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臨彈劾調查 川普氣炸:民主黨怕輸大選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22: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表示,總統川普在電話中對烏克蘭總統施壓、調查拜登,有藉由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嫌疑,要發起彈劾調查,川普在聯合國大會場邊不停澄清,並罵民主黨是怕輸掉大選才出險招,也發推文表示會釋出兩人的對話紀錄,以示清白。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我宣布眾議院,將正式展開彈劾調查。」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宣布啟動總統彈劾調查,獲得超過170名議員支持,讓川普氣炸了,連發多條推文砲轟民主黨騷擾他,故意破壞他在聯合國大會的努力,不過在大會場邊,川普開口閉口都是彈劾案。

美國總統川普:「太荒謬了,這是獵巫行動,我現在民調可是領先,他們想不到怎麼阻止我,唯一的方法就是彈劾我,這從來沒發生在,其他總統身上,從來沒這種事。」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美國政治史上,最遭的獵巫行動,他們(民主黨)因為大選會輸,所以覺得可以耍這招。」
 

川普隨後又推了一支影片,把過去民主黨議員威脅彈劾他的片段做成集錦,說民主黨早有預謀,又說他馬上要釋出跟烏克蘭總統的對話內容,讓大家還他一個清白,但民眾並不買單。

民眾:「我覺得他們該彈劾他,就算沒有成功,也應該讓美國人看看,他們知道川普犯了罪,他早該在2016年就被彈劾了。」

但其實要彈劾總統並不容易,詹森、尼克森和柯林頓總統都曾面臨彈劾調查,不過都安全過關,彈劾調查得先經過眾議院辯論,確定調查後送交參議院審訊,如果2/3的議員投票通過,總統才可能下台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裴洛西#川普#彈劾#清白#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842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