人,增加到五百人,而疫情大爆發,也讓警方工作吃重!
    2021/05/16 12:50
  • 桃園員警涉勾結詐騙集團盜刷信用卡 20萬元交保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一名劉姓巡佐,涉嫌提供個人信用卡給盜刷集團盜刷,桃園地檢署調查發現他與集團有通聯紀錄,初步認定他涉犯幫助詐欺罪嫌,訊後以20萬元交保。
    2021/02/24 11:27
  • 驚喜!4.5萬現金掉落 賽車場查電眼尋獲失主

    一名男子帶著孩子,年初三到墾丁遊玩,身上4萬5千多元的現金不見了,他原本以為是在大街上被扒走了,沒想到,竟然接獲賽車場的電話,說他的錢就掉在裡頭,讓他喜出望外!原來,熱心的賽車場可是調閱監視器,再比對通聯紀錄才將搭乘遊覽車前往的失主找到,讓失主感動得po文表達感謝!
    2021/02/17 18:41
  • 「痘疤女王」遭查稅! 員工控被軟禁查告密

    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日前因為遭國稅局查稅,其中莊姓副院長懷疑是員工洩漏資料,要求20多名員工,交出通聯紀錄要抓內鬼,當中一名郭姓女員工,因為門號掛在先生名下,無法急時交出,還一度被對方軟禁在診療室,不准下班。對此,莊姓副院長表示,這都是單純勞資糾紛,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暫時不方便回應。
    2021/01/13 13:45
  • 立委涉收賄案 陳超明承認打電話給經濟部官員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傳喚經濟部科長等人作證,釐清被告李恆隆涉行賄立委陳超明,舉辦公聽會施壓經濟部官員過程;經提示通聯紀錄,陳超明承認打電話給經濟部官員。
    2020/11/25 15:16
  • F-16失聯前通話曝光 空軍:未回報機械異常

    飛官蔣正志上校17日晚間駕駛F-16戰機失聯,空軍昨天公布無線電通聯紀錄,其中顯示蔣正志在失聯以前,並未回報機械異常。
    2020/11/19 09:03
  • 戰機20秒急墜7千呎! 蔣正志「失聯前通話」曝光

    飛官上校蔣正志17日傍晚執行夜航訓練,駕駛F-16戰機自花蓮基地起飛後失聯,目前持續搜救中。空軍司令部昨(18)日在記者會上公布蔣失聯前的無線電通聯紀錄。
    2020/11/19 09:01
  • 預謀保護傘潑穢案!3共犯全收押 家屬痛哭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教唆的三名共犯全數羈押!三人坦承收錢辦事,案發後幫忙潑穢物嫌犯找律師,急著刪除手機通聯紀錄,被法官認定有逃亡再犯的可能,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嫌犯家人聽到消息後在法庭外當場痛哭,警方調查其中一名李姓共犯,有幫派背景,在蘆洲開設茶行,三人這次疑似就是以茶行為據點,討論如何執行整起計畫。
    2020/10/19 13:35
  • 通聯曝!東沙包機 港稱「無法接受該航空器」

    立榮航空軍包機,遭香港拒絕進入飛航情報區,隨即折返,港方還指稱,是我方自動取消、自行返航,對此交通部民航局公布通聯紀錄,顯示是港方先告知「無法接受該航空器」,我方航管還詢問是否有軍事演習,對方卻沒有具體說明,也表示沒有事先發布飛航公告,對話記錄證明,並非香港所稱是我方「主動取消」。
    2020/10/16 23:54
  • 快訊/通聯曝光!軍包機返航 港:無法接受該航空器

    立榮航空從高雄飛東沙的軍包機,被香港拒絕進入飛航情報區,隨即飛回,交通部民航局稍早公布通聯紀錄顯示,香港方面明確表達不接受立榮航空進入香港飛航情報區,我方航管詢問是否有軍事演習,對方沒有具體說明,也表示沒有事先發布飛航公告,我方因此被迫返航,對話顯示是港方先告知「無法接受該航空器」,並非香港所稱的「主動取消」。
    2020/10/16 20:38
  • 疫調難將調通聯! 港確診台籍女說詞反覆

    從台灣返回香港的50多歲台籍確診女性,現在指揮中心碰到了疫調困難的狀況,因為女子說詞反覆交代不清,指揮中心也將調通聯紀錄和定位來追查,而9號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率團,搭專機當天來回,弔唁故總統李登輝,指揮中心表示,來台前兩天有在日本檢測,而且落地台灣將全程團進團出專車接送,不會接觸一般民眾。
    2020/08/07 20:07
  • 南韓「新冠噩夢」再起 梨泰院夜店爆二波疫情

