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逃家 結果共221筆

  • 蹺家小情侶 夜宿校園當旅館

    宜蘭員警接獲通報,說在一間小學校園裡,發現一對小情侶出沒,員警到場查看,發現男子21歲、女子才13歲,兩人逃家10多天,從雲林流浪到宜蘭,餐風宿露,把小學校園當賓館住,甚至還發生多次性關係,儘管男子宣稱兩情相悅,但因為少女才13歲,員警還是將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
    2008/07/03 12:16
  • 曾幫中輟生站起來 愛心員警猝死

    台北縣海山交通分隊員警林政鴻,基於愛心,和妻子4年多來收留不少中輟生,苦口婆心勸導逃家的年輕人向善重回校園,目前已經20幾個人接受過他的幫助,不過這位有愛心的員警,一個星期前卻疑似過勞猝死,讓同仁們相當感傷,決定發起樂捐,幫助家境並不好的林家度過難關。
    2008/06/24 12:29
  • 管教過當? 女童偷錢被母剃光頭

    桃園有一名小六女童,因為偷奶奶的錢被母親處罰,但母親是把女童頭髮悌光,還把她關在陽台睡覺養蚊子,女童受不了而逃家,被警察發現,通知父母到場,沒想到女童父親說,曾看到前妻和朋友押著女兒的頭要理頭髮,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變成這樣,社會局已經暫時將女童安置。
    2008/06/18 18:38
  • 弄死老鼠怕挨揍 男童蹺家到基隆

    家住台中市的10歲何姓男童,因為弄死姑姑養的寵物鼠,怕被大人責備,居然混入人群連夜搭免費火車北上松山,再等天亮搭第一班區間車到基隆,流浪250公里,直到警方發現他在路上閒晃,帶回警局才知道他逃家,沒想到通知他的母親帶回,對方居然說不方便,還要警察把小孩送回家。
    2008/04/08 18:18
  • 夫留3千萬遺產 越媳控夫家爭產

    台北市有一名24歲的越南女子,7年前嫁給有身心障礙的台灣丈夫,但丈夫後來死亡,留下3千萬土地遺產,但越南女子控訴夫家不願她繼承大筆遺產,小叔還對她性侵害,逼她逃家再指控她拋棄5歲女兒,騙她簽下拋棄遺產繼承書,越南媳婦因此尋求法律援助,日前士林地檢署判決她贏得小孩監護權。
    2008/02/03 13:02
  • 12歲兒逃家刺母 父母告兒傷害

    高雄市一名12歲黃姓男童,從小被阿嬤帶大,父母認為阿嬤溺愛孫子,導致孩子難管教,還涉嫌持刀劃傷母親,父母為了給孩子一個教訓,狠心控告傷害,讓阿嬤相當難過,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還好男童父母已經決定撤銷告訴,而男童現在被安置在寄養家庭,狀況良好。
    2008/01/10 12:12
  • 叛逆少年 嬤唸幾句他蹺家睡狗屋

    台中市1名13歲少年,國小畢業後因為不愛唸書,經常逃家,加上父母離異,從小就是阿嬤帶大的,1個星期前,阿嬤念了他幾句,少年因此離家,這幾天流落街頭,就睡在收容流浪狗的狗屋裡,少年坦承他純粹因為愛玩不想回家,對此學校和家人都非常頭痛。
    2007/04/25 12:06
  • 2坪大!小勇與父擠陋室 常逃家

    其實流浪少年小勇有2個姐姐,大姐離家出走,二姐被社工安置;令人納悶的是,去年社工帶走二姐時,已經知道小勇家裡困境,為何當時沒一起安置小勇,任他流落街頭?社會局澄清,他們也想安置小勇,但1年來,就是找不到他。
    2007/04/14 19:22
  • 「怕被爸爸打」 小兄弟逃家11天

    桃園警方昨天凌晨,在陽明公園發現兩名10歲和14歲的小兄弟,縮在公園椅子底下睡覺,全身又髒又臭,員警把他們帶回警局,拿毛巾幫他們擦臉,整條毛巾都黑了,原來他們已經逃家11天,餓了就跟人乞討或翻垃圾桶找東西吃,因為父母離異,爸爸常打人,小兄弟怕被打,就常常逃家。
    2007/02/08 00:47
  • 特教班少女 疑遭網友誘拐離家

    台北縣三重發生未成年少女疑遭誘拐案件。一名14歲的特教班女學生,5天前帶著表弟離家出走,鄰居目擊,當時是一名陌生男子帶2人離開,不過昨晚少女返家,說是因為同學笑她念特教班欺負她,不想上學才會逃家。而這5天就帶著表弟四處流浪,還夜宿公園。
    2006/10/29 12:19
  • 〈獨家〉陸妻逃家將再婚 男子控騙財騙婚

    老來娶妻共度晚年,沒想到最後人財兩失。台北縣一名57歲的施姓警衛,2年前和凌姓大陸女子結婚;期間妻子聲稱家人生病,前後領走80萬元。沒想到取得工作證後,她就連夜跑回大陸。而現在逃妻打算再婚,嫁到台東,施姓男子不甘受騙,公佈照片並且報警,不讓大陸籍女子,再來騙台灣男人的錢。
    2006/10/20 00:24
  • 我要活下去 雙胞兄弟逃家自救

