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逃家 結果共221筆

  • 只因被限制手機使用時間!少女賭氣逃家 爸媽急報警

    高雄一名少女小琳(化名)因不滿父母限制她使用手機的時間,日前透過遊戲群組的網友執行逃家計畫,少年隊接獲報案,透過暫借小琳備用手機的同學,聯絡到她平時玩遊戲的網友,進而再聯絡上小琳,起初小琳不用透露自己位置,經過一番勸導,她才鬆口自己人在雲林,且沒錢返回高雄,少年隊隨即請當地員警將她帶回所裡安置,再由父母驅車北上將其載回高雄。
    2021/12/25 14:59
  • 宜蘭15歲少女為愛逃往高雄 男友幫藏頂樓遭識破

    宜蘭一名15歲的少女小慧(化名)從小因父母離異等家庭問題,時常逃學、翹家,前段時間她在網路上認識住在高雄的男朋友小德(化名),毅然決然為愛逃家南漂,家人找不到小慧相當擔心,急忙向警方報案,高雄市少年隊接獲宜蘭縣警方的通知後,派員直接前往小德家中查訪,順利將人給尋獲,家屬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1/11/14 15:25
  • 「被禁手機」國中女約男友 逃學躲公園1天1夜

    彰化一名國中女生,因為被媽媽禁用手機,賭氣拉著男友一起逃學逃家,兩人坐火車到員林車站後,就在附近公園閒晃,家屬著急報警,警方事後在公園找到他們兩人,因為身上沒錢,手機也沒電,餓了一天一夜,模樣相當狼狽,員警趕緊先將兩人帶回警局,買便當讓他們吃飽再回家。
    2021/10/05 19:31
  • 10歲童挨罵逃家30小時被找到 又怕被罵不回家

    彰化一名10歲男童,因為貪玩被爸爸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家屬報警也透過臉書社團尋人,沒想到還遇上臉書大當機,幸好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男童跟著朋友到台中,深夜在超商門口找到他,但他又因為怕被爸爸罵,還是不敢回家。
    2021/10/05 13:20
  • 超毛!女半夜上廁所被男友抓腳崩潰逃家 網喊快檢查這裡

    一轉眼農曆七月已經快要過完了,不只天生擁有特殊體質的人容易在鬼月遇見好兄弟,就連其他人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招惹到祂們。沒想到,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自己的男友變得很奇怪,不僅喜歡捉弄自己,甚至向男友表明不要再開玩笑了,卻一副忘記的樣子以「不知道在生氣什麼」來回應,最後受不了搬回媽媽家。沒想到,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喊「不要生氣了,男友可能中邪」。
    2021/08/27 15:04
  • 心碎!14歲女離家溺斃 父怒男友「沒勸她回家」

    持續追蹤,這名少女和父親因為管教問題有過口角,上個月離家後,就住在新北市中和的套房,男友擔心對方父親找不到人,原本打算25日把少女送回家,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不滿男子沒規勸女兒回家,還把她留在身邊,少女父親揚言提告!
    2021/08/20 19:03
  • 竹北鱷魚逃家失敗!躲水溝嗨玩2天 全體動員追捕成功

    新竹縣一名馴鱷師「沙西米」飼養的鱷魚「小鱷」日前逃家,在17日深夜在一處水溝蓋下發現蹤影,協尋的新崙里長劉旦貴表示,終於找到小鱷,讓牠平安回家。
    2021/08/18 07:46
  • 馬兒流浪記!大雨害鐵門斷電 迷你馬一家三口逃家

