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逗留 結果共356筆

  • 今天鬼門關!命理師警告「正沖4生肖」最凶鬼月晚上勿逗留

    今(14)日農曆7月30日子時,就是俗稱「鬼門關」的日子,風水命理專家高宏寓警告,癸卯年適逢60年一次的「黑兔年」格外凶險,風險也較多,點名4大生肖的人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2個年次屬蛇者,晚上必須儘快回家。
    2023/09/14 07:10
  • 最兇鬼月多1天!5生肖「犯煞衰爆」 床頭放1物破厄運

    農曆7月即將結束,明(14)日晚上11時鬼門關,只是今(2023)年為60年一次的黑兔年,被稱作「最兇鬼月」,加上每逢閏月農曆7月就會有30天,等於好兄弟會在陽間多逗留1天。命理專家廖大乙提醒,有5個生肖由於正、偏沖及年沖,造成整體運勢較低,不妨從鬼門關這天開始,在床頭放「陰陽水」轉運,就有機會能旺到中秋節以後。
    2023/09/13 13:57
  • 我車呢?千萬超跑送保養 竟遭賊開進摩鐵

    台北市內湖的保時捷中心,日前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科技公司董座把要價千萬的超跑送去保養,沒想到竟然被竊賊開走,原來嫌犯當時要預約試駕,因為留下假資料被拒絕,他沒離開繼續逗留在車廠裡,發現其中一輛車,鑰匙沒有拔,直接開走還大喇喇從大門離開。
    2023/09/13 13:27
  • 趕海葵發威前!高雄3原鄉預防撤離115人 屏霧台管制上山

    海葵颱風從今天(3日)開始,影響南部地區,尤其山區要嚴防豪大雨以及土石流,為了安全起見,包括洗腎病患及孕婦、陪同家屬,目前有115人預警性撤離,另外,屏東往三地門、霧台地區,台24線德文到神山路段,下午兩點預警性封閉,至於海岸邊有釣客及遊客逗留,高雄港警勸離。
    2023/09/03 12:44
  • 深夜12點了! 撞球館拒未成年入場遭砸店

    台北市木柵區,一家撞球館近日成為竹聯幫明仁會的目標,發生暴力事件。原來該撞球館業者因為遵循法規,在凌晨12點後禁止未成年人逗留,然而,這一規定引發了一連串衝突。
    2023/08/26 17:44
  • 追超商女店員!男日夜站崗「還丟咖啡」 遭提告下場慘了

    愛慕超商女店員,追愛不成反被告!新竹縣湖口鄉一名吳姓男子,於去(2022)年9月間,接連4次跑進超商要找女店員,除大鬧超商外、逗留在店內,還將剛買下的咖啡直接丟在門口地上,再進店表示還要買一杯。女店員不堪其擾報警提告,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依 「跟蹤騷擾罪」處吳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23/08/24 10:53
  • 黑兔年「鬼門開」倒數!4生肖運勢轉弱 恐招好兄弟纏身

    再過兩週就要迎來令人敬畏的「鬼月」,今年國曆8月16日就是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的日子,鬼月的禁忌很多,不過今年又正逢黑兔年,有四大生肖在今年鬼月運勢會變弱,要盡量避免外出,尤其是天黑後在外逗留會容易招惹好兄弟纏身。
    2023/08/02 23:46
  • 卡努將襲北台灣!基隆海巡勸離看海遊客 不聽勸最高罰25萬

    「卡努」颱風目前達中颱上限,逐漸逼近北台灣,預計暴風圈在明(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而氣象局於昨日晚間8時30分發布海警,宜蘭縣、基隆市及新北市已陸續公告警戒區域,為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海巡署北部分署針對公告管制區內逗留民眾及釣客,進行依法勸離,若勸導不聽,最高可處25萬元罰缓>
    2023/08/02 13:09
  • 鬼月將至!「5生肖」易衰事纏身 這月份出生相沖又刑克

    8月16日是農曆7月1日,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靈匣網》運勢專欄點名5生肖鬼月期間容易有衰事纏身,恐有意外或破財危機,提醒出門在外要更加謹慎,別逗留太晚,凡事心存敬意。
    2023/08/01 15:36
  • 婚姻出狀況?苗可麗爆王中平收工不回家 只為在片場等「她」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姻長跑27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可以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而女兒韓菲也在父母支持下勇闖娛樂圈,因為外貌亮眼,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怎料,王中平竟遭爆料拍戲期間,收工後沒有馬上回家陪老婆,反而逗留現場40分鐘。
    2023/07/21 14:53
  • 使用習慣沒變!妹子租屋處裝變頻冷氣 「電費狂飆近5千」嚇壞

    全台天氣近日炎熱難耐,白天溫度飆升至36度或以上,導致不少人在戶外長時間逗留回到家後,都會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讓身體能夠迅速降溫;不過,也有民眾擔心,電費可能會超出預算,所以依然保持節儉習慣。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準備退租時,竟需要給付快5千元的電費,備感震驚的她,宣稱自己使用習慣從來沒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02 05:30
  • 瑪娃龜速逗留!致災雨連灌3天 「2地雨勢最猛」躲不掉

