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情侶住飯店延後退房 睡到一半遭「房務闖入」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4:28

有男子和女友一起入住高雄一間四星級飯店,當時已經告知櫃台不用打掃、也按下「請勿打擾」按鈕,沒想到睡到一半,房務人員竟然刷卡闖入房間要打掃,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飯店查證確實有此事,當天打掃的房務才剛上工一個月,可能是忙中出錯,當下已經向房客致歉,也會聯繫後續賠償。

圖/TVBS

 
一早的飯店大廳,陸續有旅客要退房,房務人員推著推車,準備開始清潔工作,不過卻有房客連兩天入住,睡到一半竟然被房務人員擅闖。

民眾po文提到,在高雄一間飯店連續入住,睡到一半突然有房務人員刷卡,衝進來說要house keeping打掃房間,po文民眾跟女友衣服都還沒穿好就被開門,甚至當時早就按下「請勿打擾」的按鈕,也有提前告知櫃台不用打擾,讓房客覺得很不舒服。

其他房客:「就非常的不舒服,因為門關起來,裡面的隱私必須要受到重視。」

 
圖/TVBS

其他房客:「我也知道飯店現在很缺人,不曉得是不是沒有充分的職前訓練。」

這家位在高雄鹽埕區的四星級酒店調查後,確認當天房客是延後到下午2點才要退房,當時房務人員正在整理其他房間,沒有敲門檢查,就順手打開房客的房門,還好當時門內有防盜扣,沒有真的進到房間。

飯店總經理林俊宇:「在一樓櫃台的時候,我們有深深跟他道歉,客人當然就是說表達不滿,那當下表達不滿之後就離開。」

非當事房務人員:「整理房務。」

圖/TVBS

房務人員打掃都有一套SOP,無論客房裡有沒有人,要先按門鈴喊話三次才推開門,如今飯店業大缺工,很可能是忙中出錯,消費者要是不放心,睡前還是要做好防盜措施才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打掃#請勿打擾#房務人員#闖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