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眾院發動彈劾 川普哀嘆「史上待遇最差總統」


發佈時間:2019/09/26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09: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掌控的聯邦眾議院昨天宣布對總統川普展開正式彈劾調查,對此,川普今天發布推文表示,他是美國史上待遇最差的總統。

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天下午宣布對川普展開彈劾調查。她稱川普背叛就職宣誓,尋求烏克蘭協助,抹黑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

 

法新社報導,為回應這項爆炸性公告,川普發布一連串推文,其中最新一則推文寫道:「我國歷史上,從未有總統像我一樣被這麼差勁地對待。」

推文還說:「民主黨被仇恨和恐懼困住。他們一事無成。這永遠都不該被允許在另一位總統身上發生。獵巫行動!」

發動彈劾調查充滿戲劇性,也是拉川普下台複雜程序的第一步,但成功機會渺小。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還有14個月,此舉把美國政局推向險惡的新篇章。
 

數個月以來,裴洛西和其他民主黨領袖忍住不採取行動,寧可把焦點放在即將到來的選戰。

但川普最近遭指控提供烏克蘭援助,以換取該國協助抹黑民主黨聲勢領先群倫的總統參選人拜登;此外,基層黨員對彈劾川普的支持呼聲日益高漲,這些似乎都成為提出彈劾調查的決定因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彈劾#總統#烏克蘭#大選#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48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