    瑪娃颱風目前強度略較昨天(29日)減弱,但暴風圈半徑仍維持300公里,還是一個強的熱帶系統,而且外圍風力不小,隨著颱風接近東南部海域,昨晚氣象局已對巴士海峽、東南部海面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蘭嶼今天(30日)清晨已經量測到13級的陣風,風力真的不小。過去颱風預報路徑有略往東修趨勢,不過由於暴風圈較大,不只是東半部有強風,西半部白天強風區域也會逐漸往南延伸到嘉南沿海,明天(31日)則會延伸到高雄,因此西半部也不適合從事沿岸活動。
    2023/05/30 07:54
  • 為找「悠遊卡」?男逗留停車場 竟動手刮車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到林口一間大賣場消費,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刮花!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影像,逮到涉案男子,對方否認犯行,供稱會靠近轎車,是在找悠遊卡,但他的行為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到了法院,不認罪也沒達成和解,被判得比較重,拘役59天,易科罰金相當5萬9千元。
    2023/05/29 17:37
  • 砸245萬獲人工神鵰!他嘆「走路都困難」:完全不敢出門

    比鄉民還恐怖!美國一名男子在接受了增大手術後,重要部位的尺寸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不過如此變化也帶來諸多不便,本人受訪時透露,手術完的復原階段超痛苦,不僅下床、走路都會有問題,如今也因為時常成為路人關注的焦點,導致自己並不喜歡在屋外逗留,坦承其實還是有點困擾。
    2023/05/12 08:55
  • 五月天、張惠妹都來了!高雄巨蛋、世運接力彩排開唱!

    高雄3、4月大咖雲集,五月天、張惠妹高雄開唱,28日紛紛南下高雄準備,就有小小粉絲,在世運場館外聽著阿信彩排一邊嗨跳,高捷則釋出阿妹獻聲問候音檔,清明登場的大港開場同樣星光熠熠,為了防止類似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大港橋禁止民眾拍照逗留。
    2023/03/29 13:49
  • 別被太陽騙了!下班別在外逗留 10縣市低溫特報

    儘管今(6)日白天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北部高溫可到24度,不過由於輻射冷卻影響,天氣溫差很大,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今晚至明晨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氣溫較低,新北至彰化、南投、宜蘭及花蓮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3/03/06 16:50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散場爆衝突!未成年逗留KTV 業者恐挨罰

    新北市一間KTV,日前有兩方客人散場時,在走廊上互看一眼,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將鬧事民眾壓制在地,事後發現,其中一人是未成年,依規定深夜不得逗留在KTV,業者沒確實審查身分,可能遭到開罰。
    2022/12/17 20:15
  • 就是戒不掉!毒蟲才剛勒戒完 身藏吸食器又被逮

    新北市板橋區40歲林姓男子,昨(27)上午11時許,跟朋友在租屋處附近的超商逗留,2人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卻刻意迴避,詭異行徑引起車上警員注意,警員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2人上星期才被攔查過,警方還查出林男不僅是毒品人口,今年6月才在勒戒所結束,未料卻又走回頭路,警員在其口袋中搜出毒品吸食器,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8 15:02
  • 週末雨神逗留!北台冷探16度 這3天「陽光露臉」回溫

    今(5)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夜晚清晨低溫各地落在19到21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宜蘭、花蓮約略22、23度,整天溫度變化不大,感受濕涼,其他地方仍有25度以上高溫,清晨較涼,白天溫暖舒適,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降雨方面,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雨,而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仍可見陽光,不過受南方雲系影響,偶爾也有零星飄雨的機會。
    2022/11/05 07:47
  • 男童上學途中失聯 花警三十分鐘找回

    近日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小孩早上出門上學後就失蹤,並接到學校通知兒子未到校上課,豐川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積極調閱監視器,研判男童上學路線及可能逗留的地點,僅花了三十分鐘便在花蓮市進豐街上找到該男童,並交由社工及家長帶回。
    2022/10/24 14:28
  • 躲警狂奔慘摔!19歲女逃逸移工爆哭求情

    高雄旗津海岸公園,凌晨三點多,兩名年輕女子在路邊逗留,員警上前關心,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卻突然拔腿狂奔,結果跑沒多久就在樹叢裡摔倒,哭著求員警放過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是才19歲的逃逸越南籍移工。
    2022/10/17 12:55
  • 圖輯/女王過世全國哀痛!王室成員暖心慰問 用笑容打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於13日回白金漢宮,14日再以遊行方式移靈至西敏宮,已經開放民眾瞻仰,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向母親獻上鮮花,悲傷表示「她是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15日安妮公主返回蘇格蘭,作為王室工作最勤奮的成員之一,安妮公主用笑容迎接守在外頭哀悼母親的人們,暖心慰問那些紅了雙眼的支持者,或是融入人群中與孩子們談天說地;而威廉和凱特則來到桑德令罕府(Sandringham House),在人群中逗留了近1小時,與守候的王室粉絲聊天,並瀏覽在大門口處留下的花海訊息,一度陷入了沉思當中。
    2022/09/16 10:33
  • 今晚鬼門關!突警告「2生肖」 王爺:快回家勿在外逗留

    農曆7月俗稱鬼月,今晚(26)日正逢農曆7月鬼門關,民間流傳有許多禁忌。「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府城普濟殿廟方昨(25)日在官方臉書發出公告,特別警告2大生肖,今日晚間這時段過後,千萬不要在外逗留。
    2022/08/26 05:40
  • 未成年深夜逗留KTV還喝酒 嗆警「釘孤枝」下秒被撂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到轄區KTV執行臨檢勤務,一一查驗包廂時,發現有兩名未成年少年逗留,深夜未歸。警方當下將兩人帶離現場,表示要通知家屬前來帶回,沒想到他們火氣很大,竟對員警嗆聲「釘孤枝」!甚至還想動手,大批警力立刻上前噴灑辣椒水,以強制力將兩名少年壓制。
    2022/08/04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