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通緝令 結果共209筆

  • 等著被砍!屁孩約妹失敗「發通緝」 腦羞:讓我舒服就撤

    惱羞成怒?1名身材健壯的屁孩在交友軟體約女網友一夜情,不料遭拒絕後馬上翻臉,竟出言恐嚇「我通緝令發出去了,等著被砍」,甚至嗆說「反正妳又不是處女,有差喔!」最後還要對方30分鐘內去找他,讓女方超傻眼。對話紀錄被PO上網後,其他網友看了直呼「找免錢還這麼囂張」,揚言肉搜屁孩臉書。
    2018/05/10 16:36
  • 無懼陸通緝令? 賴在日稱:台灣行政院長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立院說他是台獨工作者,讓大陸相當不滿,不過賴清德似乎無所畏懼,本月2日台南市府在日本宣傳的紀錄片《尋南紀事》中,賴清德更是直接表示他是「台灣的行政院長」!
    2018/04/06 12:30
  • 荷官持刀搶籌碼 澳門賭場遭劫1.77億元

    澳門永利賭場度假村在16日上午發生一起搶案,而行搶的竟然是賭場內的荷官,他持刀洗劫鉅額籌碼,得手約4700萬港幣,折合台幣1.77億元,嫌犯案發後下落不明,澳門警方也已經發布通緝令。
    2018/01/17 23:30
  • 快訊/荷官持刀搶籌碼 澳門賭場損失約1.77億

    澳門永利賭場度假村發生搶案,一名荷官持刀洗劫鉅額籌碼,得手約4700萬港幣,折合台幣1.77億元,嫌犯案發後下落不明,澳門警方已經發布通緝令。
    2018/01/17 17:12
  • 買100克拉鑽戒被騙 辛巴威第一夫人提告

    辛巴威第一夫人葛瑞斯‧穆加比,日前控告黎巴嫩鑽石商阿邁德,收下她購買鑽戒的135萬美元後,卻未能履行合約且不見蹤影,辛國警方已發布通緝令。
    2017/10/20 16:55
  • 掙脫腳鐐鑽破牆壁 越南2死囚成功越獄

    越南河內市警方證實,2名死囚日前從公安部T16號拘留所往外潛逃,警方已發布紅色通緝令,並呼籲民眾協助追捕這2名死囚。
    2017/09/15 16:44
  • 女大生遭輪流性侵殺害棄屍 13年懸案破獲逮菲籍男

    13年前日本茨城大學2年級女大生疑遭多名男子輪流性侵後殺害,全裸棄屍河邊,日本警方一度懸賞2百萬日幣(約55萬台幣)緝凶,但卻一直沒有進一步線索。直到近日案情出現重大突破,警方以涉嫌性侵殺人逮捕一名35歲菲籍男子,並對2名逃往海外同夥發出國際通緝令。
    2017/09/03 14:45
  • 水房製假「通緝令」 助詐騙集團吸金逾1億

    新竹警方破獲了一個洗錢轉帳中心,他們不只幫詐騙集團洗錢,還盜取大陸人的身分證大頭照,製作假的通緝令,讓詐騙機房拿去騙大陸民眾說他們被通緝,得繳巨額罰金,他們用這個手法,半年多來已經幫助騙集團,不法吸金超過1億元。
    2017/06/21 17:10
  • 川習會後 美首度遣返紅色通緝犯

    中國大陸公安部證實,一名涉嫌嚴重刑事案件潛逃美國的紅色通緝嫌犯,昨天下午2時已被美方遣返回中國大陸。這是「川習會」後,美國首次將遭發布紅色通緝令的嫌犯遣返回中國大陸。
    2017/06/02 15:01
  • 落網!逃逸性侵犯蕭國昌 躲藏台北賓館

    澎湖55歲的性侵假釋犯蕭國昌,10日下午4點多,竟然破壞電子腳鐐後,從澎湖馬公搭乘交通船到嘉義布袋,輾轉逃往朴子,澎湖檢警卻是在發現腳鐐異常後2個半小時才通知嘉義方,假釋犯早就逃之夭夭,下落不明,檢方今天上午緊急發布通緝令,就在下午5點左右,蕭國昌躲藏台北賓館被認出,已經落網。
    2017/05/11 18:14
  • 陸神秘富商逃美 國際警發紅色通緝令

    涉嫌多起大陸金融弊案,可能滯留美國或英國的神秘富商郭文貴,大動作接受美國之音專訪,並自稱擁有「核爆級」的爆料內容,結果點名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對此大陸官方沒有回應,而大陸外交部則表示,郭文貴已經遭國際刑警組織發布最高等級的「紅色通緝令」。
    2017/04/20 12:48
  • 巫師王開壇作法惹議 馬國政府下通緝令

    大馬巫師王伊布拉,在金正男命案後頻頻現身,不但在海邊作法,祈福馬國免於遭受北韓核武威脅,又跑到醫院大門口,施法要金正男家屬把遺體領走,開壇作法引起政府高層注意,認為他有損伊斯蘭名譽,對他發布通緝令。
    2017/03/19 17:46
  • 全民抓車手祭誘因 指認查獲可得1萬元

    祭出賞金誘因,全民一起抓車手!花蓮縣警察局針對轄內的詐騙車手,不只發布通緝令,也和當地的小黃運將、超商合作,提供車手可能的特徵提供參考,只要民眾指認車手,警方成功逮捕後就能獲得賞金1萬元。
    2017/03/02 13:45
  • 追緝!桃園十大車手 民檢舉獎金1萬

