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通緝令 結果共209筆

  • 朱安雄拘提不到 檢方發佈通緝令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被檢方開出拘票,不過還是行蹤成謎,今天下午3點是拘提的最後期限,朱安雄仍然沒有現身,檢方則是在隨後發出了全國通緝令。
    2003/10/20 15:13
  • 陳定南:三天後不見朱 立即通緝

    朱安雄、吳德美先後失蹤,成了立委質詢的焦點,立委質疑法務部長陳定南和內政部長余政憲,故意縱放朱安雄,陳定南反駁,強調會按照程序,如果三天後朱安雄還不到案,就發布通緝令。
    2003/10/17 12:21
  • 朱安雄拒不到案 檢方正式拘提

    早該在昨天下午入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行蹤依舊成謎,高雄地檢署上午十點正式發出七張拘票,拘提朱安雄;如果在下星期一還拘提不到,將發布通緝令。
    2003/10/17 11:55
  • 美惡棍侵入民宅 殺大人綁架小孩

    美國底特律17號發生一起重大的強盜殺人案件,三名持槍歹徒強行進入民宅,不但把家裡面的大人通通槍殺掉,還綁走了才三個月大的嬰兒,案發後,美國警方發布面通緝令。
    2003/09/18 10:25
  • 美骸人刑案 男子分屍繼父綁架母親

    美國休士頓星期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件,兇嫌不但將自己的繼父殺害後分屍,還囚禁自己的母親當人質,嫌犯目前可能已逃離休士頓,警方已發出通緝令,全面追捕這名泯滅人性的嫌犯。
    2003/08/23 09:12
  • 回教祈禱團重犯逃獄 菲懸賞500萬

    菲律賓政府今天證實因為攜帶1公噸炸彈原料,並涉及其他恐怖活動遭到判刑的回教祈禱團成員高茲,已在星期一逃獄成功,菲國政府目前已發佈通緝令,以500萬披索獎金,懸賞高茲的下落。
    2003/07/15 18:44
  • 楊樺「赴湯蹈火」 TVBS成亞洲唯一可入境伊朗媒體

    喜歡「赴湯蹈火」、哪裡危險哪裡鑽的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除了身處過印尼暴動的現場、親臨中東火藥庫—科威特之外,這次又為了世界矚目的「連體姊妹花分割」新聞跑到了比伊拉克更危險的伊朗,不僅讓TVBS成為亞洲區第一家進入伊朗的電子媒體,更獨家訪問到姊妹花的養父,還將伊朗當地有關姊妹2人的所有訊息第一手帶回台灣,不過就因為3天2頭就往國外跑,一年中365天裡有一大半時間都在地球各地上飛來飛去,現在可被美麗的嬌妻下達「最後通緝令」,等這趟伊朗攻防戰回來之後,立刻回家報到實行「做人計劃」。
    2003/07/10 17:06
  • 美軍55人通緝名單中 又逮捕2人

    美軍中央指揮部9號表示,又有兩名前伊拉克高級官員落網,一位是前內政部長艾哈瑪德,另外一名則是前社會復興黨的地方指揮官哈帝。 前伊拉克內政部長艾哈瑪德在美國55名通緝名單中排行第29,同時也是撲克牌通緝令中的黑桃七,他是在8號遭到美軍逮捕的。而另一名被逮捕的是前社會復興黨的地方指揮官哈帝,他在被通緝名單中排名第23,是撲克牌名單中的紅心九。 哈帝是在8號向巴格達美軍自首的。直到目前為止,在美軍的55名通緝名單中,已經逮捕了34人。
    2003/07/10 06:42
  • 伊拉克前內政部長 遭美軍逮捕

    最新外電消息,美軍中央指揮部表示,又有兩名前伊拉克高級官員落網,一位是前內政部長艾哈瑪德,另外一名則是前社會復興黨的地方指揮官哈帝,他們都是美軍所發出的撲克通緝令當中的要犯。
    2003/07/09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