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將四會? 川普:我沒拿諾貝爾獎不公平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20: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總統到紐約開聯合國大會,對全球外媒大呼委屈,說自己早該得到諾貝爾獎,卻沒有受到公平對待!至於會不會和金正恩來個川金四會?川普則說希望先確認有成果再見面。

美國總統川普和巴基斯坦總理會面,巴國記者諷刺他,如果能調停印巴衝突,就能拿諾貝爾獎,川普厚臉皮回應,自己早就該得諾貝爾獎。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我早該拿諾貝爾獎,因為我做了那麼多事情,如果他們公平發獎的話,可惜沒有。」

川普趁著聯合國開大會,對外媒大呼自己好委屈,處處受到不公平對待。除了諾貝爾獎不頒獎給他,民主黨還對他窮追猛打,因為他在電話上和烏克蘭總統提到拜登,就計畫要對他提出罷免。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發生那種事,如果是共和黨人做了拜登做的事情,是共和黨人說了拜登說的那些話,民主黨人現在早就準備好電椅了。」
 

川普一再強調,拜登父子確實貪腐,自己並沒有施壓烏克蘭總統,還表示願意公開電話紀錄,證明自己沒有犯法。而提到他的好朋友金正恩,兩人有沒有再辦高峰會的可能?川普還是老話一句。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再看看,現在大家都希望我們會面,我想知道那會有什麼成果,在高峰會前就能知道很多事情。」

川普總統想確認雙方會面能有成果,再來進行會談。川金四會到底何時能成?南韓倒是十分樂觀,認為今年之內就很有可能登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聯合國大會#諾貝爾獎#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56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