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透明度 結果共102筆

  • 美對陸疫情處理失望 官員批:透明度不夠

    為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世衛專家團將在這個週末抵達大陸,不過美國疾管局專家仍然被排除在外,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對大陸處理疫情多次表達失望,甚至無奈的嘆氣懷疑北京當局對疫情不透明,為了積極預防新冠肺炎,美國疾管局也改變篩檢條件,五大城市只要有流感症狀就會進行新冠肺炎的檢測。
    2020/02/14 10:49
  • 新冠肺炎防疫有跡可循 「疫情資訊」要多公開透明?

    防疫除了要從傳染病的源頭找起,其實這中間的傳播途徑同樣也是防疫的一環,但其實世界各國因為法規不同,對於疾病資訊的公開程度也不一,資訊的公開透明度究竟該怎麼拿捏?台灣跟全世界都在不斷學習。
    2020/02/11 22:44
  • 「學姐」回北市府爆20小時錄取6萬薪 柯文哲反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日前因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辭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今(10日)起正式回北市府任主任研究員兼副發言人,薪水從5萬多加薪至6.1萬元。不過,卻爆出北市府公告徵才到錄取相隔不到20小時,遭外界質疑透明度。對此,柯文哲今早被媒體連環問,快閃離開。
    2020/02/10 10:10
  • 若疫情失控變「屍速列車」 恐撼動習近平政權?

    武漢肺炎的感染範圍逐漸擴散,疫情的控制程度,將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重大考驗。美國媒體CNN指出,由於習近平對權力的掌握更甚以往,地方政府官員擔心觸怒北京,因此向來選擇掩蓋事實,導致對疫情毫無警覺、最後延誤防治,德國媒體則直言,這次疫情威脅習近平領導權威,中共官方仰賴控制和美化輿論的手段,讓防疫訊息的透明度難免打上問號。
    2020/02/01 00:39
  • 德國武漢肺炎首例 公司名稱也公開

    德國的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目前4例確診的病患都在在同一間汽車零件公司上班,他們是被前來出差的大陸同事傳染,擔心有更多人被傳染,這間公司決定暫時關閉總部,而隨著大陸確診、死亡病例的增加速度,美國政府不排除對大陸實施旅遊禁令。美方呼籲大陸加強合作以及透明度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2020/01/29 14:27
  • 防堵武漢肺炎 美不排除對陸實施旅遊禁令

    美國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至今一個禮拜,目前仍然屬於公共衛生範疇,相關政策由衛生部主導,美國衛生部部長表示,武漢肺炎對美國大眾來說是潛在的重大威脅,不過現階段風險仍然低,考量大陸確診、死亡病例的增加速度,白宮不排除對大陸實施旅遊禁令,美方呼籲大陸加強合作以及透明度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2020/01/29 11:11
  • 全球179家企業抗暖化評比最佳 台灣4企業上榜

    非營利組織「碳揭露專案」今天公布,2019年在對抗氣候變遷行動和透明度上表現最佳的全球企業名單,共有179家企業獲評A級,台灣有日月光、矽品、台灣大哥大和光寶等企業入列。
    2020/01/21 09:09
  • 增加政治廣告透明度 臉書不做事實審查

    臉書公司今天表示,對臉書平台的政治廣告爭議並非裝聾,在堅持不做事實審查、持續提供微目標定位工具的原則下,將增加廣告主的透明度、讓用戶有更多自主權選擇看不看。
    2020/01/10 10:12
  • 北京宣布達成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文本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晚11時舉行記者會,宣布與美國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文本,包括序言、智慧財產權、技術轉讓、食品和農產品、金融服務、匯率和透明度、擴大貿易、雙邊評估和爭端解決、最終條款九個章節。
    2019/12/13 23:34
  • 臉書公開台灣廣告檔案庫報告 提升透明度

    Facebook(臉書)致力增加廣告資訊透明度,今天宣布公開台灣廣告檔案庫報告,提供社會議題、選舉或政治相關廣告相關資料,無須登入Facebook即可閱覽。
    2019/12/04 17:49
  • 維持選舉公正 臉書廣告刊登政策正式納入台灣

    Facebook(臉書)今天宣布,即日起將台灣的社會議題、選舉或政治相關廣告納入廣告刊登政策當中,藉此提升廣告資訊透明度,維持選舉公正。
    2019/11/12 12:36
  • 維護台灣選舉公正 臉書將強制揭露廣告出資者

