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教班少女 疑遭網友誘拐離家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三重發生未成年少女疑遭誘拐案件。一名14歲的特教班女學生,5天前帶著表弟離家出走,鄰居目擊,當時是一名陌生男子帶2人離開,不過昨晚少女返家,說是因為同學笑她念特教班欺負她,不想上學才會逃家。而這5天就帶著表弟四處流浪,還夜宿公園。

離家少女父親顏先生:「真的怕被人家拐了,要是人家控制她,還是拿藥給她吃或是怎樣,我真的很擔心耶!」

第一次緊緊擁抱女兒,因為她離家失聯長達5天,讓顏先生焦急難過。23日晚間8點半,監視器拍到14歲的顏姓少女,穿著黃色上衣牽出腳踏車,就頭也不回的騎出住家巷口。後方幫忙移車的表弟,隨後也跟上一起離家。

28日晚間少女終於帶著表弟返家,她說是因為不想上學才會逃家。離家顏姓少女:「 (同學)把外套弄得很髒很髒,每次拿回來都會很髒。」記者:「同學都會惡作劇就對了?」離家顏姓少女:「對!笑我是資源班的。」記者:「弟弟為什麼會跟著妳去?」離家顏姓少女:「要保護我。」

因為有學習障礙被編到特教班,現在遭同學嘲笑排斥上學,5天來就帶著表弟四處流浪,直到在桃園中壢的公園被警方發現。離家顏姓少女:「坐公車去的,那時候只剩200元而已,晚上都睡在公園裡面。」

不過少女的聯絡簿,經常寫到認識好幾名男性網友,加上警方發現姐弟倆時,旁邊跟著2名成年男子,疑似是遭到網友誘拐,儘管少女堅稱離家沒人指使,但是家長不排除提告,因為孩子莫名被帶走5天,中間發生什麼事,他們不敢想像,要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62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