    台中新社一間休閒農場,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造成鐵捲門故障,園區飼養的迷你馬一家三口,竟然就從大門縫細跑出去,農場主人拿著擴音器,在山區、溪谷來回找了三天,都找不到,只好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沒想到採訪過程中,三匹馬聽到主人聲聲呼喚,跑回來園區,結束三天的馬兒流浪記。
    2021/08/05 19:23
  • 厭世越南妻落跑「反控遭硬上」 癡情夫疑人蛇集團勾結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透過仲介公司,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新娘來台,怎料越南妻來台後卻性情大變,整天擺厭世臭臉,甚至婚禮前夕落跑,逃家後的第3天還對李男以性侵罪提告,至今仍不知去向,李男可說是人財兩失,而李男父親則控訴越女早有預謀逃家,目前已依詐欺罪提告,並逐步提高懸賞金,盼網友能協尋找人。
    2021/05/04 12:47
  • 國中女逃家被載走失聯5天 母崩潰:被下藥一輩子就毀了

    台中一名14歲少女趁媽媽載她到苗栗某國中報到轉學、途中到超商買東西的時候落跑,搭上認識不久的男姓友人的機車揚長而去,嚇得媽媽趕緊報警處理,但少女失聯至今,已整整5日沒有消息,讓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擔心女兒萬一被下藥,恐怕一輩子就毀了。
    2021/04/30 11:08
  • 愛逃家母迫轉學 14歲少女「計劃通」3度落跑

    台中一位媽媽,擔心14歲的女兒交到壞朋友,幫他轉學到苗栗的國中,沒想到去入學報到途中,女兒竟然事先計畫好要逃跑,假藉叫媽媽去超商買東西,趁機落跑,到現在還沒找到人,但這也不是少女第一次逃家,媽媽PO文協尋,還質疑警方報案程序有問題。
    2021/04/29 19:40
  • 黃鐙輝愛貓走失3天 靠「都市傳說」秒尋回驚呼:太扯

    40歲男星黃鐙輝憑藉著幽默的口條活耀於各大節目,在戲劇領域也表現出色,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肯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近日心急透露愛貓「阿宅」走失3天,後來聽信網友提供的「都市傳說」,當天就順利找回阿宅,讓他傻眼直呼「太扯了!」
    2021/04/22 13:09
  • 大牛逃家逛大街 警化身「東部牛仔」抓牛

    花蓮一隻大黑牛,趁主人不在偷跑出去放風,悠哉的在馬路上逛大街,員警獲報趕到,立刻化身成東部牛仔,將牠圈住,連拖帶拉的,徒步把牠牽回農地固定,乖乖等主人回來。
    2021/03/20 23:46
  • 叛逆逃家躲飯店!疑吸毒恍惚 2男走廊互毆

    叛逆逃家,跟朋友住飯店,卻因為打架,意外發現吸毒!16日早上,台北市警方獲報,飯店有人打架,到場時,看到兩名男子,上半身赤裸,蹲在走廊,加上他們精神恍惚,懷疑有吸毒,事後在房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加上呈現毒品反應,才知道兩人把飯店當毒窟,最後也依毒品罪送辦!
    2021/03/18 20:00
  • 台南4寶媽遭家暴「逃家31年」 女兒相認不捨淚崩

    台南一名萬姓婦人過去曾遭丈夫家暴,導致精神偶有異常,最後不堪折磨逃出家門,從此不知去向。台南麻豆警分局近日發現一筆身分不明的通報資料,逐一比對失蹤人口後終於發現吻合資料,隨即聯繫家屬指認,見到失聯31年的母親也讓萬婦女兒當場感動落淚。
    2021/03/13 17:18
  • 為氣母私奔逃家 女星「開車撞山壁」毀容近況曝光

    童星出身的63歲資深藝人陳瓊美,出道逾50年累積不少作品,她星途雖順遂,現實中活中卻歷經痛苦低潮,她不顧母親反對與愛人私奔,豈料以離婚為收場,之後還因車禍使得整臉毀容、右肩膀碎裂,甚至被倒會欠下一屁股債。陳瓊美近日受訪洩露近況,表明自己全靠張晨光的一通電話救了自己。
    2021/03/07 15:59
  • 杜拜公主逃家不成慘淪籠中鳥 影片自曝性命堪憂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公布的影片,杜拜公主拉蒂法(SheikhaLatifa)自曝2018年逃亡未果慘遭軟禁,天天擔驚受怕,就怕性命不保。
    2021/02/17 18:08
  • 咖啡包毒染校園/給孩子多點機會 少年法庭的為與不為