    過年到,大家領年終、領紅包荷包可要顧好,桃園市警方特別針對轄區內出現的詐欺車手,不只發布十大車手通緝令,還祭出檢舉獎金,只要提供資訊警方順利逮捕,民眾就有1萬元獎金可拿。
    2017/01/26 17:46
  • 「有人設計我」 朴槿惠喊冤「閨密門是假」

    為了釐清「閨密干政」事件,南韓對主角崔順實的女兒,發布了全球紅色通緝令,最新消息是,20歲的她,已經在丹麥落網。至於遭到國會彈劾的朴槿惠,則對媒體喊冤,她說自己遭人設計,閨蜜門指控是假的。不過,專家指出被彈劾的朴槿惠,繼續當統總的機率不高。
    2017/01/02 15:41
  • 假冒大陸公安部 網頁輸身分證赫見「通緝令」

    架設假網站專騙大陸人!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取名為火力全開的詐騙集團,發現他們詐騙手法新穎,架設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檢察院的官方網站,打電話引導被害人,進到假網站查詢案件,被害人發現自己的名字跟照片,出現在檢察院網站還被通緝帳戶被凍結,信以為真,詐騙集團再指示被害人匯款,有超過20人被詐騙。
    2016/11/03 17:09
  • 假「通緝」真詐財! 詐騙集團設山寨法院網頁

    警方偵破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假冒大陸公安,設立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的山寨網站,以涉嫌洗錢或是詐欺案為由,要被害人輸入個資查詢之後再偽造通緝令,不少人以為自己被通緝,配合詐騙集團將帳戶的錢轉出,就連知名藝人俞小凡也曾被嫌犯詐騙4000多萬元。
    2016/07/23 10:49
  • 「速達幫」囂張討債 打進醫院追至派出所

    嘉義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集團叫「速達幫」,主嫌為了討債把人打到送醫還不放過對方,繼續追到醫院等被害人包紮好傷口再將人軟禁,這期間受不了的被害人,趁隙逃到派出所求救,主嫌還帶頭追到派出所,另外主嫌每次要鎖定被害人,會先在自己臉書上公告通緝令,要底下的小弟一起捉拿被害人,行徑十分囂張。
    2016/05/19 17:49
  • 哈利波特鐵粉婚宴 發「魔法部通緝令」當喜帖

    JK羅琳(JK Rowling)筆下的哈利波特在全球熱銷,帶領所有民眾一起進入未知的魔法世界,奇幻的風格受到大小朋友喜愛,而國外這對情侶在面對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時,選擇用自己最愛的哈利波特作為婚禮主題,超奇幻的婚禮風格讓賓客眼界大開!
    2016/05/06 11:06
  • 橫行美國行搶珠寶 FBI通緝「鑽石女大盜」

    美國出現一名鑽石女大盜,這名女子穿著慢跑裝,持槍在全美各地搶劫鑽石珠寶,最後都成功逃脫,這個禮拜又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珠寶店行搶,過去10個月來,偷遍美國五個州,聯邦調查局FBI已經發佈通緝令。
    2016/01/08 16:46
  • 法國復仇大轟炸 10戰機密集空襲ISIS基地

    法國巴黎上個星期五遭到致命的恐怖攻擊,共奪走132條人命、352人受傷,法國軍方決定對ISIS展開報復,一共派出10架戰機前往ISIS位在敘利亞的大本營,短短一小時投下20枚炸彈來展開大規模轟炸,法國警方追查嫌犯身分也有進展,鎖定一名比利時出生的法國公民,他的兩個兄弟都是聖戰組織成員,目前已經對他們發出全球通緝令。
    2015/11/16 22:08
  • ISIS疑用PS4聯絡 電玩聊天室策劃攻擊

    巴黎恐怖攻擊,法國反恐單位跟警察事前並沒有收到任何情資,專家懷疑 ISIS成員可能是利用電玩Play Station4策劃攻擊,透過遊戲內建的聯絡平台討論攻擊細節才躲過警方追緝,法國警方目前鎖定幾名嫌犯,同時發出全球通緝令,當中涉案的嫌犯最年輕的只有15歲。
    2015/11/16 18:07
  • 疑曼谷爆炸主嫌落網 泰警邊境逮一男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有新進展!泰國總理證實,在泰國靠近柬埔寨的邊境逮捕一名外國男子,疑似就是涉嫌四面佛爆炸案的黃衣男主嫌,同時持續對其他6名在逃嫌犯發佈通緝令。
    2015/09/02 12:49
  • 搭嘟嘟車、摩托車犯案 嫌犯計劃縝密

    泰國警方發佈通緝令,目標是一名穿著黃色T恤的男子,警方過濾了上百支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在案發前背著包包出現在四面佛,他放下包背沒多久就發生了大爆炸,而他選擇犯案的交通工具,就是泰國街頭很常見的摩托計程車以及嘟嘟車。
    2015/08/20 19:06
  • 通緝艾莎! 美警局KUSO提醒天氣酷寒

    動畫片《冰雪奇緣》人氣旺,但最近電影主角的艾莎女王卻驚傳被現實生活中的警方通緝?美國肯德基州警局發出通緝令,認為最近天氣的酷寒是因為艾莎女王,要民眾多加留意,創意的提醒效果十足,但不只美國,台灣也即將迎接艾莎女王,不少小小粉絲都提前打扮、練歌,準備去演唱會朝聖
    2015/02/2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