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追究責任 結果共199筆

  • 「爭議乳品調查」商周槓政府 衛福部擬罰

    國內鮮乳到底有沒有藥物殘留?商業周刊現在和農委會、衛福部槓上,由於商業周刊委託銘傳大學副教授陳良宇做的檢驗,被政府單位認為公信力不足,還被前衛生署長葉金川直指是「黑心媒體」,商周和陳良宇今天都在網上公開發表聲明,他們無法接受政府單位的回應,反擊農委會才應該說明,「未檢出」的結果是用什麼檢驗方法,而農委會和衛福部則堅持立場,要求商周提供實驗的完整資訊,並且不排除追究責任、開罰,另一方面,被點名的牛乳廠商也在沉默了2天之後,對商周正式提告。
    2013/11/22 16:41
  • 紅線歪斜轉彎像惡作劇 住戶直呼離譜

    台南市開山里社區的巷弄,最近因為消防安全考量,市府開始在社區內劃設紅線,禁止堆置雜亂物品或停放機車,但完工後,巷弄兩側畫的紅線歪七扭八,甚至畫的紅線,遇到花台雜物還會自動轉彎,當地民眾原本還以為有人惡作劇,或是刻意要佔用路面,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居然是交通局委外的包商劃的,直到接獲檢舉前往察看才發現有夠離譜,二話不說要求業者重劃,並追究責任。
    2013/10/08 11:35
  • 〈獨家〉郵務車躲民宅 住戶踢爆睡到3點

    電影海角七號,阿嘉當郵差不送信,還跑到海邊游泳偷懶的情節,居然在高雄真實上演,有民眾踢爆一輛郵務車幾乎天天中午停在私人大樓的車格,而且過了休息時間才離開,TVBS新聞團隊追查後發現,這輛郵務車的駕駛其實是一名機械修護員,他以出差的名義,把車輛開回家,郵局已經要追究責任並懲處。
    2013/09/23 18:28
  • 暑期打工竟領嘸薪 14工讀生遭趕出

    趁著暑假打工,不過卻是有工讀生都沒領到薪水,高雄市有一間才開幕4個月的寵物餐廳,積欠員工一個多月薪水,雙方協調時一言不合,員工被趕出門,餐廳也因此關門歇業,最後14名員工只能一起向民代求助,勞工局追查後發現,業者除了積欠薪水,還違反最低基本工資的規定,將要依法追究責任。
    2013/08/12 12:44
  • 陸高架橋上大「解放」 老外惡行犯眾怒

    大陸過去常被批評,缺乏公德心,現在又有人隨地小便,引發輿論強烈批評,但闖禍的不是大陸人,而是6個外國人,而且還是在快速道路的高架橋上,這樣危險又有礙觀瞻的行為,被路過乘客拍照捕捉下來,不但要追究責任,就連停車讓他們方便的客運駕駛,恐怕也將被開除。
    2013/03/27 13:00
  • 〈獨家〉代工廠俗賣「TOMMY」 剪流水標難查

    TVBS獨家直擊,有自稱是知名服飾TOMMY代工廠的業者,私下販售該品牌服飾,價格只有正品的2折,怎麼會這麼便宜?業者聲稱,在總公司下單時會多做好幾百件,1年後新品下架,再偷偷賣給熟客,為了躲避查緝,還將衣服側標上的流水編號給剪掉,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商標法,TOMMY總公司則說,將進一步了解,並追究責任。
    2012/11/13 19:08
  • 泰利颱風/颱風天還登山 李鴻源重話:立刻下山

    泰利颱風來襲,擔心山區危險,內政部苦勸全台近2千名登山客盡速下山,其中有117位登山客,本來堅持要上山就地避難,不過內政部長李鴻源搬出重話,表示沒有「就地避難」這種事,登山客不下山除了罰緩,如果耗費救難資源,不排除追究責任;一天之內,這些登山客馬上全數撤離,只剩下22名進行國防任務的技術人員,在山區就地避難。
    2012/06/20 19:24
  • 中科污水工程意外 爆非法雇用童工

    台中烏日區學田路中科汙水管線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僅16歲的盧姓少年不慎掉落涵管,消防人員耗費3個小時才將少年救出,但少年背部骨折,緊急開刀治療,然而這起意外驚爆出承包商疑似「非法雇用童工」,中科管理局將追究責任,台中市勞工局也將派員調查。
    2011/08/29 13:21
  • 招手攔車!運將隨意停 小心吃罰單

