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通緝令 結果共209筆

  • 巨石強森超暖!頂級皮卡車送粉絲 退役海軍感動到爆哭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突然現身電影特映會,秘密給粉絲驚喜,他事先蒐集粉絲資訊,決定將個人的皮卡車送給一名退休海軍羅德里格(Oscar Rodriguez),他表示自己深受羅德里格的故事啟發,稱讚他是個「大好人」,這讓羅德里格當場跌坐在地並喜極而泣。
    2021/11/26 14:24
  • 美亞特蘭大機場爆槍響!乘客違規帶槍走火釀3傷

    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週六下午驚傳槍響,嚇壞大量乘客,驚慌衝出機場避難,過程中造成3人受傷,機場一度關閉達2個小時。隨後警方召開記者會,確認是一名42歲非洲裔男子違規攜帶槍枝,過安檢時被發現,在與機場人員搶奪時走火,現在也對該名逃跑嫌犯視為重罪犯發出通緝令。
    2021/11/21 11:47
  • 《魷魚遊戲》僅排第10 Netflix最夯韓劇是這部

    Netflix開啟影音串流時代後,破除傳統收視率調查。現在Netflix重新擁抱收視排行榜,每週公布平台上收看時數最多10大電視劇和電影,有利掌握用戶喜好。
    2021/11/17 11:12
  • 萬聖節驚魂!美德州派對爆槍擊意外 1人死亡、9人受傷

    全球多個國家歡度萬聖節同時卻也陸續傳出不幸意外,美國德州特克薩卡納(Texarkana)一個萬聖節派對上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則在警方發布通緝令後自行投案,未來則將面臨重傷害罪等多項控訴。
    2021/11/01 12:23
  • 脫北者破壞陸監獄電網 翻6公尺高牆越獄

    大陸吉林發生越獄案,一名脫北者,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翻越6公尺的高牆脫逃,由於這名越獄犯,2013年非法脫北逃到大陸後,曾闖入民宅持刀砍傷居民,還犯下兩起竊盜案,現在當地已經發出緊急通緝令。
    2021/10/20 17:19
  • 開進口名車加霸王油 台南多加油站被騙怒發「通緝令」

    台南市許多加油站,最近都貼出一張公告,提醒員工要注意一輛進口名車加霸王油,而且還公布車牌號碼,一問之下才知道,近一個月,光是在台南新營一帶,已經有三座加油站受害,由於日前新北市,也發生一輛同款同色的車輛,加滿油卻只給300元的情況,也再度引發討論。
    2021/09/12 13:28
  • 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 《紅色通緝令》大咖飆戲

    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紅色通緝令》,即將在11月上線,巨石強森演警察,要追兩名罪犯,動作爽片、黃金卡司,未演先轟動。
    2021/09/03 12:31
  • 快訊/東京地鐵站潑人硫酸致傷 25歲嫌沖繩被逮

    日本東京在本周二,發生硫酸潑人,導致一名男性重傷的案件。日本警方在周五晚間發佈全國通緝令,追捕現年25歲的嫌犯。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沖繩縣警方在今天上午,已經逮捕嫌犯,並且將以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1/08/28 10:38
  • 交往卻不娶 負心漢遭女友父「爆頭猛K」慘死

    印度比哈爾邦班卡縣(Banka)一處村落,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正在幫村民準備食物時,女友的父親突然衝過來拿磚頭猛砸,男子頭破血流被緊急送醫,最後傷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原來是男子不願意娶女友,女方父親一氣之下活活把人打死。
    2021/05/20 21:35
  • 緬甸軍方擴大搜捕範圍 仰光日本人社區成目標

    緬甸軍政府透過國營電視台,對緬甸20多位演員、歌手和網紅發佈通緝令,原因是他們在社群網路上,散播緬甸鎮壓的謠言。根據住在仰光的日本人表示,緬甸軍警在週六深夜,甚至到仰光的日本人社區拿石塊攻擊住家,疑似正在擴大搜捕範圍。
    2021/04/04 12:00
  • 盜用公款還惱羞!洋男買「新冠確診口水」加料老闆酒

    超惡毒!土耳其一名任職於汽車經銷店的男子齊曼(Ramazan Çimen)盜用公款償還自己的債務被抓包後,不僅不認錯,還惱羞成怒涉嫌購買新冠肺炎患者的口水,加入老闆的酒裡試圖害其染疫喪命,目前警方已對他下達通緝令。
    2021/02/14 19:01
  • 狠夫家暴妻子致死 「強力膠黏頭骨」裝意外騙岳父母

    厄瓜多一名30歲人妻,上個月底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樓梯,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認為丈夫涉有重嫌。進一步追查發現,丈夫為了讓這件事看起來像是個意外,竟還用強力膠把妻子的頭骨黏起來,還欺騙岳父母盡速完成喪禮,目前他逃逸當中,警方正全力追緝他的下落。
    2021/01/11 16:54
  • 為最高將領復仇 伊朗要求對川普發紅色通緝令

    伊朗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對美國總統川普發出「紅色通報」,要求對他進行逮捕。川普一年前下令暗殺伊朗軍、情最高將領蘇雷曼尼,德黑蘭矢言復仇。
    2021/01/06 12:44
  • 港確診者醫院逃跑 通緝3天後被捕

