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透視 結果共379筆

  • 不藏了!許藍方「薄紗透視深V照」曝 她認:不知道被拍

    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擁有一雙大眼及漂亮外貌,因為經常在網上為網友解惑兩性衛教話題,人氣水漲船高。近日她分享多張自己不經意被拍的照片,其中她穿著低胸深V黑色薄紗,讓粉絲一見全嗨翻。
    2022/05/30 14:43
  • 短評/疫情vs.警紀 疫調足跡「透視」警察紀律、嚴格執法也該自律防疫

    基隆員警傳出確診案例後,不少縣市警局也相繼有人確診。其中有人是因公染疫,有的則是類似電影情節中的「轉角遇到愛」,相約遊樂園後才驚覺身體不適,但還有員警則是相約KTV歡唱染疫,現在也傳出有唱歌的員警,可能擔心違反風紀,第一時間沒有講清楚,後來詳細疫調才釐清。
    2022/04/16 11:43
  • 炎亞綸露點秀大肌肌望出全裸寫真 同框阿本認「不能委屈他」

    男星炎亞綸27日在高雄「大港開唱」身穿黑色透視背心,讓身上的大肌肌若隱若現,最近體態控制有成的他今(30)出席醫美品牌代言記者會,身上只穿一件西裝外套,裡面完全沒穿還露點,讓一旁的主持人吳姍儒很是氣憤地說:「上次你來我的婚禮也這樣穿,到底居心何在?」炎亞綸更與帶炫耀地說:「胸長太大真的很難穿衣服!」
    2022/03/30 19:38
  • A-Lin脫了!「一塊布遮3點」性感解放 躺床照太撩人

    天生歌姬A-Lin睽違4年將發行新專輯,從去(2021)年就陸續推出代表母女、族人和社會的歌曲〈盡情旋轉〉、〈ROMADIW〉及〈我怨〉,掀起廣大迴響,她不僅音樂更上層樓,38歲的她也展現出「38一朵花」的魅力,笑說:「這次的造型標準很簡單,就是要漂亮!就是要性感!」為了專輯視覺連換7套華麗高級訂製服、連拍12小時,並搶先公布兩套性感指數爆表、風格大不同的絕美造型。
    2022/03/26 12:02
  • 模仿《賭神》出老千!他買透視麻將+特製隱眼 被逮悲劇了

    香港《賭神》系列電影曾掀起賭博片風潮,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回憶,至今仍有不少人會待在電視機前回味。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看完《賭神》後竟突發奇想,入手「透視麻將」,打算藉此出老千發大財,沒想到牌局都還沒開始,就被警方抓包。
    2022/03/20 08:30
  • 鬼鬼批不安全劇組「鋼絲斷裂」半空墜下 沒有救生員照下海

    遊戲MMORPG《奧丁:神判》即將來台,今(1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由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對戰人氣實況主統神、令狐沖爺爺、金旋風及小葵,她以一襲膚橘色透視洋裝出席,仙氣感滿滿,由於近來《初擁》攝影師及收音助理墜谷,好友炎亞綸在臉書發文時她留言「平等對待」,鬼鬼今受訪時也嘆息「合約簽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更透露過往拍戲所遭遇的恐怖經歷。
    2022/03/16 23:34
  • 桃園推動廚餘全回收 4/1起用可透視垃圾袋

    桃園市人口逐年增加,垃圾產生量也隨著人口數持續攀升,環保局除了提升垃圾處理量能外,源頭減量也需市民的協助,經調查全市垃圾成分中,資源回收物占比達27%,廚餘占比達20%,顯示民眾於丟棄垃圾時,落實垃圾資源分類仍有加強的空間,為強化民眾資源分類習慣,減輕垃圾處理壓力,第一階段辦理「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自今年1月1日起,宣導階段廚餘回收量能提升14%成效良好,因此將於4月1日起正式實施。
    2022/03/16 16:59
  • 攤販收到百元假鈔「防偽幾乎零破綻」 網揭分辨2關鍵

    許多行業這兩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生意一落千丈,倘若這時候再收到假鈔,更是讓業者既生氣又崩潰。最近有店家分享,自己收到1百元假鈔,並把真鈔放在一起拍照上傳,網友們看完之後,直呼假鈔逼真程度真的難辨真偽,「完全看不出來」。
    2022/03/06 05:07
  • 曾莞婷透視禮服「上下全是洞」 怨經紀人:不會太過分?

    擁有亮麗外型、姣好身材的女星曾莞婷,憑著在本土劇《世間情》中飾演反派角色走紅,獲封為「台劇女神」之稱的她在FB、IG分別擁有超過171萬、99.3萬粉絲,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2)日分享經紀人挑選的衣服,性感指數爆表,令網友不禁直呼,「經紀人要加薪了!」
    2022/03/02 23:13
  • 莒光女神濕身放送!透視泳衣S曲線辣死 網嚇:快走光了

    女星潘映竹(竹竹)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過去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一角,擄獲不少阿兵哥的心,被封為「莒光女神」。個性外向的她不僅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也會在社群平台曬美照寵粉,日前一張全身透視蕾絲泳裝照,就讓粉絲大飽眼福,驚呼「快走光了!」
    2022/02/22 12:23
  • 三上悠亞「透視內衣褲」解放美體 情人節曬胸器床照辣翻

