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透明度 結果共102筆

  • 臉書演算法備受爭議 新功能阻止青少年滑不停

    社群龍頭臉書上個月內部文件被紕漏,顯示旗下產品Instagram對於青少年有不良的影響後,臉書在10日宣布推出新功能,包括提醒用戶要適時休息,不要一直滑內容。而針對備受爭議的演算法,新科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瑪麗亞.瑞薩也表示存在重大的問題;臉書吹哨者則認為應該要移除它,還給用戶更多透明度以及控制權。
    2021/10/11 20:00
  • 美國要求台積電提供資料 經濟部:採自願性回覆

    美國政府以供應鏈透明度為由,要求台積電、韓國三星提供資料。經濟部表示,美國做法是讓業者自願性提供,台灣尊重並理解美國商業法律規範,經濟部將與業者保持良好溝通模式,並適時提供協助,不會讓台灣企業於國際間孤軍奮戰。
    2021/09/30 17:30
  • 兩劑國藥遭除名「完全接種」 阿聯酋要求追打:缺少透明度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於29日宣布,所有接種中國大陸國藥(Sinopharm)疫苗超過6個月者,皆必須追加施打第三劑,明確指出接種兩劑國藥疫苗者不再是「完全接種者」,各公眾場所也將禁止只施打兩劑國藥疫苗的人進入,其他疫苗則不受任何影響,也無追打第三劑的必要。
    2021/08/30 08:30
  • 把日光當館藏 建玻璃金頂改造西藏博物館

    西藏拉薩因為海拔高,大氣層稀薄,透明度也高,比起同緯度的其他城市,獲得更多日照,因此有「日光城」的稱號。從2016年起閉館擴建的西藏博物館,就決定以日光城的概念,作為興建主軸,利用頂端的玻璃金頂,把陽光化身為館藏之一,打造出獨具特色的光之博物館。
    2021/07/22 14:43
  • 金球獎爭議多!阿湯哥、黑寡婦抵制 NBC明年拒轉播

    金球獎未來命運堪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多家片商批評主辦單位在多元性和透明度的不良紀錄,國家廣播公司今天也宣布將不轉播明年的頒獎典禮。
    2021/05/11 11:59
  • 不能再等! 拜登拿晶片籲美增半導體產能

    白宮召開半導體峰會,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線上參與。白宮表示半導體短缺問題,影響美國人民生活,也是拜登國安和經濟團隊的優先事項。會中討論美國必須增加半導體產能,避免過度依賴外國,另外也強調改善半導體供應鏈透明度,幫助緩解目前短缺問題。
    2021/04/13 10:20
  • 新冠肺炎疫情失控 布林肯:大陸處理欠缺透明度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批評中國對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處理欠缺透明度,在疫情初期沒有公開分享資訊,結果導致疫情失控。
    2021/04/12 08:38
  • 霧霾、濃霧分不清西濱設16能見度儀 學者:重點在行車速度

    西濱快速道路,上個月發生重大車禍,初步研判車禍發生原因可能與當時濃霧瀰漫、能見度不佳有關,交通部亡羊補牢,將在1年內,完成西濱全縣16處能見度儀設置,什麼是能見度儀?簡單來說,就是透過測量大氣的透明度,計算能見度,但學者警告,重點還是在於用路人的行車速度。
    2021/03/02 23:02
  • 世衛疫源調查排除實驗室外洩論 美:透明度仍不足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說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源調查,排除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流出的說法,對此美國白宮新聞秘書表示,拜登政府盼能檢視世衛報告中的相關資料。
    2021/02/10 11:08
  • 世衛病毒起源報告 美國務院:仍不夠透明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結束大陸28天調查,在記者會上表示病毒不太可能從實驗室流出,白宮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則表示,美方要在看到報告才會依據資料和科學做結論,但指出到現在對疫情起源的透明度還是不夠。
    2021/02/10 09:27
  • 美中未通話 布林肯先批陸透明度「不合格」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任至今還沒和大陸官員通話。只是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卻先透過和美國智庫視訊演說的機會,對美國嗆聲。楊潔篪除了批評川普政府,採取錯誤的對中政策,也表達北京期望在拜登政府下的美中關係有新的進展。只是當楊潔篪講到台灣的時候,因為視訊網路不穩,剛好被消音。
    2021/02/02 17:16
  • 戴口罩也能解鎖iPhone 蘋果iOS測試新功能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iOS14.5/iPadOS 14.5 Developer Beta 1開發者測試版,包含幾項重要更新,例如戴口罩時可使用Apple Watch解鎖iPhone,以及提供App追蹤控制項目與透明度。
    2021/02/02 14:41
  • LINE隱私權中心網站啟用 提升個資管控透明度

