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退房 結果共569筆

  • 驚魂!情侶住飯店延後退房 睡到一半遭「房務闖入」

    有男子和女友一起入住高雄一間四星級飯店,當時已經告知櫃台不用打掃、也按下「請勿打擾」按鈕,沒想到睡到一半,房務人員竟然刷卡闖入房間要打掃,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飯店查證確實有此事,當天打掃的房務才剛上工一個月,可能是忙中出錯,當下已經向房客致歉,也會聯繫後續賠償。
    2023/06/09 13:03
  • 等2小時!入住五星飯店「驚見小強」 收補償食物「過期近2月」

    有民眾帶國外家人,上周入住台北一間五星級酒店,不只等入住硬生生等了兩個半小時,一進到房間還驚見「小強」來打招呼!不過這就算了,飯店退房時送上食品表示歉意,結果回家發現,產品早就過期快兩個月。對此,飯店回應已向消費者聯繫致歉。
    2023/06/06 18:38
  • 夫妻倆訂雙人房「帶2孩入住」!被收人頭費氣炸 兩派網友戰翻

    不少家長都會在連假期間安排帶孩子出門玩,享受親子時光的同時,也給自己休息放鬆。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連假時碰上的住宿問題,由於帶上兩名未滿7歲的孩子,且認為不需要訂4人房,結果遭飯店收取人頭費,讓他們氣得當場退房不住了,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6/02 07:58
  • 抓到了!旅館房間裝針孔 男稱「退房忘拿」

    宜蘭礁溪一間旅館,房間被裝針孔攝影機,終於找到誰裝的了,警方追查,還原記憶卡,發現5組客人入鏡,幸好只拍到腿部。持續過濾記憶卡影像、比對住客資料,鎖定住在新北三重的37歲男子;而男子的住處不只被搜出其他不雅影像檔案,甚至還有毒品。
    2023/06/01 19:10
  • 提早退租扣押金!妹子吐心聲 房東聽完「1.8萬全退」暖爆

    對於租屋族來說,找到心儀房子準備和房東簽約前,預先準備2個月押金為很大的壓力,若在租約未滿時突然要搬走,恐怕會面對押金被房東沒收慘況。一名網友表示,身為房東的他日前遇到房客臨時退房情形,不過後來他決定將押金全數退還,讓房客相當震驚,也讓網友大讚「好房東可遇不可求!」
    2023/05/18 15:20
  • 旅客住宿狂拿備品「連電視都想搬」 日本飯店損失慘重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外出旅遊。然而,日本飯店業界除了面臨人手不足的狀況之外,還有另一個問題讓他們困擾不已。飯店員工透露,許多旅客會把房內備品帶回家。不只是洗髮精、沐浴乳,就連毛巾、吹風機和電視遙控器等,都可能會在客人退房後不翼而飛。飯店業者還透露,旅客一度連電視都想搬走,讓他們錯愕不已。
    2023/05/13 10:17
  • 縱火?襲警男退房2分鐘 汽車旅館突竄煙

    持續追蹤這名偷車又襲警的嫌犯,警方查出,他犯案前一天下午,從板橋一間汽車旅館退房,兩分鐘後就失火,他辯稱是離開前隨手丟菸蒂,不小心釀成火災,但警方認為有疑點,不排除是惡意縱火,因此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業者也將求償。
    2023/05/07 20:30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男女開毒趴嗨到忘記退房 警上門2人還在茫  

    台北市23歲陳男、26歲李女,日前相約一起到南港區的旅館開毒趴,不料,2人疑因吸毒過量導致精神渙散,忘記退房時間,遲遲未現身退房,業者擔心2人發生意外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分局到場後當場查獲K他命、笑氣,旋即將呆滯的2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14
  • 汽旅「兩條線」太驚喜! 男女無奈辯:不是我的

    開毒趴疑似太恍神,忘了退房,害自己被抓!台北市警方接獲旅館業者報案,房客住宿時間到了,還沒退房,就怕有什麼事情發生,會同員警進到屋內,卻看見一男一女恍神,地上還有笑氣鋼瓶跟氣球,甚至還有不明粉末,立刻拿出檢驗試劑,結果K他命毒品的檢驗,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
    2023/05/05 13:05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美女主播張若妤生了! 女兒不退房「吃全餐」:用盡全力換妳一聲哭啼

    中天主播張若妤今(2)日在臉書曬出產下女兒的合照,分享當媽喜悅。張若妤透露上個月29日入院後經過48小時奮戰,終於在3月31日順利產下3020克的小公主「Zoe」,她幸福表示:「生下妳,是我這輩子最勇敢的一天,用盡全力換妳一聲哭啼。」
    2023/04/02 10:41
  • 國旅退房提前1小時!台人轟爆:貴又CP值低 工作人員曝原因

    每間飯店/民宿都有規定的入住及退房時間,但最近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印象中以前台灣的旅宿都是中午12點退房,直到最近要訂房才發現,退房時間幾乎都提前了一個小時。對此,就有房務現身親解原因,並直言現在11點退房已是常態。
    2023/03/14 22:39
  • 東港民宿遭客「轟炸」業者求償22K 奧客丟5千嗆砸店

    屏東東港一間民宿業者,日前接了一組包棟客人,對方退房時卻將整棟別墅弄得全是檳榔渣、廚餘,甚至偷渡寵物、毀損裡面的家具,害得業者蘇小姐必須多花一大筆清潔費,暫時還不能接待客人,蘇小姐事後向對方求償2萬2千元的清潔費、營業損失,沒想到對方丟下5千元,反威脅要撂人來砸店,最後更在網路上留下負評,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怒嗆「多少錢我都要告下去!」。
    2023/03/13 15:06
  • 英迪格2晚7萬惹議!消基會點酒店違規處 籲白紙黑字寫清楚