    根據衛福部調查,全台有近萬名未成年吸毒者,平均染毒年齡不到15歲,多數因為好奇、無聊或趕流行而接觸毒品。針對少年染毒的法律責任,桃園地方法院少年調查保護官王以凡表示,台灣的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後刪除了「少年虞犯」,以「曝險少年」取而代之,逃學、逃家不再是犯罪行為,初衷就是為了保護青少年,根據犯罪學的標籤理論,兒童或少年愈早進入刑事司法程序,未來停留在司法體系的時間會愈長,現行制度以輔導代替司法處遇,行政資源優先挹注修補破碎家庭,如果孩子願意改變,就不用走上司法這條路。
    2021/02/08 19:34
  • 11歲愛逃家被丟桃園派出所 他記恨5年怒告單親媽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楊姓女子2013年將愛翹家的11歲兒子帶至派出所,要求員警安置兒子後離開。5年後,兒子滿16歲氣得提告,檢方依遺棄罪嫌起訴。新北地院今(27)日判決出爐。
    2021/01/27 23:38
  • 家門口突現詭異記號 加國女知背後陰謀「怕爆秒逃家」

    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27歲女子朱爾斯(Jade Jules),近日發現被白雪覆蓋的垃圾桶上,莫名出現似「1F」的神祕字樣,隨即錄影上傳抖音(TikTok)詢問背後含意,不料朱爾斯得知真相後,嚇得立刻逃家。
    2021/01/27 22:27
  • 新竹16歲少女找到了!失聯9天「窩阿姨家」不想見媽

    新竹一名16歲少女15日至學校上課後就沒再返家,至今已失聯9天,母親請友人發文協尋,還透露女兒先前疑似認識了一名男孩子,不確定是否為此逃家,焦急喊話「媽媽不會對妳兇、對妳罵」,只要平安就好。少女稍早也被發現和阿姨待在一起,不過目前還不想回家。
    2021/01/24 12:43
  • 少女疑「認識男孩」失聯逾7天 母崩潰:快回來不會兇你

    新竹一名16歲少女日前離家後失聯也沒去上課,至今超過一週,母親透過女性友人發文協尋,透露其失蹤前疑似認識一名男孩子,不確定是否因此逃家,焦急表示「媽媽不會對妳兇、對妳罵」,只希望她能趕快回家。
    2021/01/24 11:15
  • 爬玻璃、翻欄杆、上走道!樹獺「逃家」 遊客狂拍

    卡通電影《動物方城市》中,樹獺給大家一種動作很慢的形象,但有民眾昨天(13)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卻遇上一隻身手矯健的樹獺,從展示區一路爬,翻過玻璃牆,到了民眾的參觀動線,吸引不少人拿出手機狂拍!動物園是趕緊出動工作人員戒護,也請來保育員把樹獺帶回家。
    2021/01/14 13:40
  • 誰家的!掃地機器人「逃家」趴趴走 網笑翻

    又發生掃地機器人出外趴趴走情形!有民眾拍下畫面,看到掃地機器人在巷弄內隨意亂走,讓民眾傻眼又好笑,有家電專家說明,其實現在各大品牌,都有推出防止亂跑功能,像是規劃型掃地機器人,美系品牌靠虛擬牆來偵測,韓系品牌則是磁條防護,隨機式機器人,則是適合簡單空間,無法防止機器人跑出家門。
    2020/12/17 19:29
  • 佛心搬家公司「免費」助逃家 上百名家暴受害者重獲新生

    家暴案件在全球各地無時無刻地發生,不少人看到這類新聞時,第一直覺不禁要問「為何不趕快離開?」不過這背後牽扯到太多因素,很多事情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但最近美國有一間搬家公司,他們提供一項超貼心的服務,就是協助被家暴者搬離原來的住處,而且全程免費,讓網友們都大讚「真的是佛心公司」。
    2020/12/0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