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退潮 結果共194筆

  • 當沖降稅恐延宕 簡鴻文:火才燒旺又滅火

    當沖降稅可能不列入立法院本會期優先法案,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表示,農曆年後好不容易活絡的量能,恐怕退潮,「火才燒旺,就急著滅火」。
    2017/02/17 18:49
  • 【商周】阿里山賓館神秘大亨 陸客退潮也不怕

    不熟悉的領域真不能碰嗎?阿里山賓館董事長陳和錦,一輩子都勇敢跨足不熟悉的產業,從早年個人電腦(PC)、電子廢料、到海外房地產,10年前他從新加坡「鮭魚返鄉」後,投資約新台幣60億元在台灣各地飯店,更買下台灣最老飯店「阿里山賓館」;特別的是,陸客退潮後,阿里山賓館去年硬是逆勢獲利6千多萬元,創下新高。
    2017/01/26 19:42
  • -20度低溫急凍軍訓 打赤膊雪浴練耐寒

    大陸東北地區天氣寒冷,近來低溫動輒零下20度,也出現許多冬季限定運動。遼寧遼河出海口,海水退潮形成冰凌,在海岸邊像是結凍的浪花,許多戶外運動家穿越冰凌,挑戰體力技巧,而在黑龍江黑河的士兵,進行打赤膊的雪浴,鍛鍊耐寒度。
    2017/01/16 11:17
  • 台股權重連13降外資逃? 李瑞倉:不至於

    台股權重連續13度遭到調降,外界擔憂外資恐因此退潮,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李瑞倉回應,「應該不至於」,他並呼籲投資人對台股要有信心。
    2016/11/15 16:10
  • 軍公教退休至民間任正職 林萬億:年金暫停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第19次會議於3日舉行,對於許多軍公教人員擔憂年金改革因此爆搶退潮,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林萬億表示,就算搶退了領年金還是要進入改革後的制度領,「搶退沒有用!」此外,對於許多軍公教人員退休後還到民間任職,坐領雙薪,他認為:「原則上,應暫停年金請領。」
    2016/11/04 13:57
  • 泰晤士河河床挖寶 退潮時挖掘珍貴寶物

    英國倫敦泰晤士河是拾荒者的天堂,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拾荒者,而都是具備執照,經過倫敦港口局核准來尋寶的,他們把握退潮時,帶著金屬探測器和鏟子到河邊挖寶,由於泰晤士河的汙泥密不透風,藏在裡面的陳年古物碎片大多完整,相當具有考古價值。
    2016/09/20 22:21
  • 溯溪又翻牆! 賊闖八仙樂園竊1700萬電器

    停業的八仙樂園,竟然變成行竊樂園,八仙樂園停業至今已經400多天,但園區內還有不少機房設備,竊賊看上配電箱主機板價值,趁著園區外護城河退潮時,跨越溪流闖進機房,偷走1700多萬的電器設備。
    2016/08/26 12:10
  • 情傷男跳四海大橋 民眾抓寶變救人

    有民眾抓寶可夢抓到台南四草大橋,結果恰巧發現一名男子跳橋輕生,但由於當時退潮,男子摔落在淺灘上,他被消防人員救了上來,幸好人只受了點輕傷,一問之下,他才坦承自己因為和女友分手,心情鬱卒到橋邊喝酒,一時想不開才會往下跳。
    2016/08/19 13:14
  • 陸客不來! 花蓮觀光拚「轉型升級」

    最近很多人問,陸客退潮了嗎?交通部公布,6月陸客來台人數落在27萬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期下滑12%,創下近30個月新低,過去陸客環島必經的花蓮,更能感受遊客下滑的衝擊,不少業者反思,除了制式化的旅遊模式,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開始轉型新玩法、開發新景點,在清水斷崖體驗划獨木舟,還有飯店轉型,攬背包客。
    2016/08/06 17:20
  • 澎湖「摩西分海」遊客不聽勸 漲潮還硬走

    澎湖知名景點奎壁山的摩西分海,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造訪,退潮時,海上會出現一條玄武岩步道,只是步道在漲潮時也會快速消失。為了維護安全,還有工作人員在現場管制,沒想到當地民眾拍下一段影片,是真有人不聽勸,明明都已經漲潮了還執意不回頭,一路往前走,工作人員下去想阻止,他們卻不肯停下腳步。
    2016/05/13 08:52
  • 三姊弟放養蚵苗大浪襲 姊妹落海溺斃

    彰化發生溺水案件,3名年約50多歲的三姊弟,到肉粽角海域採蚵,趁著退潮要放養蚵苗,但一陣大浪打來2名姊妹重心不穩,被捲入海裡,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2016/05/12 08:22
  • 放養蚵苗大浪襲 2姊妹落海溺斃

    彰化發生溺水案件,3名中年姊弟趁著退潮要放養蚵苗,沒想到被大浪捲入海裡。
    2016/05/11 23:11
  • 快訊/放養蚵苗大浪襲 2女捲入海中溺斃

    最新消息,彰化傍晚發生溺水案件,3名中年姊弟前往肉粽角海域,趁著退潮要放養蚵苗,沒想到一陣大浪將2名女子捲入海裡,消防隊晚間尋獲2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死亡。
    2016/05/11 21:35
  • 情侶拍照超適合!日本「8大心型石」好浪漫

