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退潮 結果共194筆

  • 快時尚退潮? Forever21信義店傳中秋後掰掰

    Forever21在台位於信義區Att 4fun的首間店舖,傳出將在中秋節過後收攤!有員工爆料,最近忙著打包,將最新一季的新品陸續寄回桃園倉庫,目前架上販售商品都以折扣降低回收庫存,男裝全部商品折扣降至3.5折出清,但Forever21在台並無聯繫窗口,無法取得回應,至於Att4fun也不願證實。
    2018/09/20 14:58
  • 趁漲潮犯案!先殺害後分屍 溪水流動滅證

    新北市警方偵辦加拿大籍男子遭分屍命案!死者的左小腿跟左手尚未尋獲,不過趁著溪水退潮,警方在遺體尋獲地點的70公尺遠找到手機、眼鏡還有牽繩,送回警局鑑定,但專案小組也在現場發現大量血跡反應,不排除河濱公園就是第一現場,嫌犯熟知地理環境,並趁漲潮將人殺害後,疑似利用溪水流動破壞命案現場。
    2018/08/23 22:25
  • 資金行情憂退潮 顧立雄:台股基本面蠻不錯

    市場憂心台股資金行情退潮,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市場對量能略降看法不一,需觀察這2天的量能狀況,但台股基本面「蠻不錯的」,比起其他新興市場,有更大的吸引力。
    2018/08/22 13:01
  • 中正預校生烏石港落水 疑遭離岸流帶離

    愛衝浪的人千萬不能不注意離岸流,而且在退潮時離岸流最強把人帶離岸邊,宜蘭頭城烏石港是衝浪勝地18日傍晚發生一起,中正預校生疑似衝浪背離案流帶走的意外,海空搜救一整天,還是沒有看到他的身影,家屬相當焦急。
    2018/07/19 18:19
  • 商圈牌失效!店面降租潮 逢甲空租率漸增

    商圈魔力退潮了嗎?今天調查報導帶您來看,中部地區幾個指標性的商圈,像是逢甲商圈這兩年店租行情下修5萬,依照不同店家開的地點,實際月租降了3到5萬,像是過去逢甲地王,麥當勞角間店面,月租金也一口氣掉了2、30萬;廟東復興商圈也降了2到3萬;而苗栗的南苗夜市商圈,就算房東降價求租也乏人問津。
    2018/07/19 18:14
  • 學生操舟遭潮流帶離 澎湖海巡漁船全數救起

    一批來自台南、嘉義的大學生與高中生,今天在澎湖內垵海域進行簡單的浮墊獨木舟操舟體驗,卻碰上海水退潮,獨木舟遭帶離港區漂流,所幸及時被海巡艇與漁船等救回,結束一場虛驚。
    2018/07/10 14:33
  • 太平島鄰近海域 衛星圖疑似冒出新沙洲!

    我國南疆太平島鄰近海域,在日前大退潮時,被眼尖網友從衛星圖上發現,疑似多出一塊沙洲!如果未來常態性出現,將有機會延伸太平島機場跑道,極具戰略價值!不過戍守太平島的海巡署抱持懷疑,還要進一步查證。
    2018/06/27 17:39
  • 長泳遇到退潮攪局! 海巡急載400人回岸

    2500多人的長泳活動,遇到洋流來攪局!基隆外木山海岸舉辦長泳活動,今年邁入第11年,本來預計參加活動的人要游3.2公里,但沒想到遇到洋流和退潮,幾百人在海裡,怎麼努力游就是游不太動,為了避免意外,海巡署派船艇前往救援,救起400多名泳客。
    2018/06/10 18:18
  • 人呢?小黃泡在海水中 警方大舉出動搜尋!

    嘉義布袋港附近的潟湖,24日傍晚竟然出現一輛計程車泡在海水裡,目擊民眾看到嚇壞了。由於當時正值漲潮,警方獲報後,擔心車上有人受困,趕緊摸黑出動搜尋,原來車主開著車前往釣魚,把車停在退潮時才可以到達的潟湖中,沒想到漲潮了,車子被淹沒,還好人平安無事。
    2018/05/25 14:16
  • 留不住日客? 台大教授:台灣人有本事把九份弄成墾丁

    日本觀光客來台灣都必定造訪九份,上周連續9天假期的「黃金週」,九份人潮更是滿到出動警察來維持秩序。旅日台人「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認為,九份之所以在日本人心中有如此高人氣,都要歸功於日本的旅遊業者,但這樣的熱潮可能在幾年後退潮。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對此也回應,「杞人憂天!不用等日本旅行社退燒啦,台灣人絕對有本事在最短期間內把九份弄成墾丁。」
    2018/05/09 08:37
  • 呂秀蓮:柯P迷幻藥退潮 民進黨沒理由禮讓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4月22日這麼多人上街遊行,是「柯P迷幻藥開始退潮」,她一直強調民進黨沒有理由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是考驗民進黨選對會,會不會變成「選錯會」。
    2018/04/25 12:29
  • 少子化衝擊! 高市國中估6年將減逾300班

    受到少子化及年金改革教師延退潮的衝擊,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促高雄市政府正視未來6年國中擬減少343班,應及早推動國中至少每6班增置教師1人,讓教師安心。
    2018/03/21 18:24
  • 唐鳳:台灣民主 梵蒂岡與會者印象深刻

    政務委員唐鳳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議場外受訪時,說明日前出席梵蒂岡宗座社會科學院研討會介紹台灣數位民主,與會者對台灣民主留下深刻印象,「覺得並不是全世界都在民主退潮的」。
    2018/03/13 11:24
  • 2018開市 港股「飛天漲勢」今日再衝新高點

