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漲潮犯案!先殺害後分屍 溪水流動滅證


發佈時間:2018/08/23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22:25

新北市警方偵辦加拿大籍男子遭分屍命案!死者的左小腿跟左手尚未尋獲,不過趁著溪水退潮,警方在遺體尋獲地點的70公尺遠找到手機、眼鏡還有牽繩,送回警局鑑定,但專案小組也在現場發現大量血跡反應,不排除河濱公園就是第一現場,嫌犯熟知地理環境,並趁漲潮將人殺害後,疑似利用溪水流動破壞命案現場。

圖/TVBS

 
專案小組:「塑膠袋來,塑膠袋來。」

案發隔天警方、鑑識人員趁著退潮重返現場,在尋獲遺體的地點前後100公尺遠的距離,地毯式搜索,沒多久在泥濘中翻找出3樣東西,眼鏡、手機以及牽繩,緊急送回警局鑑定,釐清是不是被害人所有,員警來來回回除了尋找蛛絲馬跡,也在還原哪裡是殺害現場。

記者葉怡君:「死者當時跟往常一樣帶著狗出門遛狗就沿著河濱公園走,而嫌犯疑似早有預謀,在這邊埋伏等他,因此警方懷疑這裡很有可能就是第一現場,推測他們可能在這邊發生打鬥,接著將人推到河中。」

 
圖/TVBS

死者跟往常一樣,到河濱公園遛狗,警方發現自行車道、階梯旁都有血跡,雖然非人血,推測有可能愛犬受傷,因為河床邊也有大面積的血跡反應,懷疑嫌犯利用地理環境,沒有欄杆的斜坡下手殺害。

事發當天被害人獨自從家裡出門,這個時間點新店溪正值漲潮,到隔天早上8點達到滿潮,警方不排除凶嫌埋伏、勘查周遭環境,挑選漲潮期間,想藉由河水沖走血跡跟屍塊,若現場遭大量沖刷,就很難驗出。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男子第一次出門就是來到這間銀行領錢,不過距離他家大概有1公里遠,光是徒步的距離至少就要15分鐘,其實男子住家附近至少就有3間超商,不過他捨近求遠到銀行領錢,領完錢先到超商再出門遛狗。」

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專案小組嘗試突破,尤其案發前被害人行動異常,腳受傷有包紮,卻跑到1公里遠的銀行領錢,領了10萬塊再徒步走回住家附近的超商,8點多第二次再出門,這回出門看似是遛狗,但是不是帶著大筆金額交易,還是早就遭人設局埋伏,員警努力拼湊還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濱#棄屍#河床​​​​​​​#分屍#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47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