    這對雙胞胎兄弟,為什麼留連網咖甚至離家出走,原來是怕在家裡,可能會被爸爸害死,他們說,其實10日當天,爸爸就因為媽媽沒回家,而心情鬱悶,威脅要父子3人一起車禍自殺,兄弟倆很害怕,逃了出來,行李只有娃娃和餅乾,身上只帶了60元。
    2006/10/11 18:48
  • 藤抽菸燙 雙胞男童遭父凌虐逃家

    彰化發生雙胞胎兄弟受虐事件!這對兄弟只有12歲,讀國中1年級,由於在網咖忘了回家時間,竟被爸爸用塑膠棍打傷,還用香菸燙屁股,小兄弟全身傷痕累累離家出走被帶到警局,爸爸坦承的確打小孩,但因為小孩不聽話,這麼做只是要嚇他們,不過奶奶看到2個雙胞胎孫子的慘狀,忍不住哭了起來。
    2006/10/11 17:35
  • 員警開13槍圍捕 逮到的是逃家男

    台東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逃逸的銀色轎車上,還趴了一個頭髮花白的男子,警方出動多輛警車,追逐了1百多公里,連開13槍,才順利制止歹徒,這才發現,是鬧劇一場。
    2006/09/29 11:47
  • 員警大陣仗圍捕 逮到的是逃家男

    台東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不過,卻是烏龍一場。員警一路從鹿野追到池上,最後在長濱鄉才攔下車子,時速破百,公里數也破百,轄區警網都出動了,沒想到,最後開了13槍,才發現,落網的是一名逃家的年輕男子,而趴在汽車引擎蓋上的,不是被挾持的人質,而是阻止外甥逃家的舅舅。
    2006/09/28 21:23
  • 流浪43天 小六生吃喝全在賣場

    又見流浪小雲翻版,台中縣有一名小六男童,受不了父親嚴格管教,五月中旬帶了900元錢逃家,他餓了就到大賣場試吃食品充飢,晚上在公園睡覺,還進書局吹冷氣,順便看完哈利波特1到6集,男童流浪了43天,才被賣場警衛發現報警。
    2006/07/06 12:24
  • 大陸女被逮鬧警局 警:演戲啦!

    宜蘭羅東分局,查獲3名逃家陪酒的大陸新娘。這3名女子和一田姓馬伕都被帶回警局偵訊,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突然開始胡言亂語,說自己是觀音娘娘附身,還說只是來這裡玩一玩,女子的胡鬧,讓員警哭笑不得。
    2006/03/24 13:07
  • 為寫新聞報告 美高中生蹺家赴伊

    因為要寫新聞學的報告,自己逃家到伊拉克當戰地記者的美國高中生「胡山」,終於回到美國。雖然他是中東裔,卻只會講英文,在反美情節嚴重的伊拉克,過程驚險萬分,老媽在接到人之後,也忍不住數落他幾句。
    2006/01/02 19:42
  • 小六女偷錢 被阿公拿熱鍋鏟燙傷

    台中縣豐原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學生,經常到處偷錢又逃家,被爺爺拿熱鍋鏟燙得全身是傷,女學生的奶奶說,實在是因為孫女太不聽話,原本想嚇她,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2005/11/21 11:47
  • 跟小孩被打3年 大陸新娘逃家

    大陸新娘嫁來台灣,又傳出兩件遭受家暴案,有一名大陸新娘抱著才出生42天的孩子逃家,因為受不了丈夫施暴;還有另外一名拿出自己和3歲小孩全身是傷的照片,甚至還有錄影帶拍下丈夫凶狠教訓孩子的模樣。
    2005/10/20 18:21
  • 發情巨蟒又落跑 怕又嚇人四處找

    台北縣淡水有一條長達4公尺,重達30公斤的巨大蟒蛇,昨天才逃家,被消防隊員追回來,屋主正想在今天要把蟒蛇轉送給動物園的時候,沒想到早上起床一看,發情期的大蟒蛇竟然又跑掉了,主人傷透腦筋,開始到處找蛇。
    2005/07/11 11:31
  • 19歲賣淫私娼 遭狼父性侵長達9年!

    台北市警方在萬華區抓到了一個才19歲的私娼,仔細盤查之後才發現,私娼的身世非常可憐,她從5歲就被爸爸長期性侵害,國中畢業以後,她終於受不了虐待逃家,化名「琪琪」在萬華地區每天賣淫接客。
    2005/03/05 17:56
  • 虛情假意製毒男 藉逃家陸娘攜毒

    海巡署機動查緝隊破獲家庭式安毒工廠,嫌犯利用簡單的鍋碗瓢盆,在廚房製作毒品結晶,還找來逃家的大陸新娘幫忙運毒,企圖脫罪。
    2004/11/03 14:25
  • 出生未登記 女子飄泊人世21載

    台北縣警方今天凌晨抓到一名逃家女子,意外發現她已經21歲,卻因為剛出生母親就離家出走,所以根本沒辦理出生登記,到現在沒有身分證,不能上學、工作,連健保都沒有。
    2004/10/17 11:54
  • 躲女廁偷窺! 國1少年把實踐大學當樂園

    台北市一名讀國一的男學生經常逃家,還從上學期開始,每天跑到學校附近的實踐大學遊蕩,甚至躲在女廁所偷窺女大學生,又被監視器拍到他偷學生的背包,被連抓兩次,這名少年還是不知悔改。
    2004/09/2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