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通緝令 結果共209筆

  • 當眾擁吻印女星 印度通緝李察吉爾

    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竟然遭到印度政府發布通緝令,原來在2個星期前,李察基爾在一場慈善募款會上,當眾親吻一名印度女星,結果引起印度民眾極度反感,印度法院今天下達通緝令,如果李察吉爾和這名印度女星入境印度,將立即逮捕。
    2007/04/27 00:24
  • 兆豐金案/通緝辜仲諒 時效到民國120年3月27日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金併購兆豐金案,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因傳喚、拘提都未到案,4日正式發佈通緝令,通緝時效將到民國120年3月27日,為期25年,檢調也將函請外交部,註銷辜仲諒中華民國護照。
    2006/12/05 11:44
  • 兆豐金案/〈快訊〉通緝辜仲諒 時效到民國120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金插旗兆豐金案,因傳喚、拘提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都未到案,檢方今天證實,以辜仲諒違反金控法、銀行法和背信等罪嫌,正式發布通緝令,通緝時效將到民國120年3月27日,為期25年,檢調也將函請外交部註銷辜仲諒的中華民國護照。
    2006/12/05 00:30
  • 兆豐金案/正式通緝辜仲諒! 追訴期長達25年

    辜仲諒正式遭通緝了!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金,併購兆豐金弊案,檢方2次發出傳票,要求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出庭,但他都請假不到,檢方日前簽發拘票,還是沒回台灣,今天檢方正式發布通緝令,追訴時效將長達25年。
    2006/11/30 17:54
  • 兆豐金案/辜仲諒沒到! 檢最快今下午發通緝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金,併購兆豐金弊案,檢方2次發出傳票,要求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出庭,但他都請假不到,檢方日前簽發拘票,但他還是沒回台灣,預計今天就會發布通緝令,追訴時效長達25年。
    2006/11/30 11:59
  • SOGO案/李慶華:黃芳彥落跑 應改列被告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痛批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檢調偵辦SOGO禮券案的敏感時刻,竟然遠赴美國,他呼籲檢調應該把黃芳彥列為被告,必要時發佈通緝令。
    2006/06/07 13:09
  • 朴槿惠遇刺 南韓警方全面緝凶

    南韓最大在野黨的黨魁朴槿惠,週末出席競選活動時,遭持美工刀攻擊,震驚南韓。經過手術後,朴僅惠情況相當穩定,不過仍無法正常說話 。南韓檢方在晚間正式發出通緝令,限時將將另一名在逃的嫌犯逮捕,並考慮以謀殺罪,起訴被捕的嫌犯。
    2006/05/22 22:18
  • 遭梁柏薰倒債3億 中部包商怒控

    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也是檢方通緝嫌犯梁柏薰,預計晚間回台,官司纏身的他,首先要面對華僑銀行超貸案,遭判刑1年2月確定的牢獄,同時因涉及國豐集團掏空案等多起重大經濟犯罪,背負5個通緝令,創下罕見紀錄。
    2006/04/01 18:46
  • 歐足踢假球 組頭葉澤雲來自台灣

    德國一家電視台昨天揭露,目前正在進行的歐洲足球賽事,被一位名叫葉澤雲的台灣人賭博集團控制。可能是受到世界杯將開打的影響,德國地下賭金市場,3個月來己有高達上千億台幣賭金進出,比利時已對葉澤雲發出國際通緝令。
    2006/03/19 12:42
  • 候選人涉賄 避逃大陸遭通緝

    澎湖縣議員候選人陳富厚涉嫌賄選,檢方因此發出拘票,沒想到他竟然逃往大陸,檢方拘提不到發出通緝令,成了全台灣第一名被通緝的候選人。
    2005/11/30 16:45
  • 峇里爆炸案 自殺炸彈客共6人

