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施壓烏國總統調查政敵 民主黨發動彈劾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3: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電話中對烏克蘭總統施壓,要他調查民主黨對手拜登的兒子,現在白宮公布了兩人的通聯紀錄,民主黨以違反美國憲法為由,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川普則恥笑民主黨不自量力,他堅持沒有施壓,而烏克蘭總統也表明不願捲入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那都是計畫好的。」

 

砲轟民主黨獵巫,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爆出一樁醜聞,在電話中向烏克蘭總統施壓,要他調查民主黨勁敵拜登的兒子,換取美國對烏克蘭的國防協助,白宮公布了通聯紀錄,民主黨抓緊機會,直接發動對川普的彈劾調查。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川普會被依法究責,沒人能凌駕法律之上。」

民主黨大老裴洛西撂下狠話,但川普也沒在怕。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民主黨)會因為這次獵巫,遭受重重打擊,因為當他們去看細節就會知道,這是一場笑話,想彈劾我,就靠這個嗎?」

川普批民主黨不自量力,此時電話另一頭的烏克蘭總統態度就很關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電視前面談,比在電話裡談來得好。」

到紐約參加聯合國會議,還順道見了川普,這場攤在鏡頭前的會面,明顯是要為醜聞洗白,順便黃金切割。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很抱歉,我並不想捲入,民主公開的美國大選。」

直說不想介入外國大選,澤倫斯基還一再強調,不覺得被施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那是一通很正常的電話,我們談了很多事情,我想,你們都看過了,沒有人逼我做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換句話說,就是沒有壓力。」

川普最後補了一句沒有施壓,聽來聽去,只是越描越黑,一通電話引爆的醜聞近期恐怕就是美國兩黨廝殺的主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烏克蘭#彈劾#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13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