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三總勤務隊爽缺? 營區狂抓盜版影音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內湖的三軍總醫院,有一個勤務隊的編制,主要支援醫院各科醫療任務,不過有退伍的阿兵哥上網提供照片影片爆料,勤務隊管理鬆散,違規上網抓盜版的影片和音樂,像是國片「艋舺」,以及最新的唱片通通都有,就連站夜哨時間,還打線上遊戲打發時間,甚至違法使用相機在營區玩自拍,院方趕緊出面強調,違規部分將會追究責任,同時也表示,上網爆料的阿兵哥,本身也違反軍中資訊保密的規定。

三軍總醫院警衛:「不能拍的理由很簡單,這裡是管制區。」

鏡頭還沒架好,警衛趕緊上前阻攔,這裡是三軍總醫院的勤務隊隊部,門禁森嚴,列為軍事管制區,不過卻有退伍的阿兵哥上網爆料,表面像軍事重地,裡頭卻是享樂天堂。

女兵寢室自拍,男女合拍,中士班長一連比出勝利,再來眨眨眼,歪嘴扮俏皮,沒有不雅動作,卻似乎違背營區不准拍照的保密軍紀。

電腦裡頭更精采,熱門強檔的「艋舺」和其他娛樂影片,裡頭找得到,楊丞琳、羅志祥甚至國外流行歌,通通都有,還有教學守則經驗傳承,如何免費非法下載,軍網民網隔離的規定,早都忘光光,甚至休閒室裡直接玩起線上遊戲。

娛樂設施樣樣不缺,但是全都違反規定,還有人上網分享心得,過年留守每天睡到自然醒,玩電動站夜哨,好日子過到自己會怕,爆料圖文並茂,勤務隊長官趕緊滅火。

三總政戰主任曾懷蓉:「他PO上網的照片都還好,不是負面的,營區裡多少有活動嘛,資訊的問題都按照國防部規定來檢討。」

坦承管理有疏失,但沒那麼嚴重,不過三總發出聲明,認為上網爆料的退伍阿兵哥,已違反資訊保密規定,爆料者也火速關閉部落格,但勤務隊被掀出的爽缺生活,恐怕讓很多正在當兵的「不願役」,好生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30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