    這起大學生遭輾斃的車禍意外,肇事的林姓計程車駕駛20萬交保,間接擦撞到大學生的拖板車以及AIT處長座車駕駛,也都以10萬交保;只是這起車禍,疑似是前方計程車路邊臨時停車載客所造成,警方也將追究責任。不過像這樣,你我周遭都看的到,計程車違規臨停載客亂象,最高可罰1500元。
    2011/08/04 18:20
  • 狂徒嗆「開槍啊」! 11名員警放任叫囂

    台中縣市合併第一天,竟然就有人公然挑釁公權力。25日凌晨3點多,台中市一家KTV前,有兩派人馬因為車輛擦撞,召集30多人群聚叫囂,10多名警察到場處理,沒想到卻被嗆聲「開槍啊」,影帶紀錄下這整個過程。在場11名員警,既沒盤查,也沒留下資料,完全沒有任何處置,任由對方叫囂謾罵,挑釁公權力。對此,台中市警察局也坦言疏失,將對失職員警追究責任。
    2010/12/26 18:06
  • 維基解密公開機密 評論超毒舌

    維基解密在星期天,公布了25萬多筆美國外交機密電文,除了揭露美國外交機密之外,還有一些讓美國和邦交國可能都會很尷尬的內容,像是美國駐外使館對各駐在國政治人物的批評,就坦白得很毒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強烈譴責機密文件的公開,目前美國方面認為洩密源頭是22歲的美軍前情報分析員,準備追究責任,但維基解密也放話,表示還會再公布新一波的機密文件。
    2010/11/30 16:39
  • 保全撞翻娃車 6歲蔡小妹頭破慘死

    今天上午,在彰化二林的萬興國中門口,發生一起保全轎車撞翻幼稚園娃娃車的車禍,車上老師小朋友6人受傷,但相當不幸,1名小朋友頭骨破裂傷重不治死亡。追究責任,其中一點竟然是,昨天風大,吹斷電線,路口號誌燈故障,雙方才會撞上。
    2010/10/27 18:54
  • 臉盆爆裂! 國一女生腹部割傷縫百針

    又發生臉盆爆裂傷人的意外!嘉義水上鄉一名國一女生在洗澡的時候,臉盆突然爆裂,碎片劃傷女孩的腹部和背部,傷口長達30公分,女孩送醫之後縫了100多針,家屬說這一個臉盆才使用3年多,沒有外力施壓,就突然爆裂,將要向廠商追究責任。
    2010/10/17 11:29
  • 扯!人犯撞破鐵門越獄 管理員記大過

    屏東看守所23日下午,竟然傳出人犯駕駛貨車撞破百公斤鐵門逃獄事件!一名林姓受刑人跟管理員說想要放風活動筋骨,管理員找來另一名受刑人陪他,自己留在室內處理文書,結果受刑人趁機翻越圍牆,那麼巧就有樹橫倒圍牆邊,而且還有一台沒拔鑰匙的送貨車停在一旁,他開車連續衝撞兩道鐵門之後,揚長而去,現在所方追究責任,總共6人受到懲處!其中,有戒護責任卻放任人犯自己活動的管理員,被記一支大過。
    2010/09/24 10:52
  • 7樓摔死女童爬窗玩掉命  家人悲痛

    台中市西屯區晚間傳出墜樓意外,一名6歲女童在7樓樓梯間,和同年紀的小朋友玩耍,卻不慎從7樓窗台,跌落到1樓,消防人員到場時,女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在追究責任,發現窗台高度只有60公分,而墜樓女童身高120公分,一不小心就可能摔出去。
    2010/09/02 12:18
  • 包尿布小獼猴 蹺家誤闖麵包店

    有人飼養的小獼猴,蹺家誤闖大街上的麵包店內,獼猴屁股包著尿布,在麵包店裡竄來竄去,還跑上洗手台,模樣可愛;消防隊員抓到小獼猴帶回,有人自稱是飼主,就把小獼猴給領回家,問題是,小獼猴是保育性動物,飼主明顯觸犯「野生動物保育法」,縣府想要追究責任,卻發現飼主留下的是假資料,查無此人。
    2010/08/13 12:20
  • 〈獨家〉三總勤務隊爽缺? 營區狂抓盜版影音