    28歲「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從少女團體SKE48轉戰女優界後,人氣暴漲紅遍全亞洲,光推特就有247.8萬人追蹤,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美照的她,在情人節獻上「火辣福利」寵粉,讓大批鄉民看得鼻血直流。
    2022/02/15 17:42
  • 「啦啦隊女神」過年福利大放送 透視裝秀火辣身材全看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因具有甜美外型和魔鬼身材,加上有可愛娃娃音,深受許多球迷和粉絲喜愛,在隊內也是人氣團員之一。平日巫苡萱就會在社群網站,大方分享自己日常生活,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一系列美照,在海邊身著火辣「透視裝」大秀身材,網友們紛紛大讚,「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2022/01/31 23:18
  • 楊冪「黑透視內衣」炸出車頭燈 16秒片138萬人全暈

    35歲大陸女星楊冪,演出過《宮鎖心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經典古裝劇,身價不凡的她,在大陸媒體公布2017至2020年間「明星收入排行榜」中,以14億人民幣(約60億元新台幣)排名第5。近來代言內衣廣告影片曝光秒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全噴鼻血。
    2022/01/16 12:19
  • 51歲美魔女虎背熊腰? 鍾麗緹辣穿「透視泳裝」拚了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憑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天真無邪的美人魚一角,受封為「最美人魚公主」,年過半百的她擁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完美繼承媽媽優良的基因,勇奪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亞軍。近日一家人到三亞度假,鍾麗緹分享自己衝浪的影片,不只展現卓越的運動細胞,更秀出零贅肉的傲人體態。
    2022/01/06 10:37
  • 年過50仍辣翻!王彩樺狠甩5公斤 曝瘦身不瘦胸4撇步

    上個月,為了驚豔金馬紅毯,刻意瘦身5公斤的王彩樺,果真以一襲全身透視禮服,成功吸引大家目光和讚美!這次,女人我最大特別專訪王彩樺,大聊她瘦身不瘦胸的秘招,以及如何維持緊實曲線、白皙美肌的方法!說真的,方法都不難,相信我們也可以做到的!
    2021/12/17 09:37
  • 他嫌百香果「10塊都沒人買」 老饕一看驚:這樣最好吃

    挑選水果見仁見智,沒有透視眼的我們只能碰運氣賭裡面甜不甜。近日,網路上正熱議「乾癟的百香果」到底值不值得買,你是怎麼挑百香果的呢?
    2021/12/09 15:44
  •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2021/11/29 16:02
  • 金馬紅毯遇雨不減粉絲熱情! 賈靜雯透視禮服、許瑋甯深V比美

    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賈靜雯透視禮服、許瑋甯大開深V比美,邱澤緞面西裝、柯震東走短版風格,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碰上天公不作美,但場邊粉絲還是給予所有偶像滿滿熱情。
    2021/11/27 20:23
  • 金馬紅毯/賈靜雯全行頭逼近億!「透視深V」高雅搶影后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其中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每位入圍者的穿搭都掀起關注,其中在電影《瀑布》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王淨將共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獎,兩人今晚也和導演鍾孟宏及劇組等人一同登上紅毯。
    2021/11/27 19:12
  • 證件妹披婚紗「胸前透視炸S腰」 曬神美照:可以公開了

    「證件妹」吳佳穎代表中華隊出戰東奧,在射擊項目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中奪下第5名,除了在運動上擁有好表現,吳佳穎同時擁有甜美的外貌,成為體壇嬌點。近日她為了出席活動穿上人生第一套婚紗,露出胸前雪白皮膚,S曲線一覽無遺,讓她興奮表示「忍了好久總算可以公開。」
    2021/11/26 14:17
  • 發燒看女友「邪惡水手服」夜店激晃雪球 鳳梨未戴罩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自爆感冒發燒身體不適,但為了力挺DJ女友歐菈,仍抱病現身夜店狂歡。穿上超辣「透視」水手服的歐菈,竟僅穿「胸貼」表演,讓全場嗨翻。不過,鳳梨卻被網友抓包未戴口罩,引發外界質疑。他今(26)日上午發文道歉,改口澄清其實當日傍晚已退燒,不過,「還是應該全程配戴口罩,造成錯誤示範,深感抱歉。」
    2021/11/26 11:15
  • 許瑋甯直播更衣辣翻!女星透視裝搶鏡 人間胸器擋不住

    模特兒身分出道的37歲女星許瑋甯,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著精湛演技拿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近來她當起斜槓青年,不僅念了在職專班,如今又成立內衣品牌,今(23)日透過直播介紹新品,敬業的她直接在直播中換睡衣,火辣程度令人羞紅了臉。
    2021/11/23 23:22
  • 北捷正妹神到了!巨球一挺「撐爆透視上衣」 扣子險噴出

    近日天氣多變化,台北昨(18)日下起大雨,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撞見一名馬尾正妹,被雨淋濕的白色襯衫已濕透,傲人雙峰若隱若現。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神出該名正妹真實身分是一名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
    2021/11/19 10:43
  • 琳妲透視禮服春光外洩 中間一片薄紗「邪惡半球全看光」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一方面也是YouTuber「反骨男孩」的一員,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受封為「啦啦隊女神」,向來都是球場邊最美的風景,平常也會在社群媒體上傳美照,今(14)日琳妲就分享參加走鐘獎頒獎典禮的穿搭,性感魚尾禮服優雅又性感,火辣身材曲線令人讚嘆不已。
    2021/11/14 22:57
  • 王思佳擠完母奶塞「性感禮服」!透視裝踩場走鐘獎網讚爆

    藝人王思佳近來跨界經營個人YouTube「王美頻道」,經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因直爽個性、快人快語風格,獲不少粉絲喜愛。王思佳昨(13)日以自媒體身分出席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透露她砸4萬5000元租性感禮服,還得先把母奶擠完才穿得進去,也謙虛表示自己是抱著「蹭熱度」的心情前來,結果大家都禮貌地稱呼「思佳姐好」,讓她感受到「YouTuber圈比較溫暖」。
    2021/11/14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