    近日有旅客在228連假入住嘉義阿里山英迪格酒店,3天2夜含早晚餐,退房時被收取6萬9000元,讓他質疑飯店住房資訊不公開,損害消費者權益,業者則解釋,國際飯店房價原本就有「浮動價格」機制,事情引起熱議;消基會指出,雖業者在入住前用電話告知確認,現場有簽同意書,但酒店未於消費者訂房時,即以書面確認「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相關事項,行政作業處理上顯有違規之處,且不該訂房時聲稱浮動房價,報到住房當日告知可能是一日三市價格,令消費者進退兩難。
    2023/03/08 11:59
  • 怎麼還沒退房...男住汽車旅館疑猝死 裸身陳屍浴缸內

    昨(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某間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發現,其中有間房遲遲沒有退房,試圖與房客聯繫也都未獲回應,業者只好自行開門查看,赫然發現男房客全身赤裸,躺臥在浴室浴缸內,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通知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無人進出過該間房,懷疑可能是疾病導致死亡,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相驗釐清。
    2023/02/27 10:56
  • 信用卡遭盜刷!銀行帳戶「錢秒被竊」 他崩潰:看帳單才知

    神不知、鬼不覺,信用卡突然被盜刷!一名民眾近期到台東某飯店住宿,退房3天後看信用卡帳單,才發現自己信用卡被盜刷,直接噴一筆錢!
    2023/02/23 11:50
  • 借錢不成搶金項鍊 抓他的警察住同旅店

    高雄一名姓男子,到苗栗友人家,借住找工作,跟朋友借錢不成,扯斷他的金項鍊,搶走一截,搭車逃逸,查緝員警追到高雄,夜深投宿旅店,找當地員警,調查可疑的住宿旅客,竟然就在同一家,守株待兔等他退房抓人。17小時落網。
    2023/02/17 19:57
  • 驚喜!客退房摺方塊被、天鵝 老闆:頭一次見

    真的是大驚喜,花蓮一間民宿,大年初五早上,一組房客退房後,老闆進房整理,發現不只棉被摺成方塊豆腐狀,還有毛巾摺的天鵝,讓老闆又驚又喜,說經營民宿10年,第一次見到這樣情形,推測房客應該是軍人或飯店同業,其實像是天鵝擺飾,在飯店也不是每間房都有,通常是新婚蜜月房或者情人節,房務人員才會特別摺。
    2023/02/04 12:35
  • 飯店退房前留下「整齊豆腐干」 網友一看全搖頭:增加困擾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不少人都趁著連假期間出門旅遊,有網友就分享自己住完飯店,在退房時將棉被摺的超整齊,宛如當兵時的「豆腐干」,然而多數網友看到這樣的照片後都搖頭,稱這麼做只會增加房務人員的負擔。
    2023/02/03 16:00
  • 燕子也愛五星飯店?! 地下停車場房客愛車遭鳥屎襲擊

    有民眾跑到屏東恆春玩,把車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沒想到,退房時才發現,車身、車頂,還有車窗玻璃,竟然全是鳥的排泄物,讓房客很傻眼!原來,恆春地區冬天有大量燕子遷徙,半開放式的地下停車場,溫暖又有食物,成了牠們築巢過冬的地點!
    2023/01/26 18:49
  • 陸大解封首春節 上海迪士尼搶商機推「兔」字煙火

    大陸清零結束後第一個春節,上海迪士尼推出限定版「兔字」造型煙火搶客。但在多地湧現出遊人潮後也爆發亂象。有民眾提前半個月訂好雲南飯店,但入住前三天被強制退房,著急找其他同等級飯店,價錢卻貴了10倍。
    2023/01/22 23:13
  • 雄警「清源專案2.0」大掃蕩 毒蟲剛退房因一舉動被抓

    近年來隨著科技逐漸進步,犯罪型態逐漸轉型,高雄市警察局今(9)日動員所屬的17個分局,同步執行「清源專案2.0」的清查行動,針對容易犯罪場所的地點,同步盤查,光今日的成績,就查獲8件8人、4處可疑場所。其中,一名郭姓毒品列管人口,剛從旅館剛退房,看到大批員警上門查處,神情緊張被認出,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其身上搜出毒品,依法將其帶回偵辦。
    2023/01/09 20:41
  • 爽住上萬豪華客房!3餐免費吃到飽 異國風味料理一次嘗

    吃到飽餐廳每人每餐動輒上千元,這次義大皇家酒店推出爽住每晚上萬元的豪華客房,再含3餐吃到飽通通免費!包含有現沖牛肉湯、爐烤牛排、各類生魚片的晚餐,還有南台灣熱情風味料理,一大早就能吃得超澎派!就連退房後也有10多款現點現做義大利餐點,繼續爽嗑吃到飽!
    2023/01/09 15:31
  • 女客暈車狂吐 他「好心給酸梅」被留負評:2顆太小氣

    「這就是為什麼現今社會人們越來越冷漠,因為好心反而被雷親!」一位民宿業者透露,有名女客人在開車前來的路上暈車嘔吐,便好心在她退房時提供酸梅給對方,希望能緩解她的不適感。豈料,之後他竟在Google評論上看到對方留下負評,理由是「只給2-3顆梅子也太寒酸」,讓他一秒爆氣,「早知道就讓你暈車吐到死。」
    2022/12/2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