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追車 結果共527筆

  •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女兒慟追車禍疑點

    台南發生死亡車禍,死者是資深藝人馬如龍的外孫,18日上午,馬如龍22歲外孫騎車外出,行經麻豆一處產業道路,和一部左轉計程車擦撞,連人帶車摔飛滑行出去,還撞上水泥路擋,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馬如龍的女兒質疑,警方隱瞞事實,只給她看了兩段七秒的畫面,另外也認為救護車40分鐘後才趕到現場,但警方拿出完整監視器,消防單位也回應調派流程,否認有疏失。
    2019/05/21 20:25
  • 野狗突衝撞害父女摔車 小五女童恐氣切

    爸爸騎機車野狗突然衝撞,後座女兒摔飛命危。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學甲區的產業道路,晚上父女機車雙載,一隻狗突然衝出追車還撞上車身,爸爸摔在原地輕傷,而後座的女兒是直接飛出撞到頭部,讀國小五年級的女童現在在加護病房,恐怕要氣切,附近住戶則說,其實暗夜野狗追車,害人摔車的事件,已經不是頭一次發生了。
    2019/05/15 20:20
  • 堪比動作大片! 洛杉磯警方高速公路驚險追車駁火

    好萊塢電影中常上演警匪追車戲碼,沒想到這樣的場景居然在生活中真實上演,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在高速公路上追緝兇嫌,嫌犯在車陣中還開車窗回頭開槍,嚇壞不少人。
    2019/05/12 18:46
  • 被狗仔逼入警局 黑寡婦大怒:只能跟黛妃一樣死?

    漫威英雄電影中的第一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參加錄製現場節目,離開後遭到狗仔隊追車,由於行徑太過危險,她與保鑣急忙避入鄰近的警局,事後她怒批狗仔「迫害」,並說在沒有法律規範前,「只能等著看誰跟黛妃一樣喪命」。
    2019/04/10 16:39
  • 廂型車酒測拒檢逆向飆 熱心男與警追車

    駕駛拒絕酒測,沿路狂飆,連民眾都幫忙追車!台北市警方昨天(27日)晚上,在華江橋酒測攔檢,突然一部廂型車心虛逃逸,先是迴轉衝下橋,接著刻意鑽進狹窄巷弄裡,擦撞多輛汽機車,其中一名騎士還一度幫忙追捕。
    2019/02/28 16:24
  • 砰!狗竄路口害男大生重摔 滑4米全身傷

    飼主遛狗真的要牽繩,否則恐怕會受罰。一名就讀大學一年級的男大生,22日晚間騎車回家,行經新北市新莊,結果半路衝出一隻黑狗,他閃避不及重摔倒地,滑行4公尺,目擊趕緊上前關心,男大生全身擦傷。動保處表示,遛狗沒繫牽繩,最重1萬5千元,要是愛犬具有攻擊性,會追車、咬人,可罰15萬元。
    2019/02/24 18:07
  • 男子追車嗆「包圍醫院」 遭女警當街壓制

    昨天下午,新北市三峽的員警,接到一位民眾的電話,說要包圍當地的一間醫院,要他們快點來,員警到場後,發現這名男子在大馬路上,追著車跑,就怕會發生危險,2名女警趕緊上前壓制,並將他強制就醫。
    2019/02/24 13:50
  • 扯!駕駛撞女學生肇逃 辯車沒傷以為沒事

    撞了人只顧自己車!台中一名駕駛行經路口要右轉,沒有禮讓行人先過,撞上一名14歲的女學生,害她受到擦挫傷,當下飽受驚嚇不知該如何處理,幸好一名騎士看到立刻幫忙追車,雖然沒有攔下肇事駕駛,但提供警方逃逸路線和車子特徵,最後成功逮到肇事者,他到案辯稱看一看自己車子沒損傷,就以為沒事,也沒報案,事後警方依肇逃、過失傷害將他函送法辦。
    2019/02/23 13:55
  • 被撞?被打?美籍男流血昏迷 竟是追車跌倒

