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過年福利大放送 透視裝秀火辣身材全看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23:18
藝人巫苡萱同時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人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巫苡萱 Ava Wu臉書)
藝人巫苡萱同時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人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巫苡萱 Ava Wu臉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因具有甜美外型和魔鬼身材,加上有可愛娃娃音,深受許多球迷和粉絲喜愛,在隊內也是人氣團員之一。平日巫苡萱就會在社群網站,大方分享自己日常生活,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一系列美照,在海邊身著火辣「透視裝」大秀身材,網友們紛紛大讚,「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巫苡萱分享一組火辣的性感透視裝照片。(圖/翻攝自巫苡萱 Ava Wu臉書)

 
巫苡萱30日在臉書粉絲團和IG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自己在翻硬碟時,突然看到2018年的自己,當時收入桌曆裡頭,其中最喜歡的一組照片。巫苡萱提到,拍攝地點是在日本沖繩海邊。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比基尼,外面穿著一件黑色薄紗洋裝,展現出白皙大腿與美臀曲線,可說是十分性感。

更多新聞:張韶涵登春晚 難忘參加陸國慶讚:深刻感覺祖國強大

該篇分享一出,臉書和IG分別吸引1.1萬和3.4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稱讚巫苡萱太辣了,身材有夠好;更有許多男性網友笑稱,自己看得鼻血都快噴光了;巫苡萱自己也留言回應,「真的好想出國啊!」

 
巫苡萱的傲人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巫苡萱 Ava Wu臉書)

巫苡萱曾提到,她本來沒有在看棒球,但某日因球迷建議而參與2016年Lamigo桃猿的「女孩大勝」徵選活動,得到總決賽第一名,因此加入LamiGirls。起初父親反對其進行表演活動,但一年後到球場看過比賽,態度轉為支持。目前是台灣女藝人、現任Rakuten Girls隊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巫苡萱#透視裝#比基尼#薄紗洋裝#出國#沖繩#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336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