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渝失婚追求者眾 男藝人喊「渝寶貝」


發佈時間:2019/08/1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7:08

【鏡週刊報導】 曾演出香港古惑仔電影的陳柏渝,和五分埔成衣商張嘉麟離婚後,近來悄悄復出,並參演聖舍影視出品的青春喜劇院線電影《青春特煩惱》。淡出銀幕多年的她,仍非常關注影視圈動態,還與時俱進玩起抖音,在過程中有不少追求者傳訊息示愛,其中還包括大陸男藝人。

據悉,她在抖音界相當受歡迎,有不少男粉絲叫她「女神」,甚至表明想娶她為妻,還有一位不知名的大陸藝人,私訊:「我是內地演員,我很喜歡妳,可以給個機會嗎?」「渝兒,當我的小寶貝,我關注妳很久了」「希望我們有機會合拍戲,就可以常見面了」「渝寶貝,可以加微信嗎?」等,以訊息方式積極展開追求,陳柏渝擔心後續困擾,於是提供經紀人的微信給他,之後對方就知難而退。

 
 
大陸男藝人傳訊息示愛陳柏渝,並寫「渝兒,當我的小寶貝,我關注妳很久了」。(陳孝志提供)
對於追求者眾,她表示:「有追求者當然好啊!再次享受被追求的甜蜜,但我目前只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若遇到不錯的對象,「是否想再婚?」,她則說:「感情還真沒有一定,現在沒想過再婚的事,並不表示將來不會,等遇到了那個讓我有再婚的衝動再說吧!」至於怎樣的男生會讓她有再婚的衝動?她說:「希望對方可接受我的小孩、把小孩當自己親生對待,我不再是一個人,必須要顧慮到我的小孩。」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先別管水行俠了 這位英雄擋怪手護聖山沒空拍片啦
 
一場竊車案引爆危機四伏 貪婪人性激化私刑正義
苗可麗自爆靠它「達到巔峰」 巴鈺笑虧情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追求者#再婚#陳柏渝#渝寶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30

0.2024