    針對峇里島的爆炸案,警方經過現場調查後,發現自殺炸彈客至少有6個人!其中3人已經喪命,不過這6個人只是受命引爆炸彈,幕後主謀來自馬來西亞的炸彈博士以及他的弟子,印尼已經發出全亞通緝令。
    2005/10/03 12:27
  • 涉簽賭 被飭回4組頭 今3人到庭

    職棒賭博案,檢察官抓人,法官放人,高分院認定不妥要求重審。今天雲林地院重新開庭,4名被放走的組頭只有3人到庭,庭訊後羈押1人,其餘飭回,未到庭的組頭李權麟有黑道背景,法院不排除發出通緝令。
    2005/08/04 14:23
  • 烏龍通緝令! 4批員警爭逮無辜民眾

    警方拼春安績效拼過頭了嗎?台中縣后里鄉一名婦女因為跟偽造文書嫌犯同名同姓,收到法院傳票,後來法院通知他們說是搞錯了,不必出庭,沒想到卻因此被列為通緝犯,警察上門見人就抓,人被帶走之後,接連又有3個單位的警察要來抓人,一天之內連來4批,無辜民眾哭笑不得。
    2005/01/26 17:38
  • 婦科醫生涉性侵 通緝期間台中開業

    婦產科醫師許國邦,涉嫌性侵女病患被檢方提起公訴,發佈通緝令,沒想到許國邦在台中市另起爐灶,擔任祥生婦產科診所負責人,台中市衛生局表示,除非許國邦判刑確定,否則無法銷開業執照。
    2004/11/12 12:22
  • 「綁架追緝令」真實版 離職員警策劃綁架

    二個月前,桃園林姓高中生遭綁架勒贖5千萬,贖款一毛未付,人質就平安回家,但家屬卻在事後給了歹徒50萬賞金,也因此讓警方抓到這名嫌犯,追出另有四人在逃,其中主謀竟是一名離職員警,全案有如電影「綁票通緝令」翻版。
    2004/10/05 11:43
  • 〈獨家〉女子求歡不成 貼通緝令告男友強姦

    大陸四川有個很倒霉的男子,他莫名其妙的被冠上強暴犯的罪名,照片和個人資料被張貼在大街小巷,只要一出門就被人責罵,結果他報案請警察調查,才發現,原來是暗戀他的一名女子求歡不成,才會想出通緝的方式修理他。
    2004/09/30 17:57
  • 張榮味遭通緝 內政部暫予停職

    雲林縣長張榮味因林內焚化爐弊案屢傳不到,檢方發出通緝令,內政部根據地方制度法,將張榮味停職,公文今天送達縣政府,並依法由副縣長張清涼代理縣長。
    2004/08/27 13:30
  • 雲林議長賄選案 張榮味遭判刑1年

    雲林縣長張榮味因為涉及林內焚化爐弊案履傳不到,檢方已經在中午對他正式發佈通緝令;而張榮味在民國83年涉及的議長賄選案,台南高分院也更三審,將他判刑一年。
    2004/08/26 12:33
  • 補破網! 汪傳浦一家六口均列被告

    駐英代表處錯發護照給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根據領務局的解釋,是因為葉秀貞沒有遭到通緝,所以沒有列在護照管制名單當中。親民黨立委於是上午直接前往高檢署拜會檢察總長盧仁發,要求檢查單位及早對汪傳浦一家人發出通緝令,結果盧仁發反過頭來暗示親民黨立委,不要指揮檢調人員辦案。
    2004/07/28 12:58
  • 外館貼通緝令 立委質疑:報復陳由豪

    TVBS昨天獨家報導,法務部寄發十大通緝要犯公報,給駐美外館;無黨籍立委蘇盈貴,在立法院質詢法務部次長謝文定時,質疑我國跟美國沒有引渡條例,法務部這樣的做法,根本是在藉機報復陳由豪。謝文定嚴正否認蘇盈貴的說法,他強調,公報去年就開始印製了,不是要刻意報復誰。
    2004/03/10 12:05
  • 【陳由豪越洋專訪】陳:提出證據 未選時機

