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追求者 結果共153筆

  • 陳美鳳單身6年 爆「追求者都有家室」羞喊不要

    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的64歲資深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保持凍齡臉蛋及姣好身材,成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過去有段婚姻的她,恢復單身後仍追求者不斷,今(30)日出席活動更自爆追求者都有家室。
    2021/04/30 20:33
  • 才爆小鮮肉追求 Selina認「已讀不回」姊弟戀告吹

    擁有甜美外貌的39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與前夫阿中(張承中)簽字分開後,很享受單身生活。上(3)月Selina自爆身邊有鮮肉追求者,孰料,今(20)日她坦言雙方沒有進一步發展。
    2021/04/20 22:29
  • 控前夫施暴恐嚇!檢座不起訴 人妻淚訴「誰能保護她」

    控訴遭前夫騷擾恐嚇,報警提告、檢方竟裁定不起訴!台北市這名賴姓女子去年2月和前夫協議離婚,沒想到對方卻不停來工作室騷擾,拿球棒作勢恐嚇,甚至私闖她家,破壞門鎖,還要脅不復合,就砍她的追求者,最後提告傷害及恐嚇,卻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書,讓她無法接受,針對指控,前夫則說,不願回應!
    2021/04/13 18:44
  • 控前夫施暴恐嚇!檢座不起訴 人妻淚訴「誰能保護她」

    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跟丈夫,結婚三年,她指控對方長期施暴,還摔東西怒吼,受不了,去年2月協議離婚,沒想到前夫卻不停來工作室騷擾,拿球棒作勢恐嚇,甚至私闖她家,破壞門鎖,還要脅不復合,就砍她的追求者,最後提告傷害及恐嚇,卻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書,讓她無法接受,針對指控,前夫則說,不願回應!
    2021/04/13 13:44
  • 陸元琪爆成小三!離婚袁惟仁太空虛「男伴條件曝」

    女星陸元琪2016年與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離婚,剛恢復單身的陸元琪身邊不乏追求者,她近日自曝當時曾因「心靈空虛」而錯愛渣男,對方主動獻殷勤也對孩子很好,沒想到早已有女友,當時的她慘被對方女友控訴「搶男友」,無意間成為小三,讓她非常受傷。
    2021/03/18 14:33
  • 分手周杰倫後罕見提「前任」 侯佩岑尪被讚:男人表率

    43歲女星侯佩岑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仍深植人心,過往追求者無數的她,當年最為轟動的便是和天王周杰倫的戀情,不過如今兩人早已另組家庭。近日她和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時罕見談論關於前任留下的蛛絲馬跡,引爆熱烈話題。
    2021/02/26 08:56
  • 布尺痛打斷裂!Selina吼「不想生在任家」爸道歉

    女星Selina(任家萱)自從與「阿中」張承中離婚後,身邊一直沒有追求者,急得她詢問命理師正緣想脫單;她近日再度自爆讀書時期不顧家人反對談戀愛,遭到任爸狠罵,並直言自己很任性及翻舊帳,小時候被父親用布尺痛打一事放在心中許久不散,任爸還真的向她道歉了。
    2021/02/14 16:34
  • 好事近了?Selina自爆「會未婚生子」:想要小孩

    女星Selina(任家萱)遭遇燒傷、失婚及失聲3大人生難題,但她都堅強挺了過來,結束5年婚姻後感情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她近日自爆身邊都沒有追求者,並直言自己就算不結婚也要生小孩,預告未來可能會未婚生子。
    2021/02/10 13:37
  • 狠嗆追求者長得醜 何妤玟被「20人包圍」險被毆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宣布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恢復單身後與男星大隸互動親密。她近日被同學爆料,國中時異性緣極佳,當時被一名男同學告白,何妤玟卻狠嗆對方「你長那麼醜」,不料隔天被20名同學包圍。
    2021/02/02 16:25
  • 追求者「生日請吃炸雞」 4句話逼瘋她:難怪萬年單身

    真的是憑實力單身!一名女子抱怨一名追求者提議吃炸雞慶生,後來自覺有點沒誠意提議出門至壽司店用餐,豈料隨後改口「價位太高」,短短4句話讓她氣得回絕邀約,直呼「我是不是遇到奇葩了?」
    2021/01/10 22:00
  • 不愛劉德華!恆述法師「向他獻吻」臉紅告白:相見恨晚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過去是紅極一時的艷星,有「東方維納斯」的稱號,她先前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螢幕還俗」成瘋狂比丘尼。恆述法師近日自曝年輕時追求者眾,但劉德華和彭于晏她都看不上眼,反而最愛「有內涵的他」,隨即當眾獻吻。
    2020/12/23 09:15
  • 女行情夯玩很大周旋3男 他突圍娶到女神1個月後被勒斃

    大陸貴州一名女子「小芳」(化名),因為外型亮眼追求者眾多,她曾經身邊同時有3個情人,周旋在他們之間。其中第2個情人得知此事後非常吃醋,把她和第3個情人的住址發給了女方的未婚夫「小穎」(化名),小穎一氣之下砍傷小芳而入獄兩年,出獄後兩人重修舊好並登記結婚,不料才婚後一個月,小芳用圍巾把小穎勒斃。
    2020/11/20 22:43
  • 28歲小鮮肉掏房契求愛 丁國琳拒姐弟戀:可以認乾媽