    今天凌晨三點多,高雄市成功路,有民眾發現一名外籍人士滿頭血,昏迷躺在馬路上。好心駕駛發現,還將車橫停幫他擋住,免得被輾過。但眾人議論紛紛,究竟他是被撞,還是遭到攻擊。結果一邊將他送醫,一邊警方到附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美國籍男子,竟是疑似追計程車,結果狂奔時一個不穩跌倒,頭部撞到地面才昏迷。
    2019/02/20 10:29
  • 毒駕忽快忽慢 被警肉身擋車 他撞人行道

    台中民眾凌晨看到一輛轎車,沿途按喇叭,車速忽快忽慢左右搖晃危險駕駛,就怕又是酒駕趕緊打110,警方一路追車,但他不停,直到前方的路被擋住,他才煞車,還一度倒車衝撞,還好撞到人行道,逃逸失敗,駕駛一下車,是一名男子神情恍惚,走路都走不穩,但酒測值是0,辯稱吃安眠藥才會精神不濟,結果把他帶回派出所做毒品快篩,K他命呈陽性反應,等於毒駕,如同路上的不定時炸彈,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9/02/03 12:56
  • 女騎士車禍倒路邊! 「賊」路人圍觀偷包

    騎士出車禍,竟然有人趁行竊!台北市這名被害人日前騎車行經汀州路,和另一部機車發生擦撞,意外發生後立刻報警,當時她把皮包放在機車旁邊,沒想到卻被小偷盯上,趁機偷包逃逸,當時警方剛好到場,追車逮人。
    2019/01/21 19:47
  • 從夏天苦等主人到冬天! 忠犬零下30度追車想回家

    俄羅斯有一隻忠犬在西伯利亞一個公車站牌前,從夏天守到冬天,儘管溫度已經零下30度,牠仍死守原地,等待著遺棄牠的主人回來。而近日被當地媒體報導出來後,動保團體擔心擔心牠會撐不下去,在聖誕節前夕,費一番工夫才終於帶牠回去照料。
    2018/12/26 12:10
  • VOLVO騎上BMW 車牌都9555爆醋妻撞夫

    新北市一名婦人懷疑先生外遇,開車跟蹤,先生發現企圖逃逸,妻子迴轉追車,不小心把車「嚕」到對方車頂上,還一度追打疑似小三的女員工,警方到場,發現兩車的車牌數字4碼,都是9555,才查出前因後果,並將肇事的妻子,依照公共危險函送偵辦。
    2018/12/25 23:40
  • 快訊/VOLVO騎上BMW 車牌都9555爆醋妻撞夫

    新北市土城今天(25日)發生離奇車禍,婦人懷疑先生外遇,開車跟蹤,先生發現企圖逃逸,妻子迴轉追車,不慎把車「騎」到對方車頂上,還一度追打疑似小三的女員工,警方到場,發現兩車的車牌數字4碼,都是9555,才查出前因後果,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婦人送辦。
    2018/12/25 19:53
  • 以為不被疼愛 嚴父追車偷塞3000元…女兒哽咽

    傳統父親都把愛放心裡,不善表達;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一直以來都覺得父親不疼愛她,直到房子被拍賣掉那年回娘家,父親在她手裡偷偷塞了3000元,說一句「妳最近不好過,這呼妳相添(台語,指貼補)」,讓她在車上一路哭回家,才知道爸爸是疼她的。
    2018/12/21 23:26
  • 謝祖武迷路進警局 柏油路追車狠摔滿身傷

     謝祖武在《初戀的情人》上演苦情戲碼,因為失智症忘記家人,只記得「初戀情人」潘慧如,在街道迷航許久後進了警局,潘慧如顧惜往日情前去接他,但受不了謝祖武的死纏爛打,憤而搭車離去,謝祖武追車時在地上滾了又滾,手肘、膝蓋有保護措施,但其他部位滿是擦傷,所幸當天潘慧如請全劇組吃雞補身,讓謝祖武暫時忘記疼痛。
    2018/12/20 17:26
  • 免追車! 24hr「智慧垃圾桶」悠遊卡付費丟