    南韓好不容易解禁,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出事,首爾梨泰院夜店爆發群聚感染,確診者破百例,而到過確診夜店的消費者,近2千人不是填假資料就是拒接電話裝失聯,南韓政府決定硬起來,調閱信用卡消費和通聯紀錄,把這些人全抓出來檢疫。
    2020/05/12 22:36
  • 川普政府指示情報單位 查中國和世衛是否隱匿疫情

    美國現任與前任知情官員告訴媒體,白宮已下令情報單位徹底調查攔截到的通聯紀錄、消息人士報告、衛星影像及其他資料,分析中國和世界衛生組織(WHO)起初是否隱匿疫情。
    2020/04/30 09:45
  • 269旅中尉排長之死疑因霸凌 桃檢調查自縊原因

    陸軍269旅黃姓中尉排長16日在營區自縊身亡,外傳是因為受到上級霸凌導致,桃園地檢署接獲家屬具狀複驗遺體,排除他殺嫌疑,後續將調閱相關通聯紀錄,釐清黃男自縊原因。
    2020/04/29 13:26
  • 川普施壓烏國總統調查政敵 民主黨發動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在電話中對烏克蘭總統施壓,要他調查民主黨對手拜登的兒子,現在白宮公布了兩人的通聯紀錄,民主黨以違反美國憲法為由,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川普則恥笑民主黨不自量力,他堅持沒有施壓,而烏克蘭總統也表明不願捲入美國大選。
    2019/09/26 13:42
  • 「我很無助!」普悠瑪司機尤振仲首談通聯紀錄崩潰痛哭

    發生於去年10月21日的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事故,司機尤振仲日前被懲處記1大過2小過,並撤銷鐵路列車駕駛執照。近日尤振仲首度談及3月公布的通聯錄音檔,想到出軌前沒人可幫忙的無助,他難掩激動情緒、數度崩潰痛哭。
    2019/04/24 11:21
  • 台鐵公開普悠瑪事件錄音通聯 共222個檔案

    台鐵普悠瑪事故後,交通部台鐵局今天應罹難者家屬要求公布錄音通聯紀錄,從當天下午2時8分至翻覆後4時57分,共計222個聲音檔。
    2019/03/15 16:49
  • 普悠瑪事故通聯錄音檔 台鐵下午4時公布

    台鐵普悠瑪事故後,罹難者家屬要求公布完整通聯記錄音檔,台鐵今天表示,將於下午4時將音檔公布在台鐵官網供各界下載。
    2019/03/15 14:40
  • 蘇啓誠輕生案 張淑玲:願提供通聯紀錄調查

    針對蘇啓誠輕生事件,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今天表示,從關西風災到蘇啓誠過世期間,她願意把家用、公用、私用電話通聯紀錄,及電郵、社群網站內容,授權外交部調查。
    2018/12/24 15:20
  • 說ATP沒通報! 疑同仁告知鹿潔身 這個人是...

    普悠瑪事件,台鐵局局長鹿潔身請辭獲准,今天(26)一早現身,只簡單表示:「這是該擔的責任,謝謝!」只是,24日鹿潔身曾到立院備詢,他當時表示沒有ATP通報紀錄,沒想到隔天通聯紀錄曝光,就被打臉,他向平面媒體透露,是同仁告訴他的,但這個源頭是誰,台鐵從上到下都避談。
    2018/10/26 19:26
  • 行政院打臉台鐵 翻覆調查分歧真相難明

    普悠瑪翻覆事故,大家都想知道關鍵ATP為何會關閉,台鐵一開始說是司機員自行關閉沒有通報,但曝光通聯紀錄顯示,關閉狀況是有回報的,而且行政院也透過新聞稿同意這樣的資料判定,形成雙方不同調的窘境,而專家和立委就認為應該積極推動第三方鑑定機構的成立。
    2018/10/26 00:02
  • 絕對提國賠! 看完通聯董家人大怒:根本蓄意謀殺

    台鐵6432次列車普悠瑪號翻覆導致18人死亡,後續處理問題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台鐵不斷說謊被抓包,還試圖把責任全推給司機。25日事發前完整通聯紀錄曝光,事故中受害最深的董家人看完怒火中燒,批評台鐵「根本蓄意謀殺」,絕對會提出國賠要求,對交通部與台鐵提告。
    2018/10/2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