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透視 結果共379筆

  • 香港M+博物館開幕! 天安門「比中指」取消參展

    籌備至開幕歷經15年,香港M+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正式開幕,總計8千多件收藏,第一天開幕就引來上百名民眾排隊入場;不過整個展出在《國安法》實施下,藝術表達空間受到縮限,中國異議藝術家艾未未一幅對天安門比中指的《透視研究》作品,在最後遭到取消。艾未未對博物館未能捍衛言論自由的完整性表示失望,官方則說藝術品不可能凌駕於法律之上。
    2021/11/12 20:00
  • 辣模睡衣整件透視!彎腰洩渾圓美臀 撩人曲線網暈爆

    JKF女郎「雙囍」擁有火辣身材與豔麗外型,胸前的紅色「囍」字刺青讓粉絲印象深刻,在網路上吸引34萬粉絲追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昨(5)日曬出身穿透明薄紗的撩人照,若隱若現的性感臀型與傲人身材,讓粉絲看得狂噴鼻血。
    2021/11/06 18:31
  • 小褲洩蜜桃禁地!琳妲「蕾絲透視內衣」蹦D級巨球萬人暈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因擁有傲人D罩杯雙峰和甜美清純的臉蛋,受封為「啦啦隊女神」。近期她為了宣傳年曆,屢屢釋出大尺度辣照,繼上回上空全裸後,這次她換上蕾絲透視內衣,再次讓粉絲噴鼻血。
    2021/11/06 12:53
  • 太犧牲!女老師「臟器外露」講解人體奧秘 網讚:讓她紅

    進擊的巨人竟然跑到教室裡?一名在馬祖任教的女老師,為了使教學內容生動有趣,提升學生學習的興趣,直接穿著「人體肌肉透視裝」上課,所有身體器官一目了然。照片曝光後獲得網友一致讚賞,「這個老師好棒」、「敬業又專業」。
    2021/10/26 09:44
  • 獨/曬超低薪資單!孫盛希認了「真的滿難熬」近況曝光

    甫拿下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創作才女」孫盛希,近日作客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對於日前現身金曲紅毯,一襲黑色透視裝辣露南半球驚豔全場,連向來毒舌的「個人意見」都封她為「紅毯最性感」,孫盛希坦言隨著尺度越露越多,壓力也跟著變大。提到日前曬出「超低薪資單」又刪除,孫盛希也認了「真的滿難熬」。
    2021/09/11 11:00
  • 陳美鳳「側身透視到胸」辣爆!林依晨一看驚訝笑了

    資深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善於保養的她如今65歲仍有姣好臉蛋和惹火身材,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在臉書曬出金鐘獎後台舊照,只見她的禮服側身透視到胸,火辣程度讓「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看到都驚訝。
    2021/07/30 17:19
  • 合庫、一銀、兆豐進軍美國市場 透視三大公股行庫戰略布局

    【台灣銀行家】三大公股銀行近年積極布局美國市場,從東岸的紐約、南方的德州,到西岸華人聚居的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台資銀行在美國金融服務的版圖不斷擴張與深化,帶給母公司豐厚的獲利,且持續升級至參與美國本土的大型投資聯貸案。
    2021/04/12 16:29
  • 舊照片變動態!線上新工具.影中人「活」現

    如何保護網路隱私安全,一直是全球討論的議題,尤其現在科技推陳出新,像是掃描人臉與辨識技術,中國大陸近年就積極開發,換臉技術的手機APP,透過臉部合成,馬上就能化身當紅戲劇中的主角,卻也引發個資外洩的疑慮。而在美國,則有一間基因檢測公司,運用AI人工智慧的技術,讓黑白老照片裡的人物,瞬間活了起來!
    2021/03/04 19:53
  • 「你不配 因為你住不起」 全球難題:居住不正義

    「居住正義」由誰來維護?跨國私募基金財團在世界各地大舉收購房屋,從豪宅到低收入戶住宅,大小通吃,然後打著「仕紳化」的口號,讓城市變得高不可攀,叫原住戶「滾出你家」。庶民要如何捍衛住房這個基本人權呢?《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播映一部瑞典紀錄片,跟隨聯合國住房專員法哈的腳步,透視吞蝕全球的危機,並激發改變與對抗的希望與行動。這部紀錄片及映後論壇,在明年1月1日之前,都能在公視+影音平台註冊免費觀看。
    2020/12/25 19:53
  • 肉胎人魚裝「僅遮3點」上陣 網讚爆陳美鳳:無人可比

    擁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封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儘管今年已64歲,身材仍相當惹火,外貌也非常凍齡,每當年關將近,她錄製年節特別節目的行頭也格外令人期待。近日美鳳姐在臉書上重發去年錄除夕特別節目的造型,穿著爆乳透視裝「只遮3點」的大尺度辣照,讓網友全看傻眼。
    2020/12/19 10:12
  • 金馬57/孟子後代深V戰袍曝光 再炸雙峰下身全透視

    「孟子73代孫女」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代替濁水溪公社上台領獎,因穿著一襲火辣紅色禮服瞬間爆紅。孟慶而昨(20)日也在IG發文預告,將會出席今晚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更曬出今晚的金馬戰袍,再度辣出新高度,讓許多網友直呼「怎麼穿都好看!」
    2020/11/21 18:33
  • FOCUS360/美選看「鐵鏽帶」!2016「紅潮」來襲 拜登力拚「藍牆」翻盤!

