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警狂奔慘摔!19歲女逃逸移工爆哭求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3:19

高雄旗津海岸公園,凌晨三點多,兩名年輕女子在路邊逗留,員警上前關心,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卻突然拔腿狂奔,結果跑沒多久就在樹叢裡摔倒,哭著求員警放過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是才19歲的逃逸越南籍移工。

圖/TVBS

 
員警vs.同行越女:「可以幫我叫一台計程車...小姐,過來一下過來一下。」

凌晨3點多,兩名年輕女子站在路邊打電話,員警上前關心,沒想到其中這名女子,拿起手機卻往後面走

員警:「過來...妳給我過來,我要開槍喔。」

 
圖/TVBS

但越講她越故意,接著直接跑起來,往樹叢狂奔,員警緊追在後,但就教妳不要跑齁,果然摔倒了,沒想到員警一靠近,女子直接爆哭。

員警vs.逃逸越女:「嗚妳逃逸是不是,我拜託你妳是不是逃逸移工,我不要...我...在這裡拜託你,另外那個她有沒有逃逸,沒有我不要我不要...。」

不斷哭求員警,不要不要,因為她是名逃逸移工,而且年紀輕輕才19歲,越南籍的阮姓女子,3年前以觀光名義來台,為了在台灣工作賺錢,滯留在高雄,在小港、鳳山、林園一帶工作,16號晚間,她與同鄉合法居留的姊妹淘,到旗津海岸公園看夜景,結果時間太晚,等不到計程車,卻等來了警車。

圖/TVBS

旗津派出所長楊俊豪:「女子為逾期三年未出境的越南籍移工,於三年前以觀光名義來台後,便滯留於高雄地區。」

想要打工賺錢,但入境申請已經過期,非法的身分滯留,儘管不斷哀求員警,但還是只能把人移請移民署的專勤隊收容,讓她有機會在申請取得合法資格後,在台灣工作不用再躲躲藏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工#越南籍#逃逸#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