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追究責任 結果共199筆

  • 美情報總監:烏克蘭抵抗超預期 俄軍魯莽攻平民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海恩斯(Avril Haines)今天說,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面臨超出預期的抵抗時,對平民展開罔顧後果的魯莽攻擊,情報機構正在追蹤俄軍行動以追究責任。
    2022/03/11 17:15
  • 0303全台大停電 蘇貞昌:嚴查嚴辦以防再發生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昨天的停電非常不應該。事故發生的原因,一定要嚴查、嚴辦,以防再發生;至於究責層級,他表示,一定要求經濟部給完整、正確的報告、必追究責任、不會護短。強調不以處分人為樂,但處分就是為了不要再發生。
    2022/03/04 14:24
  • 誤認「同行打招呼」叭回去 2大車司機當街PK

    高雄前鎮加工區附近,有兩輛大貨車停在路口,兩位司機竟然拋下車子,當街上演擂台賽。原來後車駕駛認為前車開太慢,叭喇叭示意,前車以為是同行打招呼,也回敬喇叭,雙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雖然兩人不追究責任,但警方認為,互毆已經違反社維法,任意停車妨礙交通,也會開罰。
    2021/11/26 12:58
  • 愛犬被攻擊濺血!狗主人「大紅包」致歉 賈永婕暖舉曝光

    藝人賈永婕10月底帶愛犬「Q比」外出運動時,Q比突然被一隻未繫牽繩的短腿狗咬傷,背部出現4個明顯傷口,身上其他地方多處瘀青,讓賈永婕心疼不已,堅持要向飼主追究責任,主動聯繫動保處,希望能讓對方了解外出遛狗一定要使用牽繩。時隔半個月,賈永婕今(16)日回報最新處理進度,為這件事畫下句點。
    2021/11/16 13:45
  • 不追究=放任!賈永婕「愛犬傷重」怒喊:這是過失

    「防疫女神」賈永婕昨(29)日帶著愛犬Q比到國父紀念館散步,卻被一隻小狗咬到全身是傷,飼主辯稱狗狗「只是想做朋友」,雖然願意賠償醫療費,還是讓賈永婕又氣憤又心疼,本來不打算追究責任的她,經過各方考量決定究責,直言:「這不是意外這是過失!」
    2021/10/30 13:47
  • 拜登誓與東南亞一起捍衛海洋自由 擔憂台海安全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美方將與東南亞盟邦一起捍衛海洋自由、民主及人權,他支持向緬甸軍政府追究責任,並擔憂台海安全。
    2021/10/28 08:32
  • 國慶影片出包!玉山誤植成瑞士 外交部道歉:將追究責任

    國慶日即將到來,外交部委外製作的短片中,影片中其中一段畫面註明「玉山主峰」,畫面卻誤植成瑞士阿彭策山區,引發討論,外交部緊急下架影片,將正確版本重新上傳。而今(3)日外交部與負責短片製作的阿賴耶電影公司也發布聲明向國人道歉。
    2021/10/03 17:02
  • 被拒絕「狂盧3小時」 高鐵42名員工搶打第二劑莫德納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還數十萬人等不到第二劑,高鐵台中站竟然有42名員工,謊稱是第三類人員,在線上掛號成功後,到高雄聯合醫院接種,護理師發現他們是第七類,資格不符拒絕,這42人竟大鬧醫院,狂盧三小時,最後院方沒轍給予接種,高雄衛生局及高鐵,都已展開調查,會追究責任和懲處,院方也緊急修正線上掛號系統。
    2021/10/02 13:40
  • 阿嬤遭弄全身傷、眼睛「黑輪」 外籍看護辯:大家都這樣

    高雄一名葉姓男子從五月份,發現72歲的媽媽身上經常有大小傷口,原本以為是過敏或是自己不小心弄傷的,直到醫師提醒,可能是外力造成的,他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是遭到家裡的外籍看護施暴,雖然他一度原諒對方,還要她寫下悔過書,沒想到兩天後又故態復萌,而且主動離職,讓葉先生氣到要追究責任。
    2021/09/06 18:32
  • 指控紐約州長古莫騷擾 前助理稱務必追究責任

    紐約州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一名上週提告指控古莫曾在官邸對她上下其手的前助理今天首次公開現身說法並聲稱,務必追究州長的責任。這段訪談將在明天播出。
    2021/08/09 10:04
  • 核二廠2號機7月急停 藍要求原能會、台電說明

    核二廠2號機7月27日急停,原能會指是有人員誤觸開關導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這種說法是否是為了要掩蓋事實、害怕被追究責任,原能會、台電必須給全民一個說法。
    2021/08/02 14:14
  • 東奧選手擠經濟艙「官員卻搭商務艙」 蘇貞昌向戴資穎道歉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9)日出發前往東京奧運備戰,不過卻爆出會暈機的戴資穎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搭的是經濟艙,行政人員反而搭商務艙,讓她無奈的說「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事件延燒引發國人的憤怒,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致歉,坦言有思慮不周,也已經親自致電戴資穎向她說對不起,之後也會要求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追究責任。
    2021/07/19 19:17
  • 防疫破口究責陳時中? 賴士葆:最終拍板的是「他們」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我國疫苗嚴重短缺,到底誰該被究責?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根據外媒金融時報分析,台灣防疫最大的破口就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為他拒絕廣篩、快篩,以及全台灣順時中的結果,陳時中固然做了很多錯誤的決策,但所有重大決策最後真正拍板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總統蔡英文,若真要追究政治責任,最該負責的又會是誰?
    2021/06/15 11:26
  • 首次!大考中心遭駭「考生個資外洩」 教育部證實