    香港確診男病患,18日從醫院隔離病房逃跑後,警方發布通緝令,經過3天的搜查,昨天(20)深夜在旺角將人逮捕,男子當時身上的衣服已經更換,避免疫情擴散,現在官方正在深入調查,男子逃跑時所去過的地方。
    2020/12/21 18:32
  • 快訊有片/港確診男子逃出醫院 遭通緝仍未尋獲

    香港一名住在「伊利莎白」醫院的63歲李姓確診患者逃跑出院,至今還沒找到人,港警對男子發出通緝令。
    2020/12/20 14:17
  • 賣假包詐欺取財判2年半 丁小芹發監未到檢發拘票

    藝人丁小芹被人指控販賣假的名牌包,而且沒出貨給消費者,法院審理後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定讞。丁小芹原本在25日當天應該要發監執行,但她突然請假;不過,新北地檢署不准假,今(26)天上午也已經簽發拘票,如果拘提未到將發布通緝令。
    2020/11/26 10:53
  • 比武砍人遭通緝 朱雪璋偷渡大陸落網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傷柔道高手,今年五月遭判刑六年定讞,他企圖搭飛機出境被阻止,又跑到南部,疑似搭船偷渡到大陸,因為非法入境被公安逮捕,刑事局已經發函給大陸警方,討論遣返時間,讓朱雪璋回台面對司法!
    2020/09/13 19:25
  • 清純女下海變狐狸精!疑綁架勒索前男友 遭八大行業通緝

    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遭一群惡煞擄走索討300萬元,獲釋後懷疑是酒店前女友故意設局找人綁架他,嚇得不敢回家。據悉,該名酒店妹才20出頭,身材火辣又非常敢玩,在酒店工作時專挑多金、已婚或有女友的男客下手.如今她疑似涉及綁架勒索事件,也讓八大業者怒發通緝令找人。
    2020/08/19 14:41
  • 快訊/確診教友逃出醫院! 南韓禁首都圈教會活動

    南韓爆發教會群聚感染,居然還有確診教友逃出醫院,當局已經發出通緝令。另外南韓政府今天下令,包括首爾、京畿道、仁川在內的首都圈,從明天(19日)凌晨起,禁止舉辦實體教會活動,只能作線上禮拜。
    2020/08/18 21:23
  • 六人被通緝原因曝光 羅冠聰直播報平安

    香港警方正式通緝包括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等六名流亡或身處海外的香港人,香港大公報也報導,通緝令已經在周四發出,特首林鄭月娥指出,《港版國安法》已建立執行機制,但拒透露執法詳情,不過這六個人為什麼被通緝,現在原因曝光。
    2020/08/02 17:41
  • 塔利班領俄羅斯懸賞金 殺駐阿富汗美軍

    美國駐阿富汗的美軍,成了賞金獵人追殺的對象,背後的懸賞者是俄羅斯情報單位,他們付錢給塔利班組織,要他們殺害駐紮阿富汗的美軍。紐約時報率先披露了這項情報,但川普卻推說不知情,因為情報單位沒向他簡報。美國兩黨議員一致批評川普太疏忽,並要求他必須交代將如何處置俄羅斯。除了美軍被攻擊,川普本人也被伊朗給鎖定報復。伊朗不滿川普下令擊斃伊朗衛隊的指揮官,於是一狀告到國際刑警組織,要求對川普下紅色通緝令,不過國際刑警組織已經拒絕伊朗的要求。
    2020/06/30 20:00
  • 香港國歌條例生效 英籲陸重思考港國安法

    香港情勢仍舊緊張,在特首林鄭月娥簽字後,「國歌條例」在今(12)天起生效,而港版國安法實施的日子也在倒數中,港警證實港獨人士陳家駒已經棄保潛逃,對他發出了通緝令。另外,香港教師協會控訴,官方要求教師上培訓課,根本是政治洗腦。
    2020/06/12 14:42
  • 昔列港「3大賊王」季炳雄獲釋 重兵送機

    20多年前,香港出現震驚社會的「三大賊王」,其中一名涉及搶劫、開槍襲警的季炳雄在被香港警方發出空前的「紅色通緝令」逮捕之後關了17年,直到今天上午出獄,香港警方絲毫不敢大意,重兵戒護直接把他送到機場,遞解出境。
    2020/01/18 18:01
  • 快訊/罵完日本今被約談 高恩遭黎巴嫩限制出境

    從日本棄保潛逃到黎巴嫩的 前日產執行長高恩,昨天高調召開記者會,痛批日本司法,不過今天傳出,他被黎巴嫩檢察官約談,隨後遭到限制出境,原因可能和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的通緝令有關。
    2020/01/09 21:57
  • 高恩遭發紅色通緝令 土耳其捕七名脫逃共犯

    前日產集團執行長高恩,從日本潛逃出境,媒體拍到,在跨年夜當天,高恩一派輕鬆和妻子在黎巴嫩喝紅酒,共進晚餐。國際刑警組織,今天對高恩發出紅色通緝令,土耳其則是一口氣逮捕7名,協助高恩逃脫的共犯。
    2020/01/03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