    大自然中充滿許多鬼斧神工的奇景,近日日本樂天旅遊則是公布了8個大自然中既神奇又浪漫的景點,像是日本九州屋久島上的「心形樹幹」、琉球池間島上退潮後才能看見的「心形岩石」和沖繩北方古宇利島上的「心形石」等,吸引不少情侶前來祈求愛情。
    2016/04/14 18:08
  • KBO/史上最強游擊手朴鎮萬引退 韓國黃金一代漸凋零

    隨著「台灣巨砲」陳金鋒會不會引退的消息讓球迷關心外,中華隊在國際賽的老對手也開始引退潮。被視為韓國職棒史上守備最優異的游擊手朴鎮萬,26日宣告結束20年選手生涯,將轉任SK飛龍一軍守備教練。
    2015/10/26 17:52
  • 高失業率又缺工! 台就業市場現「人力斷層」

    台灣就業市場,處在一種尷尬狀態,高失業率卻又缺工,加上高齡化的退休潮,以及少子化,浮現「人力斷層」的問題,而外界拋出年金制度改革上的聲浪後,預估今年將出現「搶退潮」,除了加劇人才斷層外,也增加國庫負擔。
    2015/10/20 22:41
  • 加菜囉!新店溪退潮留魚群 民眾開心捕魚

    今天北北基、宜蘭風雨漸歇,尤其雙北市無風無雨,賺得一天颱風假,在新北市河濱公園就出現大批民眾捕魚的奇特景觀。
    2015/09/29 17:54
  • 平均半百! 國營企業老化嚴重爆退休潮

    國內四大國營企業,台糖、台水、中油和台電都面臨老化問題,像是台糖員工平均年齡竟然高達52.5歲,從明年開始這些公司還將面臨「大退潮」,總計1.2萬人的職缺,讓四大國營公司未來幾年都將辦大規模招考因應。
    2015/09/21 22:51
  • FOCUS/《時尚美魔女》真實紀錄 誰?呼風喚雨

    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CNEX,今年以「忐忑流年」為影展主題,緊扣「安全感與信任感」為核心,探討在這樣忐忑的年代裡,人與他人、與社會群體,以至於整個大環境之間的共生關係,促使觀眾思考該如何面對、處理恐懼,帶來正面的力量和啟發。而今天我們要檢視是食衣住行當中的「衣」,時尚魔女這部紀錄片請出幾位60到90幾歲的紐約辣嬤,他們有形有款,大方展現自我方格,也打破傳統對於美及衰老的定見,透過這幾位正港的時尚美魔女,讓身處在「快速時尚」漩渦,消費慾望永遠不能滿足的現代人,去省思穿得美麗有型,不需要一味血拚廉價時尚,然後破壞環境,剝削第三世界勞工,自信與創意才是永不退潮的時尚風格。
    2015/09/15 20:49
  • 罕見大退潮!機會難得  陸兩千人「哄搶」蛤蠣

    在大陸,貨車翻覆後,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哄搶」事件時有所聞!前兩天福建又發生哄搶事件,不過是從陸地搶到了海上,當地因為天文大潮影響,海邊大退潮,一處蛤蠣養殖地,因此裸露,結果引來大量群眾,爭相下海打撈,初步估計至少有兩千人,就連警察到場都阻止不了
    2015/07/05 16:40
  • 夢幻沙灘藏危機!結構不紮實 易踩空生險

    雲林台西有一處夢幻沙灘,只要下午一退潮,就會露出500公尺的沙灘,長約2公里,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不過雲林縣政府在經過勘查以後,認為這片沙灘暗藏危機,表面上是一大片沙灘,但如果實際踩上去,因為沙灘下結構不扎實,會有踩空危險,縣府豎立告示牌提醒民眾,不要在這片沙灘上從事水上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2015/07/04 17:38
  • 騎到泥土裡!男子趁退潮抄捷徑 人車卡泥

    一名男子從八里左岸騎腳踏車,要騎到八里風帆碼頭,結果當時正值退潮,男子卻異想天開想要直接抄捷徑,越過沙灘,沒想到男子牽著腳踏車卻越走越深,整個腳都陷在泥土裡動彈不得,他才不得已的打電話求救,就連前來救援的警消,雙腿也都深陷泥沙裡面,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男子救上岸。想要抄捷徑,卻擱淺,男子獲救後,直說下次不敢了。
    2015/06/17 13:21
  • ​不可思議! 到澎湖一睹摩西分海奇觀

    (網路新聞中心/ 沈俐萱澎湖採訪報導) 海浪呈人字形左右拍打著,磅礡的海水悄悄往兩旁挪移,中間慢慢出現一條S形的礫石步道,只有親自前往才能感受到的震撼,看著一片壯闊的大海,在退潮後竟然出現一條步道,這裡是澎湖北寮奎壁山與赤嶼間的自然奇景,被稱作是台灣版的「摩西分紅海」
    2015/04/04 01:02
  • 韓版摩西過海 珍島退潮可見天然海路

    「摩西分紅海」的傳說,真的會發生嗎?在南韓就有一個名為「珍島」的小島,就有一條天然形成的海路,只有在退潮時才會出現,維持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每當海路浮現就會吸引大批民眾,搶著踏上這條神奇的海路
    2015/03/24 13:10
  • 淺礁多又退潮!船長不熟地形 遊艇慘擱淺!

    26日晚上,為什麼遊艇會擱淺?海巡人員初步判斷,是因為當地有很多珊瑚礁群,加上適逢退潮,船長如果不熟悉地形,很容易發生意外!加上這次開船的船長跟來救援的船員熟識,發生問題第一時間又沒找海巡求救,反而先找了船員來幫忙,才會不幸釀成悲劇
    2015/01/27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