    史上頭一遭!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驚傳被駭客入侵,造成共3所高中,超過2000名考生的報名資料遭到外洩。事發後大考中心已經報案,教育部也接獲通報,並表示會責成大考中心進行檢討並追究責任,相關單位正在進行調查。
    2021/06/01 20:57
  • 來不及篩檢推「校正回歸」 宅神批蘇貞昌:責任絕對在你

    昨(22)日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的「校正回歸」一詞,掀起外界討論聲浪,對此,資深媒體人朱學恒批評,與其用數字變更的話術,不如直接承認「檢驗量能不足」導致塞車,更怒批行政院長蘇貞昌「騙神的男人一說大家不要追究責任,我就知道責任絕對在你身上」。
    2021/05/23 09:26
  • 慟!太魯閣號美籍罹難者家屬提告台鐵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已經過一個月,造成一名美籍人士蘇芮不幸喪生。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公開蘇芮父母的公開信,信中指出,台鐵的法律責任應該追究到底,家屬也透過律師進行後續究責,對此台鐵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會尊重家屬的意願。
    2021/05/03 17:55
  • 太魯閣號事故1個月 美籍罹難者父母:對台鐵追究到底!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屆滿一個月,這起台鐵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死傷事故帶走49條人命,相關究責仍在持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3)日與律師陳孟秀召開記者會,發布美籍罹難者蘇芮(Senead Short)家屬的公開信,表示金錢不該被視為人命的合理賠償,必須對台鐵的法律責任「追究到底」,使其承擔更大賠償義務,才能促使改革以預防悲劇發生。
    2021/05/03 16:51
  • 偷天換日連過三關! 李義祥違法兼工地主任

    台鐵包商負責人李義祥,承包這回出事的鐵路安全改善工程,卻被發現他掛牌東新營造工程,連闖三關通過審核當工地主任,就連台鐵的花蓮工務段也放行,怎麼沒有揪出問題?現在台鐵要來追究責任!
    2021/04/05 14:31
  • 快訊/拜登籲國際促緬軍放人 揚言恢復制裁緬甸

    緬甸發生軍事政變,美國總統拜登發表聲明,呼籲國際合作,促使緬甸軍方放棄奪取權力,釋放逮捕的活躍人士與官員,避免對民眾施展暴力。拜登揚言,會向推翻緬甸民主過渡的人追究責任,並且表示,過去10年基於民主進展,美國取消了對緬甸的制裁,但現在考慮新評估制裁措施,採取適當的行動,來捍衛民主。
    2021/02/02 08:46
  • 史無前例!美總統認證爆衝突4死 黃介正:川普是騷亂煽動者

    在美國總統川普鼓吹之下,川粉們終於按捺不住闖入美國會,讓進行中選舉人票認證程序被迫中斷,震驚全球。對此,不僅美媒《華盛頓郵報》社論直稱川普已對美國造成重大威脅並應盡快下台,《紐約時報》認定川普須為此付出代價,連曾是川普鐵桿支持團體、美國最大的製造業工業貿易協會「全國製造商協會」(NAM)公開表態,呼籲副總統彭斯動用憲法第25條修正案,將川普趕出白宮。淡江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綜合所有觀察,總統川普確實是這場大選騷亂的挑起者,不只煽動支持者情緒,更進一步加深美國分裂。」 另外,國會山莊警力快守不住時,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還有華府特區市府都曾請求國民兵支援,但一度被國防部已讀不回,最後是副總統彭斯下令,調度兵力支援,才成功驅離示威者,川普的神隱作為,未來會不會被追究責任?黃介正認為「除了川普一定會被究責外,幾位曾表示拒絕承認選舉人票結果的共和黨議員,雖然不一定違法,但一定也會被檢視。至於擅闖國會的示威者如何被以『正當法律程序』究責,更是拜登政府撫平懷疑的必要手段。」
    2021/01/07 15:00
  • 勞動基金炒股弊案 立委要求勞動部行政調查

    勞動基金爆發弊案,國民黨立委今天要求勞動部啟動行政調查。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她有她的考量,若貿然對其他同仁調查並不公平,強調司法調查告一段落後就會追究責任。
    2020/12/23 14:48
  • 蘇偉碩改口萊劑毒性 蘇貞昌:不是一定要追究責任

    醫師蘇偉碩改口萊劑毒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這是很好的態度,政府不是一定要追究誰的責任,蘇偉碩已經更正,也請司法機關斟酌。
    2020/12/22 10:22
  • 中油讓渡查德礦區股權給陸資 蘇貞昌:詳查後究責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天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質疑中油讓渡查德礦區股權給中資,犧牲國家利益,應透過司法調查查明真相。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會要求經濟部詳查,待完整報告出爐後,會依情勢追究責任。
    2020/12/08 12:33
  • 美挺香港加碼制裁 14人大副委員長全上榜

    北京最近動作頻頻,強化壓制香港民主派人士。美國國務院也宣布新一波簽證和凍結資產的制裁名單,14名大陸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都上榜。國務卿旁佩奧聲明指出,要對那些無恥行為的人追究責任;此外美國眾議院也通過法案,提供面臨政治迫害的在美港人臨時保護身份。
    2020/12/08 09:51
  • 快訊/美擴大制裁陸官 14名人大副委員全上榜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剩下44天,但針對香港問題對大陸施壓的力道沒有減緩,宣布了新一輪大陸官員制裁名單,14名大陸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全部榜上有名,國務卿龐佩奧聲明指出,北京破壞香港民主程序,剝奪香港人民依據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選出民選代表的能力,美國要對那些無恥行為的人追究責任。美國制裁措施,包括這14人本人及直系親屬禁止入境美國,他們在美國的資產也將遭到凍結。這也反應出川普政府制裁的中方官員,層級逐漸提高。​​​​​​​
    2020/12/08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