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追究責任 結果共199筆

  • 「最重判無期」 傳陸列台獨名單「終身究責」

    香港媒體爆料,北京當局研擬要製作一份台獨名單,來進行法律制裁,依照反分裂國家法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並且終身追究責任,雖然消息還沒被證實,但這也讓國內獨派撿到槍,立委陳柏維就說,不需要列名單,能發公開信爭取加入。
    2020/11/15 20:39
  • 台南警爆重大違紀!涉投資賭博電玩 捲債務糾紛放火燒車

    台南警察局爆重大違紀案!今年8月台南警麻豆分局轄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案,追查發現涉案人為胡姓內勤警員,他因涉嫌投資電子遊戲場,和內部員工傳債務糾紛,不滿對方欠錢不還,才放置火爐引發火燒車。日前警方將胡警拘提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賭博罪嫌移送南地檢,另記一大過處分,調整服務地區,並將視偵審結果從嚴追究責任。
    2020/11/06 18:22
  • 「2盞不亮」學生蒐證打臉 黃偉哲勘查究責

    女大生命案,案發的高架橋下便道,因為夜晚路燈不亮,被學生怒批是暗黑道路,台南市長黃偉哲卻說,只壞了2盞,還質疑真的一路不亮嗎?這說法引起學生反彈,學生甚至臉書PO文,怒批市長說謊;黃偉哲(11/2)親自勘查該校周邊路燈,並追究責任,只是,雙方說的時間點並不同,而路不亮到底誰該負責呢?一起來瞭解。
    2020/11/02 23:55
  • 「2盞不亮」學生蒐證打臉 黃偉哲:親自勘查究責

    女大生命案,案發的高架橋下便道,因為夜晚路燈不亮,被學生怒批是暗黑道路,台南市長黃偉哲卻說,只壞了2盞,還質疑真的一路不亮嗎?這說法引起學生反彈,大四的謝姓學生甚至臉書PO文,發起實名舉發行動,還怒批市長說謊;黃偉哲則是強調,將親自勘查該校周邊路燈,並追究責任,只是,雙方說的時間點並不同。而路不亮到底誰該負責呢?一起來瞭解。
    2020/11/02 19:53
  • 路燈壞2盞說法挨轟 黃偉哲:將親自勘查究責

    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案發的高架橋下便道,因為夜晚路燈不亮,被學生怒批是「暗黑道路」,台南市長黃偉哲卻說只壞了2盞,還質疑說,真的是一路不亮嗎?這說法引發學生反彈,一名大四的謝姓學生甚至臉書PO文,發起實名舉發行動,要同學上傳影片及照片,他還怒批市長說謊,引起迴響;黃偉哲則是強調,將親自勘查該校周邊路燈並進一步追究責任,而且會召開全面性的校安會報。
    2020/11/02 14:00
  • 身障生15分鐘連遭3公車拒載 中市府:追究責任

    台中市一名身障高中生在15分鐘內連被3班公車拒載,市府表示,追究公車業者、司機的責任;近來邀請身障者擔任評鑑秘密客,稽核服務情形,以鼓勵代替處罰,提升司機載客意願。
    2020/10/28 17:21
  • 女童遭捲…風箏節不再舉辦 新竹市府懲處3名官員

    8月舉辦的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發生女童遭風箏捲起騰空意外,新竹市長林智堅除要求向廠商追究責任與開罰外,也懲處市府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等3名官員。
    2020/09/14 21:24
  • 乙烯外洩危機解除!陳其邁下令華運限期檢討究責

    高雄前鎮翠亨北路乙烯外洩,副市長林欽榮今天晚上10時宣布,現場危機解除,但警戒持續至明天中午;市長陳其邁要求華運公司最短期限內遞交報告,市府將釐清原因、追究責任。
    2020/09/12 07:34
  • 六輕煉製二廠爆炸 勞動部勒令產線單元停工

    雲林縣麥寮六輕工業區煉製二廠今天上午9時餘傳出爆炸聲,緊接冒火,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今天前往勒令產線單元停工,後續也將入廠釐清是否違反法令、追究責任。
    2020/07/15 17:49
  • 切結書代替證明審核紓困 第一線踩剎車

    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紓困補助民眾無法提供證明文件,就簽切結書負起法律責任,讓公務員從寬從速認定,但是公務員沒有公文依據,擔心事後被追究責任,斗六市公所急踩煞車,目前還是以證明為準,星期一開始才以切結書認定,出現了縣府公所不同調。
    2020/05/08 15:06
  • 轟陸匿疫情! 美國務卿:恫嚇台灣轉移焦點

    美國確診邁向85萬人大關,更急著向中國大陸追究責任,國務卿龐佩奧砲轟大陸隱匿疫情,還想要藉由對台灣進行軍事恫嚇,轉移外界焦點。而美國最新研究發現,可能早在一月初,美國就已經出現社區傳染了。
    2020/04/23 22:18
  • 快訊/林榮基遭潑漆 陸委會: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天上午在台北中山區遭人潑漆,對此陸委會表示,強烈譴責相關人士的暴力滋事行為,全案警方已在積極偵辦中,強調政府一定會追究責任,嚴懲不法,確保任何在台的民眾人身安全及合法權利。
    2020/04/21 13:59
  • 無症狀加復陽者增 武漢加強「社區封閉管理」 

