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值太亮眼!春晚女主播登熱搜 「走光黑歷史」再被挖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2:23
大陸央視春晚女主播馬凡舒走光黑歷史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央視春晚女主播馬凡舒走光黑歷史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央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除夕夜8時登場,現場不只眾星雲集,主持晚會的女主播更因出眾的外表、清新的氣質和流利的談吐成為一大亮點。她是來自於哈爾濱,現年28歲的馬凡舒,從2014年起就陸續接下許多央視的節目,不過隨著她在春晚的表現登上微博熱搜,也讓過去走光的黑歷史再被挖出。

馬凡舒在春晚的表現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嗆民進黨過太爽 黃安酸「你他X蛋都缺」:不必可憐灣灣

馬凡舒2014年主持央視節目《天下足球》打開知名度,但在她還是大學生時,於2011年參加「海南國際旅遊島形象大使」選美比賽,穿著三點式比基尼走秀,過程中泳褲綁帶不慎鬆開,當場春光外洩。事後馬凡舒忍著淚水受訪,表示號碼牌恰好繫在綁帶打結的地方,太重加上走動時手自然揮舞,造成鬆脫 。對於這段插曲,她淡淡地回應:「誰愛看誰看,反正我也不怕。」

馬凡舒泳褲綁帶鬆開不慎走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嗆民進黨過太爽 黃安酸「你他X蛋都缺」:不必可憐灣灣
 

雖然曝光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但絲毫不影響馬凡舒的人氣,「馬凡舒好漂亮」關鍵字衝破1.2億閱讀量,大陸網友紛紛截圖美照誇讚,「好漂亮,完全長在我的審美上」、「我媽我外婆都誇這小姑娘好養眼、好標緻」、「美女姊姊,美貌直接溢出屏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晚#央視#主播#馬凡舒#走光#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49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