    台北內湖的三軍總醫院,有一個勤務隊的編制,主要支援醫院各科醫療任務,不過有退伍的阿兵哥上網提供照片影片爆料,勤務隊管理鬆散,違規上網抓盜版的影片和音樂,像是國片「艋舺」,以及最新的唱片通通都有,就連站夜哨時間,還打線上遊戲打發時間,甚至違法使用相機在營區玩自拍,院方趕緊出面強調,違規部分將會追究責任,同時也表示,上網爆料的阿兵哥,本身也違反軍中資訊保密的規定。
    2010/07/13 19:03
  • 葉全真曖昧簡訊曝光? 公司:疑手機送修

    又有藝人手機資料外流了嗎?台大批踢踢的八卦版,最近討論疑似藝人葉全真的手機,因為故障送修導致曖昧簡訊曝光,由於簡訊的署名「愛你的葉子」,讓網友直指就是這手機的主人就是葉全真,經紀公司證實葉全真的手機最近確實有拿去送修,但簡訊是不是就是葉全真的,目前還要了解,再來追究責任。
    2010/07/07 11:38
  • 政院救高鐵!政府不增資 追究責任

    高鐵出現財務窘境,馬政府要怎麼搶救高鐵,才不致於讓負債全民買單?5個原始股東堅持不增資,負責救高鐵專案小組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也說,政府絕不會增資,讓國庫財務困難。雙方各有堅持,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就說,高鐵疏失責任還是會追究,不過政府將疏通銀行團,希望「降息」解決債務問題,官方想一舉拿下高鐵主控權的用意,盡在不言中。
    2009/09/21 18:57
  • 〈獨家〉一班8生發燒終停課 師哭訴早建議

    家長投訴,台中有學校一班8個學生發燒還不停課,結果班導師自己也累到住院,老師在部落格上寫,建議學校停課,但校方不答應,她看到學生一個個請假,難過得掉下眼淚,主管機關應該調查追究責任;但學校表示,衛生局鑑定學生3人A型流感,發病間隔超過3天,不符合3天2學生感冒,就停課5天的325停課標準,學校沒有疏失。
    2009/08/31 18:44
  • 跨域取水滅小林? 學者:機率千分之1

    八八水災重創小林村,追究責任,懷疑是上游的取水工程,讓小林村滅頂!當初為解決曾文有水庫卻沒有水量,經濟部想到跨地域,遠從高屏溪的荖濃溪取水,用炸藥炸山,做成引水隧道;不過台大教授李鴻源分析,這種說法成真的機率,只有千分之1,研判小林村滅村,主要跟旁邊的獻肚山崩山脫不了關係,要是真的是取水工程惹禍,那麼工程所經的桃源跟那瑪夏,應該更嚴重才對。
    2009/08/18 19:14
  • 〈獨家〉爽身粉茶葉蛋打乒乓 店員離譜自拍

    知名超商業者,店員又出槌!一家大台北地區的店員,竟然趁著老闆不在,自曝把痱子粉當乒乓球,粉末飄散到旁邊的茶葉蛋裡,還把進貨的商品當作玩具,過程還全程自拍;業者坦承確有此事,該名店員已經離職,不過丟的是鹽巴而非爽身粉,超商形象因此蒙塵,業者說不排除追究責任。
    2009/07/14 18:56
  • 〈快訊〉內捷大當機 市議員氣炸!要追究責任

    台北捷運內湖線昨晚大停擺,台北市議員氣炸了,一早就召開記者會,要北市府給交代。
    2009/07/11 09:45
  • 化名「鄭小如」 吳淡如假名開刀

    作家吳淡如日前早產生下女兒之後,一直住在婦幼醫院,後來高燒不退,吳淡如半夜打電話向醫師好友鄭丞傑求救,趕緊轉院到北醫,經過檢查發現是下腹部有血塊必須開刀。但今天有週刊報導,吳淡如還沒辦完出院手續,到了北醫先用假名「鄭小如」登記,衛生署表示,如果北醫和醫師知情配合,可能反醫師法和醫療法,將追究責任!
    2009/07/01 12:12
  • 流彈奪命/風紀、治安狀況多 警署長追究責任

    最近社會新聞頻傳,有隨機搶劫,機車騎士莫名奇妙被流彈擊中身亡,員警打人闖禍事件頻傳,連開個罰單都烏龍一大堆,這讓警政署長王卓鈞顏面無光,今天面對記者追問很低調,只表示未來將加強員警基礎教育,不過對於問到會不會撤換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署長還是表態力挺,說目前沒有這樣的考量。
    2009/06/0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