    湖北武漢將在4月8日解封,天河機場今天進行全面消毒,但在大陸境內卻不斷出現無症狀感染病例,武漢市政府發布通告,社區依舊要進行封閉式管理,進出要嚴格盤查身分,量體溫、戴口罩,非必要也呼籲減少出門,如果有社區執行不到位,將追究責任。
    2020/04/03 20:06
  • 快訊/無症狀、復陽者增 武漢加強「社區封閉管理」

    隨著湖北武漢陸續復工,外省市人員流入和當地人出行明顯增加,造成無症狀感染者、復陽者、境外輸入病例也跟著增加,剛剛武漢市政府發布了最新公告,要求各社區繼續加強「封閉式管理」,進出都須嚴格盤查身分,量體溫,戴口罩,武漢市民非必要盡量減少出門,如果社區有執行不力者將追究責任。
    2020/04/03 11:53
  • 臨時醫院陸續啟用 湖北下令:病例一個都不遺漏

    武漢市臨時醫院陸續啟用後,中國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昨晚下令,要確保武漢肺炎疑似和確診病例「應收盡收、應治盡治」,一個都不遺漏,否則依法嚴格追究責任。
    2020/02/06 12:34
  • 快訊/封城防擴散 武漢市長:願革職以謝天下

    最新消息!針對武漢封城引發軒然大波,大陸武漢市長周先旺剛剛在接受大陸央視專訪中說,封城是非常艱難的決定,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到外地,如果外界要追究責任,他說自己願意「革職以謝天下」。
    2020/01/27 16:44
  • 康寧畢業生疑簽名遭校方偽造 教部要求追究責任

    媒體今天報導,康寧大學畢業生控訴遭校方偽造簽名逕轉。教育部表示,學生可循校內管道申訴或依法提行政救濟,同時要求學校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20/01/13 13:50
  • 快訊/群益投信涉暗盤操作 黃常恩.林彥合交保

    群益投信經理人黃常恩涉嫌暗盤操作,利用基金炒股套利,昨天(6日)台北地檢署兵分八路調查,搜索約談黃常恩、林彥合等兩人,還傳喚五名證人。最後黃常恩以300萬交保,而林彥合則是還在湊200萬的交保金,目前限制出海、出境,至於其他人都是無保請回,群益投信在事發後發聲明,已開除黃常恩,還會請律師提出告訴追究責任,目前全案朝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偵辦。
    2019/11/07 08:01
  • 快訊/南方澳究責 交通部不滿僅懲處「現任」人員

    南方澳大橋昨天凌晨完成拆除,全面恢復漁船通航,不過究責部分,交通部次長黃玉霖透露,港務公司提交的懲處建議僅止於現任人員,沒有追究過往人員責任,已經退回,要求重新研議,11月底前再提出新名單。
    2019/11/06 10:03
  • 全港三罷! 香港805發動罷工、罷市、罷課

    香港反送中陣營5日將發動罷工、罷市、罷課「全港三罷」行動,並同時在7個地區舉行集會。港媒報導,警方目前僅核准其中3地的集會,並對其中一些「不合作運動」表達遺憾,且將追究責任。
    2019/08/05 07:49
  • 國安局私菸案滾雪球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鞠躬道歉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透過華航走私菸品,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今天為此事件造成社會紛擾鞠躬致歉,並說,如果要追究責任的話,他會完全負責,未來專機免稅品銷售將依一般客機作業。
    2019/07/25 17:40
  • 捲入私菸風暴!華航董座鞠躬道歉 未來取消專機預購菸品

    華航日前遭爆協助國安局官員走私免稅菸,但事件曝光後華航便神隱近3天,對此,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要求華航在今(25日)下午5點前,針對私菸一事說明清楚,而華航也於今下午4點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其中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資深副總張揚、法務室副總簡豐年、總機核方若玲、資管處副總盧世銘皆親自出席,會中謝世謙也代表華航,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他強調華航高層並未介入,如果要追究責任,他會為此事負責。
    2019/07/25 16:32
  • 防堵台俄直航非洲豬瘟漏洞 蘇揆要求加強橫向聯繫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俄羅斯是非洲豬瘟疫區,台俄5月直航,卻到7月才100%檢查來自俄羅斯旅客的手提行李。他要求各部會加強橫向聯繫,絕不容許防疫漏洞,否則嚴格追究責任。
    2019/07/25 14:01
  • 國安局走私菸品弊案 卓榮泰:可恥!肅查嚴辦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可恥!肅、查、嚴、辦」,無論層級多高,一個都不能輕放,要徹底追究責任、人事改組,恢復人民信心。
    2019/07/23 16:13
  • 慶富案有缺失沒違法? 議員:難接受

    高雄市議會25日找來高雄銀行進行慶富案的專案報告,雖然高雄銀行由總經理王進安交代整個過程,而即將離職的董事長也承認有缺失但沒違法,但議員仍對高雄銀行對慶富的放款速度以及內部有人護航要繼續追究責任。
    2019/04/2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