    Facebook(臉書)致力維護選舉公正,今年初已在台展開選舉觀察工作,預計11月中旬強制執行廣告揭露「出資者」等訊息,確保只有「台灣人申請的帳號和新台幣」可刊登政治相關廣告。
    2019/11/06 18:03
  • 美商務部處理關稅不夠透明 督察辦公室示警

    美國商務部內部監管機構今天曝光的文件顯示,商務部鋼鋁關稅處理流程欠缺透明度,加深了某些企業可以在流程中發揮「不當影響力」的觀感。
    2019/10/31 14:42
  • 蔡總統:巴拉圭司法體系 有助台商投資獲保障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巴拉圭最高法院院長希梅內茲(Eugenio Jimenez)夫婦,蔡總統表示,希梅內茲強化機關透明度、預算合理化、打擊審案延宕,有助台商在巴拉圭的投資受到司法保障。
    2019/08/05 12:58
  • 郭台銘接班梯隊就戰鬥位置 鴻海9人小組成形

    為了提升營運透明度,鴻海11日首度舉辦法說會,就中美貿易戰議題、接班團隊決策,以及如何因應大客戶蘋果、華為產線調整,一一對外釋疑。鴻海新任董事候選人劉揚偉也表示,董事長郭台銘義無反顧投入選舉,犧牲相當大,而且這次完全沒有針對法說內容提出任何建議,外界解讀,郭董想證明自己跟鴻海決策完全切割,一人決策的模式,也將進入共治時代。
    2019/06/12 00:25
  • 臉書釋放動態排序控制權 破解五大迷思

    Facebook(臉書)推出「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則貼文」新功能,首度將透明度做成工具,讓用戶有更多控制權;臉書並分享動態貼文排序原理,也破除外界對臉書的五大迷思,澄清不會竊聽用戶電話、販賣使用者數據。
    2019/05/24 15:07
  • 飛彈陣地疑遭曝光 官員:衛星照可能是舊的

    Google 3D影像讓國軍飛彈陣地曝光,國防部官員今天指出,戰場透明度越來越高,為避免遭偵蒐,國軍依欺敵、隱蔽、機動原則不停變換陣地,因此目前所見衛星照可能是舊的。
    2019/02/15 17:37
  • 地方政府環境裁處紀錄 高雄市最不透明

    環保團體綠色公民行動聯盟今天公布地方政府公開環境裁處紀錄的透明度,其中高雄市有多達1334筆的裁處紀錄未確實填寫、比例高達51.73%,是透明度最差的縣市。
    2019/01/28 13:13
  • 不信藍綠競選帳目 柯反問記者:你覺得呢?

    競選經費透明度,成為北市攻防議題,丁守中、姚文智日前公佈競選收支,柯文哲直喊沒有細目,還反問記者信不信,姚文智則因為沒有承諾公布明細,被記者吐槽。
    2018/11/12 20:39
  • 薩爾瓦多與台斷交 總統參選人:珍惜台薩情誼

    薩爾瓦多在野黨國家共和聯盟黨總統參選人加耶哈今天再度抨擊執政黨與台灣斷交的決定缺乏透明度。他表示,薩爾瓦多人民感念台灣對薩國發展的貢獻,他也由衷珍惜台薩情誼。
    2018/09/28 09:40
  • 與台斷交 薩爾瓦多總統參選人:缺透明度

    薩爾瓦多在野黨國家共和聯盟黨(ARENA)的正副總統參選人加耶哈與拉佐今天受訪時表示,現任政府棄台就中的決策缺乏透明度,可能為薩爾瓦多人帶來負面影響。
    2018/08/22 15:36
  • 臉書挽救形象 發布透明度報告數據卻不足

    社群網站臉書長期被詬病充斥仇恨言論,今年又爆出洩漏用戶個資醜聞。為挽救形象,臉書投入更多資源審查內容,今天還公布第一季刪除的貼文量,卻缺乏往年數據以供比較。
    2018/05/16 09:49
  • 推國民法官 行政院通過國民參審法草案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由司法院函請行政院會銜的「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法」草案。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藉由國民參與,有助涵養公民責任,也可提升司法審判透明度,增進人民對於司法的信賴。
    2018/04/12 16:10
  • 聯合政府在望 梅克爾:著手處理貿易和中國問題

    聯合政府組成在望,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指出,德國必須與法國和其他歐洲聯盟成員國,就國際貿易政策、與中國競爭的透明度以及敘利亞戰爭等議題,儘快表達堅定的立場。
    2018/03/06 10:07
  • 虛擬貨幣交易實名制 南韓今天正式實施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為提高交易透明度、防範不法投機,南韓今天起正式實施虛擬貨幣交易實名制,現有虛擬貨幣帳戶一律停用。
    2018/01/30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