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陸妻逃家將再婚 男子控騙財騙婚


發佈時間:2006/10/20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老來娶妻共度晚年,沒想到最後人財兩失。台北縣一名57歲的施姓警衛,2年前和凌姓大陸女子結婚;期間妻子聲稱家人生病,前後領走80萬元。沒想到取得工作證後,她就連夜跑回大陸。而現在逃妻打算再婚,嫁到台東,施姓男子不甘受騙,公佈照片並且報警,不讓大陸籍女子,再來騙台灣男人的錢。

受害人施先生:「我已經被她騙得很悽慘,什麼事情都是我自己,一直都很痛苦。」

擔任警衛的施先生氣憤難平,57歲孤家寡人,才到對岸娶大陸女子,想共度晚年。沒想到2年後妻子捲款逃家,他人財兩失。受害人施先生:「她騙我說她媽媽要住院,她爸爸要做墳墓,一共拿10幾萬人民幣帶走,她說我從剛開始,就是在騙你的,你活該啦!」

包括金飾和偷走的現金,將近80萬元跑船存的錢,現在都要不回來;原本和小他14歲的大陸妻子,感情很好常常出遊。沒想到6月底她取得居留證和工作證後,就連夜離家。受害人施先生:「叫她弟弟還有大陸的男人,在那邊等我,準備要打我,現在又在騙賣玉的商人,叫他(商人)跟她結婚。」

現在聽說妻子在大陸片面離婚,即將再嫁到台東,施先生不甘心,打算報警將妻子列為失蹤人口,也已經通知入出境管理局。要讓妻子進不了台灣,再騙台灣男人的錢。只是沒想到晚年再婚,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1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