    TVBS主播方念華(以下簡稱方):「在TVBS新聞頻道中,第一個就是三個加 重毀謗的按鈴控告,對您來說,您直接的回應是什麼?」 陳由豪(以下簡稱陳):「我想今天這個民進黨三個的要告訴是一個必然的結果,因為他連續從這個司法開始、東華案開始,就是非常的政治著力在運行,在司法的、在檢調、在司法的範圍內,在十大通緝令裡面,那麼我要洗刷清白,一定要把這一些非事實給我抹黑這個因素,去舉證、去清除我的黑,才能夠還原我的白,所以我今天很簡單,這一些舉動最主要的就是要求我的清白。 那麼很多人都以為我為什麼選擇這個時機,我沒有選擇時機,我是接到十大通緝...家裡包括我太太、我大女兒、我的朋友,都是認為我不出來澄清,那麼將以非為是我永遠不能抬頭見人,那我的整個家族也不能見容,所以我才開始這個行動,但是我以我個人的力量,時間有限,所以我是每一個盡全力在做,每一個動作都是我做了一個結果的表現。」 方:「可是你發表三封公開信,還有你現在蘊釀要提出證據的時間,極有可能是大選投票日的前十天左右,你說你在動機跟態度上面沒有選擇時機,可是你出手的這個時間點也影響到大選的話,那麼您對於台灣社會認為你在影響或操控大選,如果有人這麼說,你會怎麼回應他?」 陳:「我想我只根據我的良心在做,我接到十大通緝犯,大家要看這個時間的合理性,我今天願意講,我收集情報資料完整我就公佈,我不管是在選舉前或選舉後,今天我為了我的清白,我願意終我一生的生命來奮鬥,就是選舉後就是誰當選,我還是要繼續為我的清白奮鬥到底,並不是因為選舉完就結束。」
    2004/03/08 15:23
  • 報復前妻 殺岳父母綁女兒繼女逃亡

    美國喬治亞州傳出一起男子因怨恨前妻,將前妻父母及妹妹殺死後,綁架親生女兒的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刻發佈全國通緝令,並在今天找到這名男子的下落,自知法網難逃的兇嫌畏罪自殺,目前正在急救當中。
    2004/01/09 15:15
  • 珠海買春惹眾怒 3日人遭全球通緝

    上百個日本人9月中旬到珠海集體買春,珠海市中級法院昨天宣判︰14個涉嫌組織賣淫的相關人等均被處以重刑,甚至有人被判處無期徒刑;而更令外界矚目的是,當初提出買春要求的3名日本人,也遭到大陸公安局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出全球通緝令,要求日本政府將這3人引渡大陸審判,不過遭到日本政府拒絕。
    2003/12/18 18:54
  • 日人大陸集體買春 珠海法院17日宣判

    今年9月中,200位日本觀光客集體在珠海買春,引起軒然大波,17號珠海法院對涉案酒店業者宣判,14名大陸被告人中,有2人被判處無期徒刑,其他則是最高15年的刑期。同時國際刑警組織也已經對涉嫌組織賣淫的3名日本人發出通緝令。
    2003/12/17 22:59
  • 【尹案十週年】尹案十年 陳祿曾避居紐西蘭

    和尹清楓命相關的許多重要關係人,目前都被列入通緝名單,其中當時在前海軍總司令莊明耀任內,擔任隨扈室主任的陳祿曾,目前已經移民紐西蘭,檢調單位發現,陳祿曾在尹案發生後,曾經二度進入尹清楓的辦公室,並且涉嫌通知軍火商離境,由於屢傳不到,對陳祿曾發布通緝令,TVBS記者獨家前往傳聞中陳祿曾定居的紐西蘭,一探陳祿曾的下落。
    2003/12/0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