    由金融股以及藍籌股領軍,推升美股走揚,週二道瓊工業指數一舉突破26000點大關,最高觸及26086.12點,刷新歷史紀錄!另外香港也重返「大時代」,今天港股震盪走高,最後收在全日最高31983.41點,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香港股市牛氣沖天,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由大陸南下的資金持續湧入,而這個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看似景氣暢旺,不過坊間盛傳,外資正醞釀一波撤退潮,為此大陸商務部發表最新數字,2017年全大陸新設立的外資企業至少3萬5千家,外商直接投資金額超過8千7百億人民幣,年增長7.9%。
    2018/01/17 20:32
  • 不聽話試試看 彭佳慧叫車送兒子到孤兒院

    2016年以《大齡女子》拿下金曲歌后之後,第一天、第二天,興奮的感覺退潮,一向逼自己太甚的彭佳慧想,接下來她該推出什麼樣的音樂,但不變的肯定是,唱的音樂一樣要跟自身有所關係,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切身之痛」。
    2018/01/04 18:52
  • 糗爆!日荒島求生節目 驚見台灣漂去的寶特瓶

    糗爆!台灣這下丟臉丟到日本去了。日本綜藝節目找藝人在無人荒島上生活,沒想到卻在退潮的海灘上發現從台灣漂過去的垃圾。
    2018/01/02 18:05
  • 大數據調查告訴你!情侶做到這10件事才不易分手!

    一段感情最甜蜜的階段是曖昧期,最快樂的階段是熱戀期,最辛苦的階段則是真正開始相處後的磨合期。在非理性的熱戀情緒退潮後,很多情侶都會慢慢發現彼此個性上的差異,這時要如何妥善處理,以及找對方法經營感情就成為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2017/10/26 10:48
  • 年金改革發酵教師紛抽單 將掀「延退潮」

    年金改革衝擊新制老師,掀起延退潮!因為服務年資直接影響退休所得替代率,所以不少已經提出申請退休的中小學老師紛紛抽單,老師說通常他們54歲就退休,但如今政府強制規定58歲才能退,又大減退休金,所以很多人不敢退,未來職場上將出現很多老老師,而新老師也進不來,將有教學斷層。
    2017/07/27 12:37
  • 快訊/國中生傳鳳鼻頭漁港落水 1上岸1失蹤

    高雄鳳鼻頭漁港傳出溺水意外!有民眾發現一對男女國中生在漁港旁戲水,疑似因為退潮,他們又不諳水性遭海浪捲走,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搜救,目前得知其中一名國中男生自己游泳爬上礁石,另一名女國中生仍然下落不明,搜救當中。
    2017/07/01 17:00
  • 嚐蚵嗲玩芳苑! 搭海牛車採蚵、潮間帶現烤

    暑假開始了,今天起每週五的「饕客行腳趣」,帶大家吃在地小吃,而且要深入當地,邊吃邊玩!第一站前進彰化「芳苑鄉」。在彰化沿海「潮間帶」,養殖的蚵田採「平掛式」,這裡的蚵,每天接受兩次漲退潮的滋養,蚵仔比較Q,但生長速度慢。遊客到這裡,不只可以吃蚵嗲,還能體驗海上採蚵、現烤蚵仔的樂趣。
    2017/06/30 18:31
  • 快訊/誤踩海溝!新月沙灣3人溺水 1人下落不明

    今天下午在竹北新月沙灘,有3位民眾在退潮時下水,疑似誤踩海溝,其中3人溺水,經過呼救,一旁民眾將2名女性救起,但同行的弟弟,卻沒有被救起,至今還下落不明,由警、消和海巡、岸巡、空勤等單位繼續搜救中。
    2017/05/29 20:45
  • 海上驚魂!遊艇觸礁「沉船」 幸71人全獲救

    好好的出遊,卻變成的海上驚魂記!澎湖籍的遊艇天富一號,29號晚上載著68名旅客和3名船員,到望安島觀賞花火節,晚上九點半從望安返回馬公的途中,船長在馬公港外,約0.1海浬處,不慎撞上退潮漏出的礁石,幾乎一半的船身沉入水中,不少遊客倉皇跳海逃生,受困在礁石上,所幸旁邊的遊艇、漁船和澎湖海巡隊,都即時加入搶救,將船上的71人,全部救起送回岸上就醫。
    2017/04/30 13:52
  • 無視浪大硬出海!澎半潛艇擱淺 21遊客困

    明知風浪大竟然還冒險出海!一艘澎湖籍的青灣二號半潛艇觀光船,27日下午2點半冒著陣風七級風浪,載著21名遊客,要前往澎湖馬公內灣的海上休閒平台。但因為風力過大加上退潮,結果船隻擱淺無法動彈,沒想到船舶人員還在擱淺快要2小時後才報案,消防海巡人員趕往現場,最後用繩索牽引、人力接駁涉水的方式,將乘客一個個平安帶回岸上。
    2017/04/28 11:26
  • 台北秋葉原「夢碎」 3C重鎮轉型三餐聚集地

    光華商圈3C店家開始引進電競筆電當作銷售主力,過年期間詢問度高,業績成長3成,畢竟一般功能的電腦,年輕人都在網路上下單,實體通路紛紛關門,也讓很多餐飲瞄準光華商圈的人潮,義大利麵店、速食店紛紛插旗,3C商圈轉型成美食街。
    2017/02/27 12:00
  • 台股資金行情恐退潮?他要股民別亂想

    隨著台股緩步邁向萬點大關,股民開始擔憂台股資金行情恐退潮,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委鄭貞茂呼籲股民不要臆測沒有發生的議題。
    2017/02/22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