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線歪斜轉彎像惡作劇 住戶直呼離譜

記者 顧守昌 何宜信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開山里社區的巷弄,最近因為消防安全考量,市府開始在社區內劃設紅線,禁止堆置雜亂物品或停放機車,但完工後,巷弄兩側畫的紅線歪七扭八,甚至畫的紅線,遇到花台雜物還會自動轉彎,當地民眾原本還以為有人惡作劇,或是刻意要佔用路面,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居然是交通局委外的包商劃的,直到接獲檢舉前往察看才發現有夠離譜,二話不說要求業者重劃,並追究責任。

住戶:「感覺很不雅觀啦。」

民眾面有難色,都是因為好好一條巷弄,居然變成了大花臉,兩條紅線歪七扭八,就好像是遭人惡作劇。住戶:「我剛出去回來,怎麼就被劃了這兩條,有夠奇怪的,自己劃的吧,私人劃的。」記者:「沒有耶、這是交通局劃的。」住戶:「交通局怎麼劃這樣子,標線都錯誤吧。」

其實這兩條紅線不是惡作劇,而是交通局找外包商劃設的,只是原本應該筆值的紅線,遇到回收物居然自動轉彎,還繞過了花盆花架,當時有民眾主動幫忙,要挪車方便作業,還遭到拒絕。

住戶:「原本機車停著,我們要挪車,他們還說不用不用,連機車支架也劃過,真的是阿達。」

南市交通局停車管理科長謝昇毅:「廠商施工有些不當的部分,我們會依照契約要求限期改善。」

原本以為業者有足夠人力,會自行清除障礙物,沒想到卻是草草了事,其實劃設紅線,有相關規定,除了線要直,還得距離路緣30公分,如今引發民怨,交通局只好趕緊滅火,要包商限期改善,還要追究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2523

0.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