    53歲本土劇女星丁國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近來她跨足直播平台賣東西,曾經在短短2小時撈進200萬業績,不僅如此,丁國琳身邊追求者沒停過,今(16)日還自爆被28歲小鮮肉追求。
    2020/11/16 20:11
  • 杜絕跟追騷擾!警署推「糾纏犯罪」 最重判3年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平均一年發生將近五千件跟追騷擾案,其中超過一半是陌生人或追求者,不是《家庭暴力防治法》可以規範的對象,過去跟追騷擾案件,如果沒有明顯的危害,警方多半用社維法開罰,罰鍰最多三千元,成效不彰,現在警政署推動「糾纏犯罪防制法草案」,聚焦在網友及陌生人的跟追騷擾,未來只要是針對特定對象、反覆或連續性的騷擾,被害人通報,警方就能即時介入,比照家暴案件,協助聲請保護令,嫌犯被裁罰後又再犯,最重可以判3年。
    2020/11/16 19:36
  • 離婚富商前夫1年!陳德容親洩感情近況 認了有追求者

    被封為「瓊瑤劇女神」的陳德容,自去年8月與地產業富商王贊策離婚後,至今已恢復單身1年,她昨(29)日出席活動時談及離婚後的感情狀況,坦承身邊不乏追求者,但現在暫時不想談戀愛,覺得當朋友就好
    2020/08/30 13:40
  • 林采緹認有新追求者 談「已婚富商」:正宮也知情

    「蛇姬」林采緹日前歡慶30歲生日,卻意外被拍到穿著浴袍和已婚富商進出飯店,她今(30)日緋聞後首度露面,澄清和富商僅是好友,湊巧從三溫暖出來後碰頭,沒想到會被拍還傳曖昧,且當天生日趴還有很多友人,富商老婆也知情。
    2020/07/30 17:44
  • 「台灣第一美女」至今為何不婚?51歲蕭薔親曝原因

    曾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儘管今年51歲了,但保養有術的她,外型依舊亮眼且身材曼妙。高中時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的她,之後轉戰戲劇,演出許多作品仍讓影迷津津樂道。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她,至今仍未步入禮堂,外界都很關注她的感情世界,至於未婚的原因,蕭薔也道出背後真相。
    2020/06/11 11:41
  • 范冰冰慘遭家暴 弟揭童年陰影:爸媽輪流毒打

    女星范冰冰與弟弟范丞丞相差近20歲,由於女方出道較早,在影視圈演出過多部知名大片,導致范丞丞剛出道時經常飽受外界批評是靠姊姊的名氣而紅,但這並不影響姊弟倆的好感情。他日前也在節目中爆料,姊姊范冰冰曾因太早談戀愛,被父母毒打一頓。
    2020/03/20 20:27
  • 24歲正妹豬農還單身 父憂婚事:300頭豬陪嫁

    大陸受到非洲豬瘟的影響,國內豬價持續飆漲,許多人想吃豬肉卻都吃不到。河南1名24歲的張姓女子,大學畢業後並未留在城裡找工作,反而是回到老家幫忙養豬。張女外型亮麗,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但那個對的人就是還沒出現;她的父親十分擔心女兒嫁不出去,還喊出「300頭豬當陪嫁」口號,引發各界討論。
    2019/11/28 14:18
  • 最後機會!女星放話:伴娘扣打用光可能出家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個性加上超有料的好身材,始終不乏追求者,儘管如此,年過30歲的她目前還是單身一人。眼看高中同學一一步入禮堂,如今自己也當了2次伴娘,她透露,如果把當伴娘的3次扣打用光,可能會宣布出家!
    2019/11/12 15:51
  • 直擊!白眼主播車內吃雞 寶馬新歡曝光

    今年31歲的張齡予,5年前因採訪九把刀劈腿新聞翻白眼而一戰成名,長相甜美的她,曾被媒體直擊追求者眾,桃花非常旺,據CTWANT報導表示,近日她身邊多了一名銀灰寶馬墨鏡男,2人經常上演溫馨接送情,但一度為了把握時間見面,竟在車內約會吃雞,而且短短30分鐘就game over。
    2019/08/28 16:45
  • 陳柏渝失婚追求者眾 男藝人喊「渝寶貝」

    曾演出香港古惑仔電影的陳柏渝,和五分埔成衣商張嘉麟離婚後,近來悄悄復出,並參演聖舍影視出品的青春喜劇院線電影《青春特煩惱》。淡出銀幕多年的她,仍非常關注影視圈動態,還與時俱進玩起抖音,在過程中有不少追求者傳訊息示愛,其中還包括大陸男藝人。
    2019/08/11 17:08
  • 擋泥板女神超凍齡現身! 自曝沒人追…都在陪「他」

    80年代曾以「玻璃心」、「尼羅河女兒」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擋泥板女神楊林,淡出演藝圈後開始學畫、開畫展,其畫作曾賣出6位數價碼,實力受到肯定。楊林今(5日)出席畫展開幕,表示每天從鏡中看到不同的自己,也畫成自畫像,並透露目前的生活很簡單,沒有追求者,平時都跟愛犬「以勒」作伴。
    2019/06/05 22:10
  • 「跟騷法」二讀遭退! 婦女團體批「虛情假意」

    時常傳出有人被恐怖情人,或者是追求者瘋狂跟蹤,引發內心恐懼,因此婦女團體從四年前就開始推動跟蹤騷擾防治法,不過最近到了二讀黨團協商,卻被內政部要求退回,而且理由是當時擬定草案時,受到龐大的輿論壓力,引發婦女團體不滿,甚至批評政府根本是虛情假意,不過警方表示草案進入委員會之後,已經擴大「跟蹤」的範圍,恐怕會造成基層員警認定困難。
    2019/05/13 21:26
  • 借貸利息認知異加追求遭拒 男強擄女

    遭擄走的被害翁姓女子,跟嫌犯其實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之前翁姓女子跟李男借了120萬元,在四月份時,翁女認為已經連本帶利還清,加上李男瘋狂的追求她,讓她心生恐懼,斷了聯絡,李男不滿被封鎖,加上認為利息沒還清,才會動手將人押走。
    2019/05/09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