    聽到垃圾車,拔腿狂奔,幾乎已經是直覺反應,但是現在「智慧垃圾桶」已經上線,不但24小時都能丟,還能直接用悠遊卡,秤重扣款,回收寶特瓶鐵鋁罐,還能賺現金,未來業者還打算要設計「廚餘處理機器」,預計明年中,就會上線。
    2018/12/10 14:57
  • 防彈桃園開唱 煙火燙傷粉絲、追車發生擦撞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昨天和前天連兩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成員們苦練中文被讚突飛猛進,不過卻傳出演唱會時大量煙火特效,不慎燙到搖滾區3位粉絲,結束後保姆車在交流道上又和粉絲包車的計程車發生擦撞,好在成員都沒大礙。
    2018/12/10 11:44
  • 粉絲國道追車 防彈少年團保母車驚傳擦撞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8、9日在桃園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總計吸引5萬名粉絲前往朝聖。未料,演唱會結束後竟傳出意外,疑似有粉絲包車尾隨,卻不慎與保母車發生擦撞,車上更載有7名團員。
    2018/12/09 23:27
  • 我還沒上車!惡煞遇砸車趁亂逃 當場「丟包友人」網笑翻

    新竹市香山區香山國民小學附近昨(25)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1輛黑色轎車被另外2輛白色轎車攔下,一群人發生爭吵,接著拿起球棒就往黑色轎車砸,場面驚險,黑色轎車試圖逃逸,不料友人都還來不及上車,一邊追車還被追著打。
    2018/11/25 09:04
  • 疑照雷射筆挑釁!國道超車糾紛 休旅車遭砸

    宜蘭頭城17日深夜,有駕駛因為不滿對方超車,一路追車直到雙方發生碰撞才停下來,事後還跟友人砸車鬧事,被砸的休旅車駕駛,嚇到在車裡戴安全帽自保,碰撞過程中,造成一名乘客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帶回。
    2018/11/20 12:14
  • 狗狗遭棄養狂跑20條街追車 他被攔下冷眼看:不是我的

    永遠不變的是牠那顆真誠的心!哥倫比亞日前有民眾拍下這段畫面引起熱議,畫面中一隻狗不斷追著一台計程車跑,接連跑了20條街也不放棄,直到計程車被攔下後,狗狗更是不斷對車上的人示好,但車上的乘客卻冷冷地回答「這不是我的狗」,相較之下狗狗熱切期盼主人的模樣,實在令人心疼。
    2018/10/18 12:16
  • 直擊好萊塢飛車現場 揭密動作電影秘辛

    好萊塢電影中驚險的追車場景讓不少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但其實從事前的訓練再到確認真實路況,還有演員演技和特效呈現,背後的準備功夫可是令人難以想像。
    2018/10/09 14:42
  • 小貨車拒檢飆車逃逸 4警車包夾追緝

    屏東一名小貨車駕駛酒駕心虛,遇上警方攔檢,他一度假裝配合,之後又踩油門落跑,沿途一路超速闖紅燈,還蛇形,警方出動了四輛警車,同步包夾追擊,最後小貨車知道逃不了,停靠在路肩,大馬路上演追車場面,嚇壞其他用路人。
    2018/10/09 14:40
  • 亮刀嗆「我關係好」 騎士3月因吸毒被逮

    持續追蹤,這名莊姓嫌犯有多項毒品前科,今年三月吸食安非他命,屢勸不聽又被逮,這次落網供稱自己精神狀況不好,發生車禍後才會持刀談判,但追車衝突的地點相當熱鬧,鄰近有國小、公車總站,甚至距離警察局也不到一公里。
    2018/09/25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