    為響應1月28日國際資料隱私日,並提升個人資料控管透明度、加強保障用戶權益,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正式啟用「LINE隱私權中心」網站,提供用戶更淺顯易懂的資訊。
    2021/01/29 13:07
  • 疫情爆發一年之際 全球累積確診突破1億大關

    全球確診病例,在台灣時間今天(1/27)凌晨,突破1億大關,德國總理梅克爾也在這時機,罕見批評中國大陸政府,在疫情爆發初期,資訊透明度可能不足,至於英國也領先全歐洲,死亡人數突破10萬人,首相強生也出面承諾,政府會負起責任。
    2021/01/27 13:46
  • App Store更新隱私權資訊 解密App收集數據

    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頁面今天新增隱私權資訊,包含由開發者報告的App隱私權辦法摘要,協助使用者得到更多透明度,並更了解App可能會收集關於使用者的哪些數據。
    2020/12/15 13:41
  • 疫情爆發近1年 譚德塞:國際專家將進入武漢調查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國際專家調查團將會進入中國武漢調查病毒起源。由於距2019冠狀病毒疾病蔓延全球已近一年,世衛這次調查透明度及成果備受關注。
    2020/11/28 09:57
  • 主持廉政委員會 蘇貞昌:應提高重大採購透明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中央廉政委員會時表示,各部門應善用機關採購廉政平台,提高重大採購案透明度,同時強化外部監督參與機制,降低外界疑慮。
    2020/11/26 23:12
  • 快訊/川普不認敗選! 賓州提告阻認證拜登當選

    美選最新消息,川普團隊今天在賓州提起訴訟,指控賓州郵寄選票系統,缺乏和個人現場投票相同的透明度,希望法官下緊急禁令,阻止賓州官方認證拜登當選,另外川普也在推特連發5則推文,說喬治亞、賓州、內華達州等選舉結果都有問題,說他很快會提出證據。
    2020/11/10 10:06
  • 批世衛連觀察員都不給台灣 艾薩:訪台將重申夥伴關係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今天表示,他即將進行的訪台行程意在重申美國與台灣的夥伴關係,並讚揚台灣在公共衛生領域的透明度與合作。
    2020/08/07 13:47
  • 邊境解封有4原則 紐西蘭、帛琉可能最快開放

    台灣防疫國內先解封、邊境風險嚴管。指揮中心今天說,解封將依該國疫情規模、檢驗量能、疫情透明度、雙邊互惠等原則考慮開放,暫分4類,紐西蘭、帛琉列最可能名單。
    2020/06/01 17:12
  • 世衛大會在即 美議員籲川普成立新國際衛生組織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18日舉行。由於世衛處理疫情不力引發爭議,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柯頓今天呼籲,若世衛無法增進組織透明度及問責制,美方應帶領世界強國,成立新的國際衛生組織。
    2020/05/06 10:08
  • G7領袖視訊會議 共抗疫情並呼籲WHO改革

    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今天舉行視訊會議,同意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共同對抗武漢肺炎公衛危機。同時也認知世衛在疫情資訊的缺乏透明度與長期管理不善,呼籲進行徹底改革。
    2020/04/17 09:46
  • 感謝捐口罩! 美國務卿讚台「真朋友」:世界抗疫楷模

    台灣宣布捐200萬片口罩給美國,美國政府上下接連出現挺台言論與行動。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親自推文讚許台灣是真朋友,並表示台灣資訊透明度及慷慨大方,為世界抗疫楷模。
    2020/04/09 10:56
  • 【觀點】中國疫情隱瞞對象,可能正在轉變

    從武漢封城開始,中國官方每日宣布的新冠肺炎感染及死亡人數等數據,其真實性一直受到外界質疑。這樣的懷疑不是沒有道理,除了中國政治缺乏透明度之外,許多客觀事實如:各省調動數以萬計的醫護人員馳援武漢、抗疫物資始終嚴重短缺、武漢各定點醫院人滿為患的視頻,和許多民眾擠不進醫院就診的求救訊息等,都與中國官宣數據有所矛盾。
    2020/03/05 17:00
  • 質疑陸隱瞞資訊 美CDC:疫情恐無法今年落幕

    新冠肺炎在全球延燒,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悲觀認為,疫情恐怕無法在今年內落幕,而美國也做好,可能出現社區感染的最壞打算。美國主動提出要求,要派專家到大陸考察協助,卻沒有獲得回應,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直言,對大陸防疫缺乏透明度,非常失望。
    2020/02/14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