    四年前,希拉蕊陣營忽視鐵鏽帶的選民,讓川普一舉反轉選情,成為白宮大當家。這次拜登不敢掉以輕心,就算民調領先,還是勤跑鐵鏽帶固票,到底什麼樣的議題會讓鐵鏽帶的選民對選擇搖擺不定,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林宏宜的解析透視鐵鏽帶對美國大選的重要性。
    2020/11/01 21:00
  • FOCUS360/美選看未來「股市」變化!勝選後各類股預測 選後投資必看!

    總統當選人也會牽動不同類股的表現,如果拜登勝選,再生能源類股有望受惠,至於川普連任,國防等行業則是持續看旺。選後還有那些類型的股票有可能看漲?美元的走勢會有什麼變化?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林宏宜的解析透視美國大選之後,各類股可能會出現的漲跌變化。
    2020/11/01 21:00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川普大大Who Is He?法國紀錄片尖銳第一手觀察

    美國人選總統,是川普保衛勝利,還是拜登搶攻成功?至今沒人說得準,但因為川普對中國打貿易戰,又時不時狂嗆中國,在北京祭出一波波軍事與言辭威嚇台灣之際,川普在台灣贏得一批鐵粉。而無論您是川粉,還是不信任拜登但討厭川普的嘴臉,川普從頭上下都是戲,而到底是假戲還是真作,他的猖狂也是他的魅力,在在吸引眾人眼球。公視主題之夜透過法國著名紀錄片導演的鏡頭,訪談曾與川普近身接觸的幕僚、記者與支持者,第一手透視他執政三年半的大事記。
    2020/10/29 20:11
  • FOCUS360/美選看關鍵賓州! 選後三天票寄到就算數

    目前美國選戰的焦點已經集中在6個關鍵州,這6個州尤其是拜登故鄉的賓州選情,將決定現任的川普繼續執政4年,或是由民主黨的拜登入主白宮。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林宏宜的解析,加上TVBS特約評論員包杰生的現場觀察,透視賓州對美國大選的重要性。
    2020/10/25 21:00
  • 美選牽動台股走勢!財經專家帶您透視選前台股戰略!

    ​​​​​​​今年第四季,國際最關注的大事就屬美國總統大選。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受美選局勢不明朗影響,台股本周以來買盤觀望,外資也在回補權值股。下周是美選倒數前一周,到底該如何操盤台股?
    2020/10/23 15:50
  • 新聞透視/川普想拔樁 拜登想搶高齡、非裔票

    【世界日報/編譯陳韻涵】距離大選日剩不到三周,川普總統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白登13日聚焦選舉人票可能成為勝選關鍵的州,盼動員選民投票以取得決定性勝利。
    2020/10/17 11:26
  • 吃鍋驚見「透視肉片」 千人讚嘆:刀工堪比獨孤九劍

    吃火鍋的精華除了湯頭,不外乎就是肉片,許多民眾到吃到飽餐廳,最期待的就是將各種肉品點過一輪又一輪。然而一名網友近日用餐時,驚見送來的肉片居然薄到「可透視」後方的盤子,驚呼刀工厲害之餘卻也哀怨何時才能吃飽?
    2020/10/08 20:44
  • 女星穿「透視襯衫」下身失蹤 粉絲暴動:太性感!

    女星謝忻近來積極投入工作,並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生活日常,身為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PO出彈琴影片,不過網友發現,謝忻不僅上衣穿著透視白襯衫,連下半身都若隱若現,讓粉絲驚呼「太性感」。
    2020/09/06 23:32
  • 多面善變、難知如陰 透視李登輝「政治宮廷心法」

    在台灣民主留下一頁的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國族認同上,曾受日本統治,一度嚮往做中國人,最終主張「新台灣人」;思維信仰,從「唯心」轉「唯物」,之後追隨主耶穌;政治光譜,出身右派國民黨,轉身合縱稍左的民進黨;謀略身段,有時「戒急用忍」,亦講「諸法皆空,自由自在」。闖蕩政治江湖,勝敗兵家、月有陰缺,但何面才是真正李登輝。
    2020/07/30 22:28
  • 陸本土手機品牌推新機 濾鏡遭爆能「透視」

    大陸本土手機品牌一加,近期推出新款旗艦手機,不過有科技網站測試手機新的濾鏡功能,意外發現竟然可以透視塑膠殼、衣物,消息曝光,也引發侵犯隱私權爭議。
    2020/05/21 18:41
  • 快訊/遞交辭職信進王宮 馬國總理馬哈迪傳請辭

    在2018年二度上台擔任馬來西亞首相的馬哈迪,傳出已經將辭職信函送到馬來西亞國家王宮。這是根據當地媒體「透視大馬」的消息,不過馬國首相辦公室還沒有證實,只說今天下午將會發表聲明。
    2020/02/24 14:47
  • 奧斯卡頒獎典禮登場 紅毯造型直擊光芒萬丈

    第 92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登場,進場前的紅毯超吸睛,女藝人為了搏版面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從深V、高衩到性感透視,眾星爭奇鬥豔,性感指數爆表。
    2020/02/10 22:00
  • 77屆金球獎紅毯 黑白紅外「創新」更吸話題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在頒獎前同樣吸睛的就是女明星們走紅地毯,黑與白依舊是必備經典色,至於氣勢十足的紅色也成為不少女星的選擇,不過穿上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前衛馬甲造型的凱特布蘭琪,別出心裁的服裝成功抓住媒體話題。
    2020/01/0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